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枪声在战场上并不稀奇,自从热武器被研究出来之后,这就是战场上的主流声音了,但这样连贯的声音却从来没有出现过。

“我的天哪……”

“啊…”

虽然只有四挺轻机枪,单位时间内输出的子弹数量也不是很多,但以前的战场上从来没有出现过,所以罗刹人吃大亏了。

站在前排的军队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儿,只听到一阵放鞭炮的声音,很多人的身上就多了好几个血窟窿,这玩意儿面对密集阵型的敌军实在是好用的很。

咔咔…

三十发子弹瞬间就被打空了。

“换子弹,愣着干什么?”

周文广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阵地上的镇虏军也傻眼了,这简直颠覆了他们的认知,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厉害的武器呢?从他们刚才这个位置看过去,对面罗刹国的士兵成片成片的倒下去,就好像风吹麦浪一样,当然没那么浪漫,随之而来的就是这些人的生命被收割了。

副机枪手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赶紧的把弹夹拿下来,然后不太熟练的把弹夹装上。

“步兵射击。”

在这个空档里,周文广赶紧命令步兵补上这个缺口,万一要是敌人趁着这个机会冲过来的话,咱们的队列可能会被冲散。

士兵们都是子弹上膛的,而且对方都在射程以内,举起枪来打就是了。

当他们打出第二发子弹的时候,机枪的声音又传了过来,虽然步枪的数量比较多,但不具备连贯性,当机枪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战场上步枪的声音就被压下去了。

其实是周营长多虑了,就算是步枪不开枪的话,估计罗刹国的士兵也不敢冲锋了,刚才已经把他们给打怕了。

四挺轻机枪一下子打死了将近二百个人,之所以会有这么大的伤亡,也是因为他们的队列太过于密集,而且轻机枪的子弹穿透力比较强,往往一颗子弹能够干掉两三名士兵。

“魔鬼……那是魔鬼。”

一名罗刹国士兵哭喊着往后跑去,这个家伙周围的兄弟都死了,原本他们都十分英勇的站在第一排,这些人也明白,他们就好像是军队里的敢死队一样,也做好了战死的准备,但绝对没有做好这样战死的准备。

按照他们的想法,双方的步兵应该一点一点的接近,然后按照排队枪毙的战略走上自己最后的道路,但现在镇虏军不按照章程出牌,队伍中央的那四个玩意儿到底是什么?看着他们不断的喷出火舌,我们的士兵也不断的倒下去。

这种队列式的作战,最害怕出现逃兵,只要有一方的士兵意志不坚定出现了一名逃兵的话,那么会带动着战场上大量的士兵一块逃跑。

以前的时候,第二队的士兵最大的作用并不是作战,而是看着前面有谁逃跑就枪毙他,但此刻第二队的士兵也死的差不多了,根本就没有督战队了。

多米诺骨牌的效力是十分强大的,第一名士兵逃跑的时候周围只有几个人跟着,但当他们这几个人跑出队列的时候,整排的士兵都会跟上。

“营长,他们的队列垮了。”

手下的士兵都等着周文广下命令呢。

“一连左侧二连,右侧剩下的人从中间出击,咱们尽量把他们都给包圆了,能多抓俘虏就多抓俘虏,咱们的军营还没着落呢,全指望这些人给咱们干活了。”

周文广笑呵呵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枪,手下的士兵如下山老虎一样向前面冲去。

四挺轻机枪分为两个战斗小组,冲在队伍的最前面,如果看到有人抵抗的话,一梭子子弹过去就算你们是铜墙铁壁的,老子也能在你们的身上打出个豁口来。

镇虏军四师指挥部。

“报告师长,大辽行省六府三十二县共104座罗刹国非法军营已全部被我们拿下,俘虏罗刹国士兵两万九千余人。”

听完了这个消息之后,周志鹏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内心当中无比的振奋。

从当年留学到现在,周志鹏一直都想着驱逐这些外国列强,但无奈大乾王朝太过于软弱,根本就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现在镇虏军做到了,他也得考虑一下以后的路子该怎么走了。

大辽巡阅使…

手里拿着的是朝廷的任命,但是他非常清楚,这个官职并不是朝廷愿意给的,而是高绍义帮他争取来的,如果没有手下这些弟兄的话,这个官职什么时候能够轮到自己的头上呢?

大乾王朝太过于腐朽了,虽然内部还有一些像他这样的仁人志士,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他们的力量太过于渺小了,整个朝廷如即将崩溃的大堤一般,就凭他们这几个小人物,绝不可能救得了大乾王朝。

高绍义的野心他也能够感觉得到,虽然现在还没有逼迫他站队,但以后肯定有这样的时候。

岳父定亲王对自己有知遇提拔之恩。

可高绍义才是这片土地上老百姓的希望。

如果没有镇虏军,大辽半岛上的老百姓要继续忍受罗刹国士兵的羞辱,甚至连自己的性命都没有保障。

在这几天的时间里,镇虏军总共枪毙了一千六百多名罗刹国的商人和军人,这些人都在大辽半岛上有命案。

如果要是没有镇虏军的话,这些人还会继续在这里为非作歹。

自己当年的志向不就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吗?现在镇虏军做的事情和自己的志向完全吻合。

“报告师长,大辽总督府的命令,让我们立刻停止前进,不可引起两国摩擦。”

周志鹏正在想问题的时候,门口的勤务兵送来一份命令,这是大辽总督府发出来的命令,也是朝廷在大辽半岛最高的权力机构,理论上来说,周志鹏也归他们管辖。

哼…

一群洋人的狗腿子。

自己的老百姓出事的时候,你们什么都不管,现在你们的洋主子坚持不住了,你反而站出来了……

“命令军队继续前进,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能停下来,违令者执行枪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