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康英王爷得意的看着镇虏军的军营,你们不是牛逼吗?你们不是战斗力比较强吗?但是又有什么用处呢?难不成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你们这些人会隔空取物吗?

“万岁万岁!万岁!”

“必胜,必胜,必胜。”

匈奴人的骑兵在大声的喊着口号,康英王爷也摸着自己的胡子乐呵呵的笑了起来,老毛子让咱们闹出点动静来,这个动静可不小吧。

只要是没什么损失,你想让咱们闹出什么动静来,咱们就闹什么动静。

嗯?

康英王爷在得意的时候,忽然间看到镇虏军那边几面大旗挥舞起来了,看气势可是不小,一股不祥的预感。

虽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心里咯噔一下,总觉得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咕噜……

那种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康英王爷咽了口口水,正想要叫手下的人去打探一下,谁知道地面好像晃动起来了。

不好!

镇虏军开炮了。

镇虏军的阵地上仰起来一片尘土,如果要是没和他们打过仗的话,自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但如果要是经常交手的话,就知道这是镇虏军的重炮。

眼睛看到的总比耳朵听到的要快一点,当他们这边的人看到远处的尘土的时候,接着就听到了一声巨大的响声,然后就是炮弹划破空气的叫声。

第一发炮弹落在了康英王爷左后侧三百多米的地方。

这是一发一百零五毫米的重炮。

当炮弹落下之后,周围十米几乎寸草不生。

一个直径将近四米的大坑突然出现。

只是在场的这些人没有那个功夫却惊讶,因为这样的炮弹几乎到处都是,短短一分钟的时间里,两个万人队就遭遇到了灭顶之灾。

“王爷小心。”

几名护卫拼死冲上来,赶紧拉着康英王爷往后撤,其他的人根本就分不清东西南北,现在整个队列都乱了,也不知道什么地方是安全的。

“赶快跑,都赶快往后撤。”

康英王爷在众人的守护当中往后跑很可惜,他的话别人根本就听不到,炮弹爆炸的声音实在是太响了,把周围所有的声音都给压下去了。

很多战马都受到了惊吓,朝着四处奔驰而去,本身很多军队都已经是稳住了,但因为这些四处乱窜的战马,这些军队又失去了自己的编制,士兵们和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

“骑兵旅。”

高绍义抬起了自己的左手,命令骑兵旅出发。

两万多名骑兵如出贤的利剑一样,直接冲着远处的军营冲了过去,火炮的炮弹看上去非常厉害,但是给对方带来的直接伤亡并不是很多,如果想要扩大战果的话,咱们的骑兵必须得出动。

“延伸炮击。”

骑兵旅出动之后,炮兵指挥官立刻下达了新的坐标,让咱们的火炮打得更远一点,以防止炮弹炸到自己人。

文正此刻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刚才火炮攻击的时候,文正的心跳已经超出平常将近三成了,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猛烈的火炮,难怪镇虏军可以取得这么多的胜利,在这样的火炮攻击之下,无论是多么强悍的防御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随时都有可能会被撕成碎片。

文正掏出了自己的指挥刀,然后一手牵着马,另外一手指向了前方。

代表着骑兵们可以全军突击了。

刚才骑兵的队列还非常的整齐,当文政下达了全军突击的命令之后,剩下的骑兵伏在马背上,然后一手拉着缰绳,另外一手掏出了腰间的手枪,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对方的阵营而去。

“侯爷,骑兵旅的速度不慢,这段时间的确是下了功夫训练了,您的表哥的确是个人才。”

王老大用望远镜看着远处的情况,这家伙虽然不是骑兵教官,但是在战场上也见过很多的骑兵攻击,咱们的骑兵旅虽然算不上最精锐的,但也绝不会给整支军队拉分。

“这算是对他的一个考验,如果要是这一次能够成功的话,马上扩建为骑兵师。”

经过这一段时间,高绍义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原本以为一个骑兵旅已经足够用了,但是在草原这样的地方打仗,骑兵的确是太为重要了,尤其是在咱们还没有实现全面机械化的时候,骑兵就是草原上制胜的法宝。

铁骑十万可平天下!

当年匈奴人的祖先就十分信奉这句话,高绍义也准备组建十万骑兵,然后踏平匈奴草原,让这里世世代代成为镇虏军的北方屏障。

文正的骑兵营已经进入了五百米之内,如果要是没有遭受火炮攻击的话,匈奴人这个时候也准备冲过来了,但很可惜现在这些人乱成了一团,虽然有一两千人组成了原来的编队,但是在几万名骑兵的猛攻面前,实在是显得太过于渺小了。

文政没有参加实战的时候,就知道骑兵配备手枪可以出现多么大的威力,现在终于算是验证了现实了。

当两千多名匈奴骑兵冲上来的时候,咱们这边的士兵并没有放慢自己的速度,反而是举起了自己手中的手枪,对着前面一阵噼里啪啦的乱打。

匈奴人看到这些银色手枪的时候,立马就知道他们不可能获胜了,虽然有一些人勇敢的冲了上来,但是在冲的过程当中全部中弹了。

此刻康英王爷已经跑到了营地的后面,这个时候可算是能够喘一口气儿了,如果要是跑得慢的话,或许早就被那些炮弹给送上西天了。

“完了,这两个万人队完了。”

康英王爷无奈的说道,如果只有火炮攻击的话,最多也就是伤亡三千人左右,可现在镇虏军的骑兵跟上来了,而且他们的骑兵到什么地方,咱们的军队就溃退到什么地方,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对手。

“王爷,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咱们还是赶快跑吧。”

跟着跑出来的几个人瑟瑟发抖的说道,镇虏军的骑兵可是一盏茶的功夫就能冲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