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洪堂和洋人打了多少年交道了,他也知道洋人的船坚炮利,但是大乾帝国积贫积弱已久,就算是想要追上去,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尤其是在陆地火炮方面,我们落下的太远了。

以前见到这样的场景,都是洋鬼子的炮兵在炸咱们当时李洪堂别提多羡慕了,如果要是我们也有这样一支炮兵的话,或许就不会赔那么多的钱割那么多的地了,不过现在有也不晚。

现如今多年的愿望终于是变成了现实,一个老人如何能不激动呢?

“一连二连交替掩护,给我直接冲进去。”

王老大下达了作战命令,既然原来的计划没有用了,现在直接强攻就是了,他们在训练的时候也训练了这个科目,主要就是靠的咱们的射速比较快,两名士兵掩护一名士兵往前冲。

海城守备团也算是训练精锐,当第一发炮弹落下来的时候,整个守备团里的警报就响起来了,大量的士兵奔向了自己的岗位。

他们原本以为是一次小规模的冲突,当大量的炮弹落下来的时候,这些士兵终于是搞明白了,今天绝不是小规模的冲突,好像是别人想要灭了我们。

这周围都是洋人的军队,怎么可能会和我们打起来呢?我们的武器装备全是六大列强提供的,也算是他们自己人,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再看看眼前这些敌人,身上穿的好像是奇装异服,六大列强的军队没有这么穿的,大乾帝国的军队也没有这么穿的,他们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出来的?

最要命的就是他们手里的枪打完一发子弹之后,按照守备团士兵的想法,对方应该很长时间才能够装上一发子弹,他们趁着这个机会就能够反击了,谁知道对方只是拉了一下枪栓,第二发子弹就打过来了。

很多士兵以为对方要装填子弹,也想着在装填子弹的空当冲上去,结果他们这些人悲剧了。

好几个人在越出战壕的时候被打穿了脑袋。

这些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不需要一发子弹一发子弹的装填。

伤亡在不断的增加,死了一百多人的时候,守备团没有当成一回事儿,死了三百多人的时候,守备团还能够坚持得住,当死了八百多人的时候,士兵们终于是受不了这样的压力了,接二连三的往后跑去,第一道防线就这么丢了。

半袋烟的功夫,号称精锐的海城守卫团就丢掉了第一道防线。

除了镇虏军的进攻犀利之外,他们的军官全部被干掉也是一个主要的原因,打起仗来找不到自己的长官,那些士兵可能就要开小差了,一两个士兵有想法不要紧,但如果要是几百名士兵都有想法,这支军队也就没有获胜的希望了。

“三连点起火把往中间驱赶。”

看到有不少的人跑出来,王武下达了下一个命令,在海城警备团的周围,瞬间竖起了大量的火把。

原本还想着趁着黑跑出去,谁知道周围的火把把这里照的跟白昼一样,如果要是继续往前跑,肯定是一条死路。

半个小时了……

李洪堂一直都在看着自己的手表,半个小时过去,好像大局已定,除了最中间的位置还有人抵抗之外,周围大部分人都已经放下了枪,旁边还有一队又一队的俘虏被押送过来。

海城警备团这么弱吗?

李洪堂的脑袋里出现了这个问号,其实并不是海城警备团这么弱,而是镇虏军第一步兵团太强了。

原本这些人就是战场上的老人,高绍义又给了他们足够的武器装备进行训练,好马配好鞍,而且海城警备团又是被偷袭的,如果要是一个小时结束不了战斗,那么第一步兵团的这些人都该回家哄孩子去了。

“侯爷,李大人,此人就是警备团的团长张三猫。”

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海城警备团的团长就被压过来了。

“李洪堂你给我看清楚了,我可是张三猫,我姐姐嫁给了温莎帝国的约翰先生,你要是杀了我的话,你也没什么好果子吃。”

这家伙只是区区一个警备团的团长,李洪堂可是真正的朝廷大员,竟然敢于直呼李洪堂的名字,可见平时有多么的嚣张。

“怎么回事儿?不会说话?没找人教教他吗?”

高绍义有些不满意的说道,虽然这家伙骂的是李洪堂,但毕竟是自己手下的人做的事情,在李洪堂的面前丢了人,高绍义的脸上也不好看。

艹你妈的。

唐爽本来就是个暴脾气,原本今天心情就不好,一场好好的行动,因为手下的一点儿响声变成了强攻,幸好守备团的高层都被自己抓住了,没想到这家伙上来就大放厥词,让自己在侯爷面前丢了面子。

一脚踹过去,张三猫的脸就变了形。

唐爽的脚上穿着军靴,这玩意儿的力量大了去了,如果不是还要问这个家伙话,这一脚很有可能就要了他的命。

“呜呜呜…”

虽然唐爽已经非常控制自己的力道了,但是张三猫还是说不出话来了,而且下巴被打断了,上下两个嘴唇都对不上,指望这个家伙说话,恐怕得下辈子了。

“侯爷……”

唐爽非常的尴尬。

“算了,年轻人火力大,团长不行了,不是还有副团长吗?”

刚才这家伙开口骂人的时候,李洪堂的脸上也有些挂不住,不就是个洋人的小舅子吗?还真把自己当成一盘菜了,李洪堂的心里是非常欣赏唐爽的,看到高绍义要批评下属也就给唐爽说了句话。

“还愣着干啥?我自己去把副团长拉过来吗,要不是看在李大人的面子上,今天你这一顿打跑不了,赶紧去给我提人。”

高绍义说完之后,唐爽一溜烟的跑到了人群当中,把两名副团长给提了过来。

李洪堂在旁边惊讶的很,刚才的战斗这么乱,守备团的高层都被打死都不惊奇,没想到竟然是全部都被俘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