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有人会感觉心里不太舒服,但表面却不敢有什么表现。

毕竟今天来第一楼的目的,就是为了道贺讨好拉拢第一楼,看看这第一楼到底有什么底牌,所以强行按耐住了心中的不快。

王令对这些人的想法,自然不需太过在意,因为以后这将成为第一楼的经营方式。

第一楼也将成为整个巫云城,以及无数人趋之若鹜的地方。

云茹依次收取了贺礼,即将轮到第十位关山阙时,贺礼金额已经增加到了七十三万金币。

关山阙代表关家出席,本来以关家的地位应当排到十位以后,不过关山阙毕竟是关家大长老,修为实力不俗,可以算是关家的顶尖战力。

那几个比关家稍强的家族势力,此次来探查情况的代表,实力辈份不如关山阙,所以坐在了十位之外也不算丢脸。

关山阙毕竟是巫云城的老牌元婴强者,所以他坐在第十位勉勉强强,倒也无人诟病。

关山阙面对众人投来的目光,缓缓起身向王令躬身行礼:“王令公子,我代表关家祝贺第一楼重新开业,备贺礼金一百万!”

此言一出,在场的许多人,皆忍不住暗暗皱眉。

第十一位夏至臻只是七十三万金,到了你关山阙一下子抬价到一百万金,这未免有些过份了吧!

尤其是第九位的家族代表邛海,邛家的家族会议,原本商议道贺的礼金不过五十万,根据这一路递增的情况,已经远远超出了家族预算。

原本邛海想着自己贴补个三十万,轮到自己的时候来个八十万金面子上也都过去了。

他没想到的是,关山阙居然一下子将价格抬高到了一百万金,意思就是如果想面子好看过得去,自己至少要贴补五十万金,才能让这场聚会顺利进行下去。

虽然这点金币对邛海而言,也不至于伤筋动骨,但就是感觉憋屈的慌。

关山阙可不管其它人怎么想,因为这是他早就想好的策略。

第一个进入第一楼,已给王云公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从王云公子提点自己来看,这个印象是不错的好印象。

另外这礼金的价格一直上不去,轮到自己时猛抬价格虽然会得罪一些熟人,但必能能讨好王云公子,至于熟人那边以后补救便是。

卢小玉端着托盘,到王令面前呈上关山阙的储物戒。

王令看都没看便对云清姿说道:“记录,关家关山阙贺礼一百万金!”

云清姿微微一愣,随后便一字不差的将王令的话记录其上,在场众人也是脸色微微变化。

因为先前的记录都只是记录家族,而不会记录前来道贺代表的名字。

但到了关山阙这里,竟然将关山阙的名字记录了!

在场众人神色各异,显然都无法理解王令的用意。

众人各怀心思的同时,目光纷纷落在第九位邛海身上。

邛海脸色微微变幻,站起身对王令躬身行礼:“王云公子,第一楼重新开业我代表邛家前来道贺,但家族商议议定准备的礼金只有五十万。”

邛海说到这里便止住话头停止往下说了,只是看着王令。

在场的刘守义,陈浩民,方释俞等少数人微微皱眉,多数人则是一副看戏的模样。

这下终于有人站出来挑战了!

不增也就算了,居然还一下子降低这么多!

王令却并未如众人所想那般暴怒,淡淡说道:“五十万就五十万吧,邛家的心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小姿!”

王令看向云清姿,淡淡说道:“五十万排在第几位?”

“第十七位!”云清姿说道。

“记录,邛家贺礼五十万金!”

王令说完看向邛海:“请邛家到第十七位落座,原十七位至十位依次前进一位!”

邛海眼神微眯,脸色有些难看。

如果第一楼与其撕破脸,那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王云公子不温不火,倒显得自己挑事无理取闹了。

邛海也不敢多说什么,默默起身灰溜溜到了第十七位。

关山阙则坐到了第九位,看向紧随其后,坐在第十位的夏至臻,淡淡说道:“你很幸运!”

夏至臻一脸疑惑,显然有些不明所以。

邛海的例子就在眼前,余下的几位自然都不会步其后尘。

礼金的价格都在一百万以上,并且因为有关山阙的举动,增加的幅度也变大许多。

刘守义代表刘家,坐在了第七的位置。

这当然不是说刘家在巫云城排得上第七,而是今天前来道贺的家族势力之中,差不多是这个位置而已。

赵长顺虽然是巡逻护卫队队长,但并非出身豪门的他,此时完全排不上前十,仅代表他个人在第十多位送了几十万礼金。

陈浩民作为四大副统领之首,地位自然不言而喻,稳坐前十之列,帮王令狠狠抬价。

最后就是排位第一的方释俞,代表南宫嘉司前来道贺,礼金直接从几百万,暴增至一千万金币。

王令将这些人的礼金全部笑纳,让云清姿一一记录,如关山阙一般记录了代表的家族或势力以外,还记录了代表本人的名字。

云茹将众多礼金收起,带着卢小玉和云清姿进了后厨。

王令起身看向众人,淡淡说道:“今日第一楼重新开业,多谢诸位相识或不相识的朋友前来道贺,无论礼金多寡皆是心意,第一楼准备了薄酒淡菜,希望诸位开怀畅饮!”

众人纷纷笑呵呵的回应几句,场面一片和谐宾主皆宜。

云茹,云清姿,卢小玉,开始端上一盘盘美味菜肴以及酒水,随着宴席正式开始,关山阙看看自己身前的酒菜,又看看其它人一模一样的酒菜,不禁心中有些疑惑,但却并未多言。

这场宴席持续了一个时辰,将要结束之际王令再次开口:“第一楼为了答谢各位,特意准备了一杯好酒,作为回礼,请各位带回自行分配!”

话音落下的同时,云清姿卢小玉以托盘端着一个个空酒杯放置在众人身前。

关山阙见状眉头微皱,不过很快便发现了区别。

排位前十的酒杯明显大了许多,第十一位以后身前就是一个空空的小酒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