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去你妈的……”

赵文成一刀砍死了一名罗刹国的士兵,终于算是带着兄弟们冲上来了,但两千多名冲锋的兄弟,现在已经死去了将近一半了。

如果眼前是镇虏军的火枪队列,恐怕赵文成再怎么勇猛也不可能带着手下的人冲上来,但眼前这些人是罗刹国的军队,他们的火枪比较落后,再加上平时疏于保养,所以开枪的间隙太大,这才让赵文成领着手下的兄弟们冲上来。

“乌拉……”

罗刹人特有的呼喊声引起了赵文成的注意,原来左侧也有罗刹人的军队。

不好!大营不保!

赵文成把大量的精锐军队全部放在了南侧,此刻这支军队从西方冲上来,赵文成自然知道大营的西面没剩下多少精锐,那些兄弟们恐怕抵挡不住。

赵文成也没有办法,带着手下的兄弟们回援过去了,毕竟新军只有一万多人,而罗刹国的军队有三万多人,双方的差距实在太大。

赵文成的心里比较悔恨,怎么这就没有早点去找镇虏军呢?如果要是早点儿带着兄弟们过去的话,恐怕就不会有现在的结果了,有了镇虏军的那些武器之后,还害怕眼前这些罗刹人吗?

赵文成一刀砍在旁边的石头上,大刀把赵文成的虎口都给震裂了,但是赵文成就好像没感觉到疼痛一样,他的心里异常的悔恨。

这么一支优良的军队就要消失了吗?这可是赵文成所有的心血。

呜呜……

马达的声音。

突突突突…

火枪连续发射的声音。

战场上突然出现了这些不同的声音,赵文成也没有看到军队从什么地方过来,这些人怎么好像四面八方都有?

“将军你看……”

旁边一个士兵指着西面说道,那里的罗刹国士兵好像发生了什么要命的事儿,原本整齐的队列直接就被冲散了。

赵文成努力让自己看得更加清楚一点,但无奈距离还是太远了,只能够看到当地的罗刹国军队被冲散了。

“看个屁呀,所有的人随我撤退。”

赵文成抓住这个机会,赶紧带着手下的人往阵地那边跑,他们现在拿着的都是大刀片子,虽然顶住了罗刹人的进攻,但是伤亡太厉害了。

周志鹏给他说的很清楚了,阵地的得失不要紧,最主要的是保住手下的这些人,这才是新军最主要的财富。

镇虏军的士兵……

“镇虏军的援兵来了。”

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声阵地上的兄弟们忽然间就好像有了主心骨一样,他们在如此劣势之下抵抗,除了对外国人的反感之外,那就是还存在着一线希望,镇虏军如果不来救援他们的话,恐怕所有人都会死在这里,他们终于坚持到了。

镇虏军的士兵骑在摩托车上,旁边还安置了一挺轻机枪。

摩托车呜呜地在人群前面到处乱跑,轻机枪冲着人群就是扫射。

数十辆摩托车如入无人之境,八千多人的罗刹国军队瞬间就被打乱了。

其实罗刹国士兵的死伤并不是很严重,最多也就是五六百人而已,但他们死伤的速度太快了,前后也就只有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五六百人已经躺在地上了,无论是罗刹国的军官还是士兵,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作战方式。

说白了他们是被吓傻了,没有反应能力了。

三轮车上三名士兵,驾驶位置的士兵专门用来驾驶摩托车,他的任务就是让摩托车快速的飞奔,绝不能够停下来,一旦停下来的话,处于罗刹国队列当中,他们的命也就没了。

旁边挎斗里的士兵负责操作轻机枪,只要周围是罗刹国的军装,那对着他们一阵射击就行,他们现如今这个密集的阵型,一梭子三十发子弹,至少能够撂倒二十来个人。

至于后座上的那名士兵,他也没闲着,身上十几发手榴弹,无论车开到什么地方,反正就往外扔手榴弹就是了。

“骑兵连冲锋。”

临时组建起来的骑兵连在外围发动了进攻,数百匹骏马震耳欲聋的冲了过去。

进入五十米范围之内,这些士兵都是带着两把手枪的,拿出来冲着人群就是一顿乱打。

旁边新军的士兵看着眼热,人家这才多少人呀,满打满算的也就是一千来人,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把八千人的罗刹士兵都给打乱了。

“芋…”

几辆马车冲进了新军的军营。

“周大人,你怎么亲自带着人过来了?”

赵文成带着手下九百多名士兵刚刚回来,就看到周志鹏和手下的人从马车上往下卸东西。

“别愣着了,这全部都是手榴弹和你们原来的手榴弹使用方式是一样的,赶紧发到士兵的手中,碰见敌人上来先炸他狗日的。”

周志鹏没有那个功夫和赵文成扯淡,得赶紧的把这几车的手榴弹给发放下去,一路上马车都快要跑散架了,幸亏还坚持到了新军的军营。

“赶快过来帮忙。”

赵文成一声令下,很多士兵扛着手榴弹就往第一线上跑,浑身上下充满了干劲儿。

“我炸死你个狗日的。”

在第一线上的士兵拿到了手榴弹,看到远处罗刹国的士兵偷摸放了一枪,抓起一颗手榴弹就朝着他那边扔过去。

”我的个天老爷呀,这是手榴弹吗?”

扔出手榴弹的士兵两眼发直,他们军队当中也有手榴弹,但爆炸威力连这个五分之一都没有,最多也就是炸成两半儿,眼前这个手榴弹炸威力实在是太大了,刚才跪着开枪的那几名罗刹国士兵,估计现在都变成马蜂窝了。

“都别愣着,继续扔手榴弹有的是。”

镇虏军的士兵也开始进入阵地,他们没办法带大量的火枪过来,但却可以带着一堆的手榴弹,这样也能够稳住阵地上的局势。

六七百颗手榴弹扔出去,阵地前面瞬间就坑坑洼洼的了,本来罗刹国士兵马上就要冲入营地了,眼看就要拿下新军,谁知道被这些手榴弹炸的头晕目眩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