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井一伯爵这个时候也是后悔万分,从巡抚衙门回来之后,就把自己关到了房间里,他也出身于东狄国皇室,自然明白这件事情或许有人算计他,但是从头想到尾,也不知道谁在这件事情当中出手了。

大友良二在外面调查了半天,把所有的调查结果都递交上来了,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头绪,除了乔治身边的助手之外,其他的人都好像在海城消失了一样,就算是他们知道这背后有一个看不见的黑手,但此刻说出去有人信吗?

更何况这件事情是一个事实,如果要不是事实的话,乔治敢于闹成这个样子吗?

“在调查的过程当中,我好像查到了另外一件事情,这位斯里巴亚夫人并不是一个好人,早先在温莎帝国国内的时候就已经是出轨多次,乔治之所以要把这件事情给闹大,也是想着可以离婚。”

这得算是大友良二的意外收获了,之前他和高绍义都在纳闷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如果乔治的脑袋没问题,就不会把这件事情给闹大。

毕竟他也是其中丢人的。

现在这件事情就好理解了,乔治和斯里巴雅都出身于温莎帝国的大家族,而且两人还有孩子,如果要是直接离婚的话,恐怕会伤及两大家族之间的关系。

现在有这样的一件事情摆在这里,斯里巴雅的家族一句话说不出来,还得给乔治莫大的补偿,这才是这家伙要闹起来的一个原因。

“这个该死的家伙,竟然用这样的事情帮助自己离婚。”

野边一郎也是一拳砸在桌子上,乔治是愿意离婚的,井一伯爵可不希望出现这样的事情,东狄国的人努力了那么长时间,这才有一个和大乾人平起平坐的机会。

怎么能就这么容易的丢掉呢?如果要是就这么容易的丢掉了,下一个机会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现在这件事情不是最重要的,这是京城那边派人给我送过来的京城各大报纸,都刊登了这个消息,他们的措辞可比海城这边的报纸要厉害的多,我也嗅到了其中的政治气息,这些大乾人要退婚了。”

大友良二拿出了另外的一份报纸,京城那边的报纸都在鼓吹这件事情,就算是用屁股去想,也能知道大乾朝廷到底是如何做的。

“他们痴心妄想,在战场上被我们给打败了,还想要不遵守条约规定,如果要是这样的话,就在战场上让他们再尝试一下,北宫白亲王马上就要来了,他可是军方的强硬派。”

野边一郎对这位亲王殿下兼陆军司令非常的有信心,上一次战争的时候,也是这位亲王殿下一手主持的,为整个东狄国迎来了发展的资金,让整个大乾帝国赔偿了二点五亿银币。

现如今仅仅是这么一个小事儿,你们大乾帝国的人就要退婚,天底下有这么容易的事情吗?要知道在那场战争当中,大乾帝国损失了将近七十万军队,但是东狄国也损失了十万人,绝不会因为这样一件小事就让那些勇士白白牺牲的。

听到这个消息,大友良二也皱了皱眉头,他已经把这个消息派人给高绍义送过去了。

除了北宫白亲王之外,还有东狄国第一舰队。

东狄国总共有三支舰队,虽然第一舰队不是最强大的,但是对于现在的大乾帝国来说,已经是非常的厉害了,可以轻松地拿捏整个大乾帝国的水师。

北宫白亲王对外宣布是来斡旋这件事情可现,如今带着整整一个舰队到海城做友好访问,那意思也就不言而喻了,恐怕是来威胁海城的。

“野边先生,这里的高绍义可不是个简单的人,罗莎国和高卢帝国在他的手上吃了那么大的亏,据说现在这个麻烦已经是被化解了,如果要是采用强硬的措施,会不会让冲突越来越大呢?毕竟上次战争过后,我国内部也是千疮百孔。”

大友良二说的也是实话,上一场战争虽然大乾帝国战败了,但是大乾帝国的人口面积众多,很快就能够恢复过来。

东狄国那边可是勒紧了裤腰带才敢打的这场战争,现在如果要是再起战事的话,恐怕也是支撑不住的。

“你太过于多虑了,你以为大乾帝国敢于真正的动手吗?高绍义只不过是外强中干而已,你以为他制造出来的矛盾都被压下去了吗?根据我所得到的情况,罗刹国已经准备教训一下这小子了,高炉帝国会在背后支持的,当然这一切需要时间。”

对于高绍义这个人,野边一郎虽然吃了亏,但是从来没有看在眼里认为高绍义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无论这个家伙多么的有才能,多么的有胆识,只要是这个家伙出生在大乾帝国,永远不可能翻起浪花。

大友良二默默的把这个记在心里,找个机会得赶紧的告诉高绍义才行,他现在已经把自己和高绍义绑在一条线上了,而且他还看到了一丝曙光,只要是这一次的事情处理的不好,野边一郎肯定要滚蛋的,那么那个时候这个位置或许就是自己的了。

对于东狄国发出来的公告,高绍义自然知道他们想要干什么,对于东狄国的这些人,高绍义多少还算是了解的,这些家伙又想要用武力威胁了,只是哥们儿会怕你们吗?

这几天的时间里,唐爽和丁奎不断的接触,在周围搜集以前的水师官兵,目前已经是可以制造五艘驱逐舰了。

高绍义已经任命丁群为镇虏军海军指挥官,目前已经有了两个驱逐舰中队,每个中队三艘驱逐舰。

如果高绍义那边的建造速度能够快一点的话,六艘驱逐舰早就已经成军了,只不过每小时只有三十吨的建造速度,所以还得等一天才行。

面对七千吨级的铁甲舰,一千多吨的驱逐舰的确不算什么,可咱们速度够快,到时候来一波鱼雷攻击,也够这些铁甲舰喝一壶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