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云茹也是一脸忧虑之色,看着王令劝道:“云子,凡事还是稳妥为好!”

“虽然你是修行的仙人,但那可是南靖国皇族的王爷,修行的仙人会有很多很多!”

云茹提议道:“要不你带着小姿她们先到城外老宅躲起来,我在这里等着,如果那王爷送来丹药,我就去找你们,如果他带人来报复,你们就逃得远远的,再也不要回来!”

王令看着一脸关切之色,却将她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的云茹,内心不禁有些感动。

他看向云茹正色说道:“云姨,你放心吧!有我在,第一楼会很安全,南靖皇族根本不足为惧!”

云茹见王令如此肯定,便轻轻点头不再坚持:“云子,你办事我一向都很放心,我相信你有准备和把握,不过凡事一定要谨慎小心,万万不可有丝毫大意或者侥幸心理!”

王令轻轻点头答应着,看向床上的樊书羨:“这几日便让她好好休息睡一觉,等南宫嘉司送来丹药再让其苏醒,也可使其免腿伤伤痛之苦!”

卢小玉和唐柔纷纷点头,对于王令的安排自然没有任何意见。

云清姿看着樊书羨狰狞血腥的腿伤,忍不住皱眉说道:“云哥哥,要不要请大夫来看看处理一下伤口?”

王令笑着摇头:“不必,她的血已经止住了,昏睡两三日也不会危及生命,只要拿到丹药服下便可痊愈。”

云清姿轻轻点头:“那这段时间就由我来照顾樊姐姐吧!”

“还有我,还有我,我们一起!”卢小玉举着手连连说道。

王令笑着点头说道:“如此也好,你们两个便住在这里,轮流照看吧!”

唐柔出声说道:“公子,我先去准备些吃的吧!一会再帮你收拾房间!”

云茹脸色微微变幻,笑着说道:“唐姑娘,我们一起去准备吃的吧,卢姑娘先照看一下樊姑娘,小姿去帮云子收拾一下房间就行!”

云茹看着王令笑道:“云子,虽然你一走就是几年,但你的房间小姿一直在打扫,收拾的也算干净,铺个床简单整理一下,便能休息入住了!”

“好,谢谢云姨!”

王令笑着点头说道,对云茹这番安排的用意自然心知肚明,不过却并未出声反对。

云清姿也在云茹的再三催促下,拿了被子跟着王令去王令的房间帮忙铺床了。

时间一晃,便是第二日。

第一楼重新开业的消息,在巫云城早已传遍。

虽然大多数人以前都不知道第一楼,或者压根就没有听说过,但第一楼的王云公子,暴揍刘家未来家主刘守义,收拾巡逻护卫队队长赵长顺,震慑巫云城副统领陈浩民,还有南靖皇族的三王爷南宫嘉司也在其手下吃瘪。

这些人对南靖城众人而言,那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但他们这些人都在第一楼王云公子手中吃亏,并且敢怒不敢言,只能笑脸相迎。

今天第一楼重新开业,这些人恐怕还要去道贺送礼。

巫云城中,许多势力纷纷闻风而动,派出代表带上一些礼物,前往第一楼道贺送礼,同时也意在探查王令的底细,如果可以便趁机讨好拉拢一番。

第一楼重新开业,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只是在门前挂上大红灯笼,拉了一道横幅,门前树立的牌子上写着“非允勿入”四个大字。

不过因为昨天的事情,第一楼重新开业引发的动静可不小。

一大早,第一楼外,便聚集了无数人。

其中一部分是昨天围观的人,还有更多是听说有热闹赶来看热闹的。

当人们看到第一楼门前,牌子上“非允勿入”四个大字,不禁感觉有些无法理解。

毕竟别家做生意,都是巴不得来的客人越多越好,第一楼这意思客人上门还得允许入内,才能进去其中?什么时候饭店也能挑客人了?

人群之中有不少好事者,看着牌子上的四个大字尤为不喜,只是因为昨天发生的事情在城内传言甚广,所以一时间倒是无人敢强闯第一楼。

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一楼外闻讯而至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人多了之后,就有人想当众出风头,那么第一个进入第一楼便是吸引眼球的最好方式。

人群之中,一位流里流气的青年,迈着八字步走向第一楼大门。

他看了一眼第一楼门前的牌子,冷哼一声满脸不屑继续往前走。

人群看到有人强闯第一楼,不禁纷纷噤声观察。

当那青年一只脚踏上第一楼的第一个台阶时,一抹白光闪过瞬间将其整条腿瞬间斩断。

青年愣了一下,不由瞪大眼睛,看着血流如注,喷涌而出的鲜血,不禁惊恐的大叫起来。

他失去一条腿,身形瞬间失去平衡倒在地上,捂着断裂处痛哭惨嚎起来。

恐怖血腥的画面,以及青年凄惨的叫声,令在场的许多人都感觉不寒而栗。

“想出风头是要付出代价的,没有足够的实力还是莫要尝试!”

人群之中一位气度非凡的中年人走了出来,微微点头淡淡说道,身后跟着的手下上前将那青年和断腿全部拖走。

“他是关家大长老关山阙!”人群之中有人惊呼,道出了中年人的身份。

人群之中,许多人纷纷惊呼,显然认识或者听说过关山阙的名声和事迹。

关山阙走到第一楼门前,看着那“非允勿入”四字的牌子,对着第一楼微微拱手:“关家关山阙,听闻第一楼重新开业,特备薄礼前来道贺!”

第一楼内,王令淡淡说道:“请关长老带上贺礼,一人进来便是!”

关山阙闻言微微迟疑,不过很快便下定决心,微微抬手示意众手下等候,独自一人走向第一楼。

毕竟手下的实力远不如自己,如果真有危险带着他们也无用,

关山阙沿阶而上,心中对第一楼不由更加好奇起来。

他走入第一楼内,便举目四下打量。

第一楼的大堂并不大,如果容纳百人便已拥挤不堪,装饰什么的也不奢华,普普通通的原木色座椅,但是采光不错十分通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