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冷静!必须要冷静!

现在处于一个最危险的时刻,如果要是不冷静的话,绝对会引起匈奴大军的分裂,到时候便宜的有可能是罗刹人,也有可能是南方的那些镇虏军。

如果要按照格桑的性格,刚才听了那些话之后,他肯定就立刻拍案而起了,大家都是在马背上长大的汉子,如果你想要欺负我的话,那也得看看你自己有没有那个能耐,但现在得....

虽然我们推举你是匈奴大汗,但并不代表着你能够堂而皇之的接管我手下的军队,这只不过是一个松散的联盟而已,各王爷都在控制着自己手下的军队,并不是一个真实的王国。

“如果要是各位对我不放心的话,完全可以监管我的军队,让巴特去看着我的军队,其他人我不放心。”

一分钟之内格桑就想到了这个办法,说句实在话,除此之外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把自己的军队交给其他人,哪怕是自己最为亲近的兄弟,这已经是一个犯忌讳的事情了,可为了能够维护匈奴王国的统治格桑,已经是做到了仁至义尽。

“这不行,谁都知道你和巴特好的跟一个人一样,你的军队在他的手里和在你的手里有什么区别,必须得选择一个其他的人才行,要不然可以把你的军队分成好几份,我们分别进行监管。”

其他的匈奴王爷们这个时候好像看到了一块肥肉,如果要是能够配合康英分了这批军队的话,他们多少也能够喝点汤,虽然不见得能够吃饱肚子,但也能够补补这几天的损耗,镇虏军的骑兵旅不是闹着玩儿的,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你自己选一个吧,要么把军队交到我的手里,要么就把你的军队暂时先分开,交给诸位王爷分别监管,你放心就是了,我们绝不会对你的军队做什么,只要是过去这一段时间,我们会把军队完好无损的交到你的手上。”

康英的这些话简直就犹如屁话一样,如果要是连这些话都相信的话,那才真的是见鬼了呢,草原上的骑兵就犹如部落的血液一样,如果要是交给了别人,那么自己的部落谁来保护呢?

之前于丹王爷是个什么样子?格桑还是记得清清楚楚的,于丹王爷已经是没有了自己的驻地,所以他的骑兵直接被刮分了。

草原上的这些人暂时看上去都是自己的盟友,但如果要是有肉吃的话,他们随时都有可能会变成草原狼,至于那位可怜的于丹王爷还不知道死在什么地方了,或许连下葬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就被草原上的狼给吃没了。

现如今这些人又想着比着葫芦画瓢,按照当初的办法吞掉自己手下的三万骑兵,格桑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想造反吗?”

没等着格桑说什么呢,康英已经把这句话给说出来了,如果说骑马打仗的话,康英绝不可能是格桑的对手,格桑能够凭借一把刀杀他好几次,但如果要是说玩心眼的话,十个格桑加在一块儿,恐怕也不是康英的对手。

看到格桑站在这里不说话,康英已经是知道他的心里想的是什么,肯定是想着先回到自己的军营里,然后再做打算,既然你今天已经到了这里,怎么可能会给你再做打算的机会呢?

“大汗,这里面肯定是有误会的,如果你如此的咄咄逼人,就算格桑兄弟不是叛徒,也会被你逼成叛徒的,如果他要动手的话,早就已经动手了,何必把自己的人都留在外面呢?”

巴特这个时候也看清楚了营帐里的事情,马上就选择站在格桑的身边,两个人在这个联盟当中是一体,如果要是格桑被别人给推掉了,那么巴特手下的两万铁骑就有可能是下一个目标。

“废话少说,站在我的身后,你以为他们还是和你讲道理吗?今天没有其他好说的,兄弟两个一块杀出去。”

格桑关键时候已经看清楚了这里这些人了,也知道继续说下去没有什么用处,所以一脚就把眼前的人给踢飞了,然后靠到了巴特这里,两个人背靠背的站着,就好像之前一起作战一样。

什么?

忽然之间,格桑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上有一阵凉意,原来一把刀已经是放在了格桑的脖子上,这把刀的主人竟然是巴特。

“哈哈哈哈……”

屋子里的人全部都笑起来了,他们不能够惊动外面的人,尤其是不能够惊动外面的那些士兵,如果要是从外面叫人进来的话,门口的格桑的手下也能够看到,那个时候几万铁骑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

“你疯了吗?难道你不知道如果我倒下去的话,下一个人可就是你,你真以为他们能把你这个人当成他们的兄弟吗?”

格桑这个时候还试图唤醒巴特,在他的印象当中,这个家伙的确应该是他的兄弟,但问题是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呢?难道被康英这些人给说服了吗?

“你不用多说什么了,刚才一切都是在演戏,为的就是你走出这最后一步,你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跟着我吗?那我告诉你好了,这个家伙已经把格兰琪拉到他的帐篷里去了,如果要是你追究的话,恐怕你会把它给剁成肉酱吧。”

康英大声的笑道,屋子里的人也都笑起来了。

格兰奇是格桑的老婆……

你……

难怪格桑这两天找不到自己的小老婆了,原来已经是外面有人了,格桑感觉自己都快要气吐血了。

“要怪就怪你的小老婆太漂亮,和我可是没什么关系的,谁让你平时的时候那么不解风情呢,所以到我床上来也是正常的,我也就是帮着你照顾一下我嫂子,有什么了不起的,更何况你也不用担心你手下的骑兵,等会儿我会过去亲自传达命令的,那些人还是比较相信我的。”

这一切都被计划好了,格桑感觉到万念俱灰,只是你以为你们赢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