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文青公主也从后宫回来了,脸上非常的高兴,后宫的娘娘们赐了不少的东西,虽然都不是什么值钱的玩意儿,但都是一些内造之物,拿出去脸上有光彩。

“皇上说什么了吗?”

文青看到高绍义上了车之后脸上有些不太高兴,已经是没有了来时的兴奋。

“镇虏军的一些事情,婚后我要带兵北上了。”

听了这句话之后,文青的眼神也没有了光彩。

刚刚新婚皇上就要让自己的夫君去战场吗?

虽然结婚之前的时候就知道这件事情,但是当真正来临的时候,文青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准备好。

在现如今这个年代,如果要是夫君要上战场的话,按照朝廷一些理学大师的教育,做媳妇的应该鼓励才对,可是文青一点都不想鼓励。

文青默默地抓住了高绍义的胳膊就好像随时能飞走一样。

“不用担心,镇虏军的实力天下无敌,你的夫君也不是个软柿子,如果要是安排妥当的话,我还能带着你去海城一圈,等到前线战事稳定之后,我会派人回来接你过去的。”

高绍义的话让文青公主脸上又有了光彩。

“这是真的吗?”

文青公主一辈子也没有离开过京城,如果要是能让自己过去的话,那就说明战争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夫君也就没什么危险了,更何况就算是有危险的话,也想和自己的夫君站在一起,这丫头真不是康亲王派来的,眼里只有高绍义。

“当然是真的,我永远不会骗你。”

一句傻傻的情话,已经把旁边这个傻白甜妹子给忽悠晕了。

高绍义在自己的心里又加了一句,女人的事情除外。

汽车刚刚到了康亲王府,苏公公骑着快马就把圣旨给带来了,基本上都是和高绍义的一些约定。

除此之外就是关于文宁公主组建皇家女子卫队的事儿。

当初高绍义答应过文宁公主,也省得这位公主在皇宫里无聊,可以把京城权贵大小姐集中起来,也算是排解一下。

女孩子们又没有办法使用步枪什么的,只不过提供一些手枪和子弹而已,至于训练营全部都是现成的,高绍义就让苏公公回去回复,这两天就可以让文宁公主过去验收。

高绍义让王老四把所有的圣旨都带回去,自己总不能带着这些东西去岳父家。

康亲王府这边也是贴满了红绸子,对于高绍义一大早来拜访,全家上下都表示非常的欢迎,当然二公子荣寿除外。

不过当两个人跪着敬茶的时候,荣寿作为文青的亲叔叔,虽然对荣康不怎么样,但是侄女儿毕竟是看着长大的,多少也得给点面子才行,老老实实的喝了这杯茶。

“你最近在京城小心一点儿,虽然你看我不顺眼,不过看在我侄女的份上,有些话我也提醒你一下,千万不要翻了车。”

喝完茶之后一家子的人就准备开饭,在花园里,高绍义不知道这个便宜二叔到底是什么意思。

“有人对我不利?”

高绍义试探着问了一句,也没指望这个便宜二叔能够解答。

“京城使馆区周围全部都是你的地界儿,但你妨碍了很多人发财了,包括京城到海城的铁路在内,原来可都是国舅那青的地盘,现在都成你的了,每年至少有几十万银币,你觉得那些人能善罢甘休吗?”

荣寿冷笑着说道,说句实在话,两边的人都和他不对付,但是上午见到文青的时候,内心当中还是有些不得劲儿的,这么如花似玉的一个侄女,就当做是做叔叔的最后做的一件事儿。

每年几十万银币?

高绍义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也只能说国舅那青眼皮子短。

使馆区周围的商业区和谐的繁华,各国货物进进出出的根本就没数,他们掌握了这样的地盘,每年才几十万银币。

这分明就是让外国人把血给喝了,最后给他们一点残羹剩饭。

高绍义的镇虏军掌握了京城的使馆商业区之后,每个月都有上百万银币的收入,比他们不知道要多多少。

“那就谢谢你提醒了,我从来不会欠别人人情,有什么事儿你就直接说。”

高绍义知道和这样的人是纯粹的利益往来,没有办法变成朋友,也就不想着欠人家的人情,当场还了就是了。

“新式步枪一百支,和你的卫队一样的步枪。”

荣寿这个小子还真是敢开口,要知道镇虏军的步枪从来都没有流出去过,高绍义在系统当中兑换出了很多洋人使用的步枪,虽然和镇虏军比起来落后的很,但在这个世界上也算是不错了。

“不可能,换一个。”

高绍义直接就拒绝了,在镇虏军还没有装备新式步枪的时候,高绍义是绝对不会拿着自己的命根子开玩笑的。

“那种被称之为三轮摩托车的东西,我要十辆。”

摩托车在杂货铺当中也有卖的,而且卖到了五千块银币的高价,高绍义采取了饥饿销售的政策,每天只卖出去十辆。

所以荣寿就算是想自己购买,恐怕也没有足够的票据,只能是敲高绍义一个竹杠。

动动嘴皮子就能够获得价值五万银币的货物,也就只有他们这些权贵子弟能做得出来了。

“明天我派人送来,这把枪是我私人送给你的。”

高绍义掏出了自己腰间的手枪,还有一盒一百发的子弹。

看着高绍义离开的背影,荣寿第一次觉得这小子也不是那么讨厌,虽然要购买枪的想法没有实现,但这种连发的手枪也不是闹着玩儿的。

这应该是除了镇虏军之外,整个京城的独一份的。

虽然西洋国家已经出现了一些仿制品,但是因为生产工艺不够成熟,再加上材料的问题,目前还没有办法大规模生产,这也是镇虏军目前有优势的地方。

高绍义知道就算是没有自己刺激的话,最多也就是几年的时间恐怕也就可以大规模生产了,所以趁着自己有优势的时候,必须得使劲占便宜才行。

国舅那青?京城那家……

后党…

皇后家里也不是白给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