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辽半岛某处。

几名罗刹国的士兵靠在营门上,这里也是他们私自设立的检查点,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些担心,现如今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没有一个人过来问他们,所以也就安心的很。

这里处于一条道路的中间位置,每天来来往往的人多了去了,他们只要在这里设卡收费,每个月就能够收到上万的银币。

“彼得罗夫少尉来了。”

几名士兵看到他们的连长从帐篷里出来,赶紧扔掉了手里的烟屁股。

“不知道这是这个月第几个了,这家伙总喜欢把自己玩过的女人杀掉,赏给我们过过瘾也好。”

一名士兵小声的说道。

“就是因为这个家伙,这两天从咱们这里过去的女人都少了很多,人家宁愿多绕个几百里的路,也不愿意经过咱们这个检查站。”

另外一名士兵也小声的说道。

这些家伙在大乾的土地上无恶不作,每当有漂亮的女孩子经过检查站的时候,不但把人家所有的财产都给抢了,甚至还要把人家的人给留下。

尤其是这个彼得罗夫少尉,每次欺负完了女人之后,还要把女人身上的衣服都扒光了,然后在零下几十度的天气里,让这些女人在外面跳舞,直到身上没有一点儿热乎气儿。

简直是残忍至极。

当地虽然有大乾朝廷的官员,但那些人连管都不敢管,这个军营有将近两百多口的人呢,如果要是大乾的官员管这个事儿的话,那得集结多少人?

“今天还没有什么收获吗?如果日落之前还找不到我今天的晚餐的话,我把你们这几个家伙全部都踢到海里去。”

彼得罗夫少尉走过来之后,看到旁边没有被绑着的女孩子,就知道今天没什么收获了,所以这家伙的心情非常的差。

门口的几个卫兵张了张嘴也没吭声,他们都知道这位连长不是个好脾气,批评你的时候你听着就好,如果要是反驳的话,估计马鞭子就过来了。

“连长你看,有不明军队靠近。”

彼得罗夫少尉就是出来溜一圈,如果要是有被捆住的女孩子的话,他就会带到自己的帐篷里去享受一下,谁知道这里没有,那就准备回去休息了,当他刚刚转过头的时候,就听到手下人汇报了这么一句。

当然他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周围的军队无非就是大乾王朝的绿营兵,那些家伙拿着大刀片子,难不成敢于和我们拼吗?当初和他们打过一场十几个人就杀了他们五十多个人。

从那以后这些绿营兵就被吓破了胆,每次咱们伟大的罗刹国军队出去的时候,这些绿营兵恨不得退避三舍。

不对,这不是大乾帝国的绿营兵。

彼得罗夫少尉转过头来,看到远处有五十多名士兵,排着整齐的队列往这边走来。

大乾帝国的新军吗?

彼得罗夫知道为了适应世界的潮流,大乾帝国也创建了热武器的军队,但仅仅是更换了武器而已,各种战斗思想并没有更换,所以他们的战斗力也不是很强,但比绿营兵要难缠一点。

“全部都给我站住,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这里是伟大的罗刹帝国的军营,我命令你们立刻站住。”

当对方走近的时候,彼得罗夫已经把整个军营里的人集结完毕了,两百多名士兵站在营门口的位置,当然他们也没有进入战斗状态,毕竟他们认为大乾帝国的人没有那么大的胆子。

“二柱子谁杀的你姐姐?”

带队的排长叫王小山,原本是镇虏军一团的一名普通士兵,谁知道来到了大辽半岛之后,竟然是火速变成了一名排长。

旁边的小孩就是二柱子,他的姐姐昨天就被彼得罗夫给杀了。

二柱子自己有个弹弓,本来想着打罗煞兵给姐姐报仇,结果被王小山知道了。

虽然王小山的任务并不是驱逐这个兵营,但既然碰到了这样的事儿,兄弟们也都是热血汉子,总不能不管这就带着人直接过来了。

“就是他…就是他把我姐姐给杀的,这么冷的天让我姐姐活活冻死的,还不让我们收尸,最后被野狗叼了去……”

二柱子无父无母,只和一个姐姐相依为命,此刻两个眼睛都已经红了眼了,恨不得上去就要咬死彼得罗夫。

“小杂种。”

彼得罗夫根本没有正眼看二柱子,在他看来这样的人算什么呀,这些日子也不知道杀了有多少,所以没等着二柱子说完呢,这家伙就掏出了自己的指挥刀。

“你给老子动一下试试?”

没等着这个家伙把刀给掏出来,王小山的手枪已经顶在了他的脑门上。

两国士兵也都举起了手里的枪。

只是镇虏军的士兵已经子弹上膛了。

罗刹国的士兵很多就是装个样子,反正平时他们在这里称王称霸的,并没有人敢质疑他们的所作所为。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我们可是罗刹帝国的军队,我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军队,可如果我少一根汗毛的话,恐怕你和你手下的人都没有办法交代。”

彼得罗夫虽然被人顶着脑袋,但内心当中一点儿也不害怕,之前他们和大乾帝国的军队发生了冲突,也有一些士兵被带过去了,但最后又能如何呢?还不是好酒好菜的给招待的,过两天就给送回来了,还能够赚一笔赔偿金。

大乾帝国的官员就是这样,哪怕他们占据优势的时候,也绝不敢对外国人做什么过分的事儿。

“让你的人给我放下枪。”

王小山一把拉住了这家伙的脖领子,同时一脚把二柱子踹到后面去了,等会儿万一要是开火的话,这小子在这里碍事儿,也难免会受伤。

“我不相信你敢开枪,如果你敢开枪的话,这可就是一起武装冲突,你能负得起这个责任吗?”

彼得罗夫一脸的放松,他才不相信这小子敢开枪。

啪…

话刚说完,他就感觉到腿上剧烈的疼痛,这个混蛋竟然对着老子的腿开枪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