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格拉西姆上校,你们不是还援助给我们一批火炮吗?现在是不是应该拿出来了?如果要是继续按照刚才那种形式进攻,我手下的伤亡实在是太大了。”

在支援匈奴独立这件事情上,罗刹人除了派出一支军官团之外,还赠送了不少的武器弹药,当然这些武器弹药都是罗刹人不用的。

本身罗刹人的武器弹药在世界上就处于中后这个层次,他们退役下来的火炮就更加没多大的威力了。

但就算是这样,这位格拉西姆上校也不愿意现在拿出来,虽然已经是赠送给了匈奴汗国,但是使用权还是在他们罗刹人的手里。

“尊敬的康英大汗,我认为现在还不到拿出火炮的时候,虽然他们的援军来了,但是数量并不是很多,按照我们以前侦查到的情报,宣宁城的城墙上没有上万人是守不住的,王爷的手下有如此能征善战之士,何不…”

听完了这个格拉西姆上校的话,在场的这些人都脸色巨变,这个家伙是让我们拿着命硬拼呀!这也太狠了点吧!

刚才那种情况难道没有看到吗?如果要是我们真的拿着命往上填的话,恐怕死上个十万人也拿不下宣宁城。

“这恐怕有所不妥吧……”

康英也不是个傻子,手下的人看着虽然很多,但刚才的伤亡实在是太高了,如果要是继续来一次的话,至少要增加几千人的伤亡。

“尊敬的康英大汗,我们罗刹国崇尚的是勇士,你们匈奴汗国的人不是说都非常的英勇吗?难道现在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挫折,就把你们的战斗意志给打垮了吗?如果要是这样的话,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我们双方之间的合作。”

格拉西姆上校除了是一名军人之外,这个家伙还是一个出色的外交家,他当然知道现在这些匈奴高层已经没有路了,除了罗刹国的支持之外,这些人什么都没有。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知道,不管罗刹国提出的要求多么的困难,这些人都会去完成的,至于你们草原上的人死多少,那和我们有关系吗?在这些罗刹国人的眼里,无非就是一些炮灰而已。

手下的几个匈奴将军脸色也不太好看,但是他们也不敢说什么,曾经他们和罗刹国也打过仗,但没有一场是胜利的。

原本以为他们的匈奴骑兵速度快来无影去无踪的,无论任何敌人都能够被他们给碾碎,但是碰到了罗刹人之后,他们的骑兵被步兵方阵给打的落花流水。

当然他们的叛变也和大乾朝廷无为而治有关系。

小弟被罗刹人给打了,而且已经报告给了京城大乾王朝,除了外交抗议之外,并没有其他任何的举动,换成任何人也会寒心的。

“图利特,带着你手下的人再给我强攻一次,不过在攻击之前一定要用投石车狠狠的打他们。”

看到格拉西姆上校扬起了脑袋不说话,康英也就知道这些人是什么意思了,怎么着这一仗也得打,这些人也得死,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这些罗刹人把火炮给拉出来。

几十万军队到了宣宁城的城外,如果要是就此回去的话,那么匈奴汗国的立国之战也就算是结束了。

一座有名望的大城也没有拿下来,只占领了周围一些小县城,那有什么用处呢?以后说出去脸上也没什么面子。

康英的心里已经下定决心了,不知道大乾王朝的真正实力如何,或许以前的时候隐瞒了实力,但只要是能够拿下宣宁城,马上就带领着军队回草原去。

在辽阔的草原上才能够发挥出他们最大的能力,如果要是采取集中方阵作战,那等于是把自己这边的优势全部抛弃了。

呜呜…呜

号角的声音再次响起来了,匈奴人的军营里骑兵和步兵开始集结。

“都给老子醒醒啊,都把自己那个精神给我集中一点儿,等会儿全部瞄准了打,老子要是没开枪的时候,谁也不能开枪,谁都不能浪费子弹,要不然老子把他从城墙上扔下去。”

罗玉章没上过什么学,所以说话的时候满嘴粗话,但他所说的话其他几个团长也认同,谁让咱们没有足够的武器弹药。

这时候这几个团长就有些后悔了,早知道是这个样子,平时训练的时候就少打点儿。

只要是一到实弹射击的日子,这些士兵一个个的扛着弹药箱就去靶场,噼里啪啦的一阵乱操作,一箱子子弹就打光了。

当时打的挺爽,现在就作难了……

“躲起来躲起来,她妈的都不知道个死吗?这石头别说砸脑袋上了,砸身上也把你砸个半死。”

看到几个士兵还在外面乱看呢,罗玉章解下自己腰里的皮带上去就是一阵乱揍。

剩下的士兵看到这一幕,赶紧的找地方躲起来了,投石车看着挺厉害,但进攻的频率也非常的低,只要是咱们躲好了,带不来多大的伤害。

“你一个受伤的就剩一条腿,你留在城墙上干什么?你们几个把李将军送下去。”

罗玉章刚刚隐藏起来,就看到了旁边的李仁轩,你在这里待着,分明就是看不起哥们几个,难不成会把你们的城墙给丢了吗?

“罗团长,让我在这里待着吧,我熟悉他们的情况!”

说句实在话,虽然见到了罗玉章他们的战斗力,但是李仁轩对这些人还是有些不放心,宣宁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重要了。

“那你就待着吧,不过咱们有言在先,除了这个防炮洞之外,其他的地方哪里也不能去。”

罗玉章想着城墙上的确得有一个懂得局势的人,所以也就让这家伙在这里待着了。

巨大的石头砸在城墙上,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势,但其实并没有多大的伤害,也没有多少士兵受伤。

呜呜呜…

“他们要进攻了,这种急促的声音就是进攻的号声。”

李仁轩在上面也是很有作用的,光听号声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