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包括在港口里的罗刹国官兵都看傻眼了,本身他们期待着一场胜利,可没想到这场胜利没有到来,反而是他们的军舰被先打沉了。

这怎么可能呢?

在西方战场上,罗刹国的军舰的确是不怎么样,经常被其他列强的军舰欺负,可现在是在东方的战场上,大乾帝国已经是衰落到无可救药了,别说是我们的军舰了,就连新兴的东狄国军舰都能够好好的教训他们一顿,可现在眼前这个情况怎么解释呢?

“让他们回来,马上让沙巴罗夫号回来。”

舰队司令部设在港口的高山上,从高处能够看到外面的真实情况,或许外面的这两艘军舰看不清楚,但他们看了一清二楚,如果继续按照这样的速度前进,最多也就是二十分钟的时间,这两艘军舰将会陷入重重包围。

到时候的结果是什么?

那就是重蹈覆辙,和弗拉吉米号一样,被三艘以上的驱逐舰以三角围攻的方式击沉,根本没有任何逃脱的机会。

灯塔上发射了最新的信号,两艘军舰也收到了信号,其实就算是他们不收到信号,现在也想着赶紧的回去,他们也知道自己和大乾帝国海军之间的差距,弗拉基米号是如何击沉的,那可是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进行的,他们可不想也有个这样的结果。

但问题是他们的蒸汽机比弗拉基米号上的还要烂的多,仅仅是一个转头至少就得需要二十分钟的时间。

别说是二十分钟了,现在连五分钟都不会给他们的。

舰队司令普洛夫少将瘫坐在一块空地上。

他好像已经看到了结果,什么叫做无力?现在他就处于这种状态,因为他考虑到了多种办法,但无论是哪种办法,真实的实力差距在这里摆着,这两艘军舰都不可能回来。

接连传来的巨响让普洛夫少将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他知道这两声巨响是怎么回事儿,肯定是在海港外面的两艘军舰被击中了。

他很难相信这一切是真的,虽然罗刹国在大辽半岛上一再败退,被镇虏军打的都没有了脾气,但是他有绝对的信心相信只要是在海军舰炮的保护范围之内,绝不可能会让镇虏军占领大辽港和大顺港。

可是此刻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证明了,在海军方面他们也没有了优势,甚至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如何去保证这两座港口的安全呢?

夜色已经全部黑下来了,但是海面上还有三个火光,这三个火光就是罗刹国的三艘军舰。

半个小时过后,海面上的火光熄灭了。

普洛夫少将知道肯定是三艘军舰都已经沉默了。

他并没有派出任何的营救人员,因为他非常清楚,这些年他们在大辽半岛上做下了不知道多少天怒人怨的事情,所以就算是派出营救人员的话,恐怕也不可能会通过大乾帝国海军的封锁线。

“为什么要拦着我们,让我出去,把我的父亲救回来,他就在弗拉吉米号上。”

在码头上很多罗刹国的老百姓想要划船出去,毕竟就在港口的外面,他们想把自己的亲人救回来,但是这里的军队不让他们出去。

海面上已经没有我们的军舰了,外面全部都是大乾帝国的军舰,如果要是你们这个时候出去的话,只能是变成对方攻击的目标。

“给我冷静一些,难道你没有看到吗?刚才大乾帝国的海军并没有派出任何救援船只,如果你们出去的话,只能是徒增伤亡。”

一些海军的老兵拉住了这些家属,他们也非常的愤怒,但是他们还没有失去理智,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够让其他的船出去了,咱们的实力在这里放着出去就是送死。

“我要去杀了他们,我要去杀了他们,为我的父亲报仇。”

港口里还有很多大乾帝国的老百姓,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拿过了旁边的火枪,准备对着这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来一场屠杀,不过旁边有经验的水兵立刻拦住了这家伙,并且抽了他一巴掌。

“你给我冷静一点,这几个月的时间,半岛上发生的事情,难道你都没有看到吗?如果你敢对这些老百姓动手的话,镇虏军会用十倍的子弹来报复你的,到最后整个海港当中一个人都活不下来。”

老兵们绝不会让这些愤怒的年轻人动手的。

因为港口当中的这些老百姓就是他们的保命符。

这些人已经是听到了好多的消息了,比方说在海港外面的罗刹国军营,如果里面的大乾老百姓没有遭受到屠杀的话,那么就会按照审判的政策,只会惩罚那些手上有命案的人,至于手上没有命案的人都会进入战俘营。

可如果要是你把里面的大乾老百姓都给杀了。

那么等待你的是什么结果?

镇虏军会把这座军营当中所有的人打上编号,然后送到附近的煤矿里去。

你以为死才是最可怕的吗?

死不是最可怕的。

镇虏军让他们明白了什么才是最可怕。

深度上百米的矿井,进去之后就不用上来了。

你的后半辈子都要在里面挖煤。

而且是毫无节制地挖煤。

除了每天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之外,旁边的那些监工绝对不会让你闲着,如果要是你闲着的话,那么蘸了水的鞭子会好好的招待你的,受了伤之后也没有人管,直至你的生命最后慢慢的流失。

想想那深不见底的矿洞,再加上恶狠狠的监工,这些老兵手上又没有命案,怎么可能会让这些愤怒的人去做屠杀的事呢?

好死不如赖活着!

不仅仅大乾的老百姓知道这句话,罗刹国的人也知道。

码头上漆黑一片,这个时候已经是实行了灯火管制,所以丁群命令舰队在外海驻扎。

这个时候咱们已经是没有办法进攻了,船上的鱼雷也没有那么多,如果要是无差别进攻的话,或许还会留下几艘漏网的军舰,这对于咱们来说没有任何的好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