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不是想等着拖到太阳落山吧,我把话给你扔在这里,就算这个官司打到御前,你也得把我姐的嫁妆吐出来。”

一盏茶的功夫,将军府前面已经是挤得水泄不通了,京城难得有这样的热闹事儿,来看热闹的百姓也越来越多。

李明山急得满头冒汗,此刻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休妻的话是他说出来的,可退嫁妆自己拿什么退呢?

“让开让开……”

就在李明山为难的时候,外围来了一批骄横的人。

这些人穿着和大乾不一样的衣服,五短身材罗圈腿儿,一个个的面目可憎,不是东狄人还是谁?

老百姓们瞬间就往后退了一块,这些东狄人不是什么好玩意儿,在上京城的大街上横冲直撞,别说是咱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了,就算是官老爷和他们发生了冲突,朝廷也都是捏着鼻子忍下了。

小侯爷这一波恐怕要吃亏。

看着眼前这些东狄人,高绍义的记忆里就出现了地球上的岛国人,完全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老子虽说不是什么愤青,但看你们和服木屐的打扮,老子这心里就不舒服,今天是来找李明山的麻烦的,要是你们敢放个屁,那就别怪小爷拿你们立威。

“大友先生,大友先生…”

看到眼前的东狄人,李明山跟见了自己的亲爹一样,纯粹就是个二鬼子。

周围的老百姓看到这个模样也是一脸的厌弃。

大乾王朝走到现如今这一步,除了皇帝昏庸之外,汉奸层出不穷也是个主要的原因。

李明山这家伙要不是个汉奸的话,那才见鬼了呢。

按照老百姓的想法,大乾王朝的官员见到外国人,一般都是吓得唯唯诺诺的,毕竟这两年也被打怕了,各种不平等的条约层出不穷。

但此刻咱们小侯爷却挺着了腰板儿,一副据傲的样子看着眼前的大友良二。

高绍义在这里闹事的时候,李明山就已经是派人去送信儿了,正好大友良二也要到李明山这边来商量一些事情,所以才来的这么快。

“李将军是我们帝国的朋友,请你不要在这里无理取闹。”

大友良二安抚了一下李明山,然后走到了高绍义的面前趾高气昂的说道。

他一说这句话,周围的老百姓更加嫌弃李明山了,竟然让一个东狄人来给自己撑腰。

但李明山脸上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他认为高绍义就算是再怎么猖狂,也不敢得罪这些东狄人。

别说是你一个三等侯爵了,大乾王朝那么多王爷,有几个敢得罪东狄人的?一个都没有。

啪!

在所有人的吃惊当中,一个脆生生的巴掌打在了大友良二的脸上。

掌框东狄国驻京城公使…………

原本乱哄哄的大街瞬间安静下来了,这里可是有上千口的人,但此刻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安静的让所有人的心里发毛。

七年前的时候,安永王打伤温莎帝国驻京公使,温莎帝国以此为借口开战,大乾王朝伤亡四万有余,未能抵挡住温莎帝国舰队的进攻,最终闹得个割地赔款。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朝廷下了严旨,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不得和各国公使发生口角。

现如今众目睽睽之下,一巴掌就打上了。

这是又要开战了吗?

“混蛋,你敢打我,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大友良二怎么也没有想到,眼前这个人竟然敢伸手打人的。

身后的护卫迅速冲了上来,但是王家兄弟也没什么好害怕的,都是战场上死人堆里滚过来的,你们几个使馆卫队的新兵,老子们能怕你?

“都别轻举妄动,你要是眼睛没毛病的话,就能看清楚这是什么东西……”

高绍义一把扯开了自己的衣服。

手榴弹……

大友良二的瞳孔急剧收缩,这家伙竟然在自己的身上绑满了手榴弹。

东狄帝国使馆卫队的人也认出来了,这可是爆炸威力极强的手柄式手榴弹,只有西洋的容克帝国制作的出来,那里也是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国家,目前其他国家的火药都赶不上。

这是高绍义在系统里兑换出来的德式M24长柄手榴弹。

虽然外观和这个年代的手榴弹差不多,但如果说爆炸威力的话,要超过这个年代好几倍。

一时间东狄帝国的士兵没有一个敢动弹的。

至于大乾王朝的老百姓,不太清楚这种东西是什么,甚至还有人想上去看看。

“你…你想要干什么?我可是东狄帝国的公使,如果我在这里出了什么事情的话,肯定会引起两国纠纷。”

大友良二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但说话的时候还是暴露出了他的恐惧。

至于刚才挨的那一巴掌,现如今已经扔到脑后了。

“看样子你是想要主持公道?”

高绍义搂住大友良二的肩膀,只不过这家伙只有一米五的身高,想要挣脱高绍义也没那个能耐,谁让高绍义一米八的大个子呢!

“李先生是我们的朋友。”

这就等于是默认了高绍义的问题。

“我姐姐的嫁妆大约价值四万帝国银币,他所有的资产我都要,你让他拿出来,要不然今天你走不了。”

高绍义的声音不大,不过周围的几个人也都听到了。

威胁东狄国驻京公使……

小侯爷这是疯了吗?周围的老百姓看着高绍义的时候,都好像不认识这个人一样。

高绍义早就看出来了,这个大友良二是个怂货。

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这样的人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更何况咱也不怕他报复,咱还有后招等着他呢。

两世为人要是搞不定你一个怂货的话,那真是对不起咱这个脑子了。

至于李明山那个家伙,纯粹就是个没主心骨的二鬼子,他的主子让他怎么干他肯定就怎么干。

“这绝不可能,我劝你赶快放了我们,带着你的人离开这里,要不然我们会向你们朝廷提起抗议……”

大友良二开始的时候说的很带劲,但说到后来突然不敢吭声了,因为高绍义的手慢慢的抓住了引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