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宣宁镇虏军指挥部。

嘟嘟…

大辽港海战胜利。

解锁英式D级轻巡洋舰。

兑换价格三十五万功勋点。

每小时生产力提高至五十吨。

兑换限制:海军每三百人可兑换一艘驱逐舰,每三艘驱逐舰可兑换一艘轻巡洋舰。

注:每艘驱逐舰携带十名教官,每艘轻巡洋舰携带十五名教官。

高绍义正在吃饭的时候,忽然间就听到了这个提示信息,赶紧的随便扒拉两口饭,然后来到了自己的卧室。

D级轻巡洋舰……

高绍义赶紧的从系统当中看了看参数。

标准排水量四千八百五十吨。

原来的时候一小时只能是生产三十吨,现在提高到五十吨了。

大约四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够生产一艘,现在海军总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万八千多人,原来的时候一百人就能够兑换一艘驱逐舰,现在竟然是升高了三倍,不过就算是这样,高绍义也能够兑换六十多艘驱逐舰,这样算来就是二十艘轻巡洋舰。

想到这里高绍义一阵兴奋,赶紧看其他的参数。

自己可是老早就想要拥有大型军舰,光靠一千多吨的驱逐舰,只能是欺负一些落后的敌国军舰,如果要是遇到先进的话,自己这边还真是没办法。

最高航速二十九节,虽然比驱逐舰的速度降低了不少,但也能够领跑这个年代了。

还没听说过哪国的军舰比这个速度更快。

火炮的威力也提高了不少,总共有六门一百五十二毫米的主炮。

三门一百零二毫米的炮,再加上两门四十毫米的小炮,火力比驱逐舰要强大的多。

成员四百五十二人。

装载一千零六十吨燃油,按照十节的速度进行巡航可以巡航六千海里。

不对……

高绍义忽然发现了个不对劲的地方。

驱逐舰被兑换出来的时候,每天过了十二点,无论是弹药还是燃油,都会重新重置的。

但这里并没有标明,那也就说明弹药和燃油得需要自己补充。

一定是出现了煤化油机器的原因。

暂时也搞不懂系统是如何设置的,高绍义只能是感叹自己出了个错误,早知道是这个样子的话,就不把煤化油机器给兑换出来了,还是军舰自行补充比较好,如果要是咱们这边自己补充的话,每天的花费可就大了去了。

当然炮弹和鱼雷的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便宜,花不了几个钱。

可要是自己给军舰补充燃油的话,那就得在港口修建油库了……

又是一笔花销。

高绍义在海城港的附近找了几个无人的小岛,专门在那附近兑换军舰,可现在自己还在宣宁呢,没有办法跑回去兑换。

海军如果没有大型军舰的话,那还能叫海军吗?

“孙强。”

高绍义把自己的卫队长给叫来了,这家伙也是第一次签到的时候出来的,说起来高绍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签到的机会了,但系统不吭声,高绍义也不能自已弄出来。

“你马上安排一下,我要秘密回海城一趟,只需要告诉王老大就行,其他的人就不要告诉了,咱们以最快的速度轻装简从。”

面对孙强这些人的时候,高绍义可以不用任何的掩饰,毕竟这些人是从系统当中出来的,这些人也绝对不会背叛高绍义。

孙强答应了一声,然后立马下去安排了,从这里要回海城的话,有一半儿必须得用摩托车,另外一半儿可以乘坐火车。

来回一个星期足够了,只不过就是让侯爷受点罪。

然后高绍义又给丁奎发了个电报,让丁奎准备出五百名最优秀的海军官兵,去接收一艘五千吨级的铁甲舰。

这个年代还没有驱逐舰和巡洋舰的划分,只要是吨位上去了,统一称之为铁甲舰,当然仅仅是在大乾帝国,其实在其他的国家已经开始这方面的名称了,但还没有流传开来。

在海城的丁奎接到电报之后直接傻眼了。

五千吨级的铁甲舰?

这怎么可能呢?这样的军舰在任何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怎么可能会突然间就过来呢?

丁奎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在加速,虽然手下有了十八艘驱逐舰,但一千来吨的吨位有点上不了台面。

现如今终于是有铁甲巨舰了。

高绍义这边已经是停下了原本的驱逐舰生产,系统只给高绍义安排了一条生产线,虽然每小时可以有五十吨的钢铁生产,但现在有两艘军舰还是慢了点。

或许以后系统会给高绍义开辟新的生产线,要不然到了战列舰的年代,动不动的就是几万吨,一天也只能够生产一千来吨,实在是太慢了。

如果高绍义把这个想法说出来,恐怕西方强国的海军司令就得把高绍义给掐死了。

一天一千来吨你还觉得慢,到底多快是个快?

一个海军强国的所有生产厂商加起来恐怕也没有你这个速度快了。

当然高绍义也不可能全部依靠系统,最初服役的两艘驱逐舰已经是被运到了船厂里,高绍义在海城已经是纠结了很多有经验的工人,准备让这些人开始拆船,然后积累经验。

之前进行改革的时候,总理事务衙门下面也有一些工厂,只不过这些年经营不善,已经是关门的关门变卖的变卖,但那些工人还是能够找得到的,虽然发展的比较慢,但比没有要强的多。

王老大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高绍义距离宣城已经是二十公里了。

虽然说一周之后会回来,但王老大还是感觉心里没底,但愿这一个星期草原上的这些人别出什么幺蛾子。

大辽总督府。

荣康他们也知道了现在的情况,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击沉了三艘军舰,按照丁群所说的,明天天亮的时候,他们会对军港里的军舰采取无差别攻击。

到时候根据他们的攻击结果,这边就可以命令陆军进攻了,当然第一时间要占领炮台。

如果罗刹人真的要毁掉的话,那也只能由着他们了。

不过荣康的心里却有了另外一个想法,罗刹人现在已经战败了,那咱们是不是可以学着他们去想办法和谈呢?

我们不就在谈判桌上丢了那么多?能不能拿回来呢?不战而屈人之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