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明皇朝,顺应天府,华瑶宫阙

因为天道的监视,慕容月婵对于盛折颜的事本就不好出手。

盛折颜感知到肚子里小生命的活力之后,也渐渐不似之前那般坚定,甚至有时候会产生将其生下来的想法。

虽然远在大明皇朝,但玄元大军攻取金阳城的消息,盛折颜还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

不过当玄元大军战败,盛家所有人都被俘关押天机阁万丈楼后,整个玄元几乎乱成了一锅粥。

正好盛折颜这两日开始有孕吐反应身体不适,所以并未主动与自己的亲信耳目联系,那边也忙得不可开交,并未此时向她传递消息。

这日清晨,盛折颜站在花园之中,整个人安静的沐浴在金色的晨光里。

她容颜绝美风华倾世,仿佛披着金色薄纱的神女,如同世间最美好的画卷美的不可方物。

慕容月婵一袭白裙走来,看到眼前的画面不由微微一怔。

她示意身后众多侍从等候,独自一人走向盛折颜。

盛折颜听到背的脚步,转身看来绝美的面容上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婵,我已经决定了!我要生下这个孩子,并好好将他抚养长大!”

慕容月婵神色一怔,忍不住微微皱眉,原本要说玄元兵败的事情也被暂时搁置了。

“折颜,你要想清楚了!”

慕容月婵正色说道:“那件事你并非自愿,这个孩子也不该存在!”

盛折颜脸上依旧带着淡淡的微笑:“婵,我已经想清楚了,这孩子的出现确实是个意外,但他还是我盛折颜的孩子,既然他已经存在了,他拥有生命!”

“我作为母亲,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私利便剥夺了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

“他应当拥有属于他自己的人生,以及他选择的未来!”

慕容月婵看着盛折颜,神色无比复杂:“折颜,你说的我可以理解,但世人未必能够理解,并且你喜欢的那个人能接受吗?你如果要生下这个孩子,将要背负的东西太多了!”

盛折颜笑着说道:“婵,你知道的,我从不在乎世人的看法,生下他照顾他为了他需要背负的所有,是我作为母亲的责任和义务,至于他如果能够理解便证明我没有看错,如果不能接受那就证明我和他并非一路人。”

“不过!”

盛折颜话锋一转,定定的看着慕容月婵:“婵,我希望你能帮我,务必在这个孩子出生之前杀掉那个卑鄙无耻的家伙!”

慕容月婵眉头稍稍舒展,看着盛折颜说道:“其实我来找你,也是为了这件事情!”

慕容月婵继续说道:“因为那个人出手,玄元主力几乎全军覆没,你们盛家随军出征的那些人人全部被他抓了!”

“什么!”

盛折颜低声惊呼,脸色瞬间变得无比难看。

“并且!”

慕容月婵继续说道:“你的小姑姑盛知华也在其中,按照你对那位天机阁主见色起意的描述来看,恐怕她也……”

“什么!”盛折颜顿时惊呼,脸色瞬间变得无比难看。

自从金阳城之战胜利,城内民众对王令的信仰之力大大增加,天机阁无敌领域范围增加,天道对王令的监视能力变弱,慕容月婵也渐渐无从得知王令的行迹。

此时此刻,隐藏在盛折颜青丝之间的本命法器作为媒介,天机阁内的王令将一切尽收眼底。

他不由嘴角微微抽搐,心中有些复杂。

盛折颜在天道刻意的影响下,最终决定生下孩子并不出乎王令的预料,但慕容月婵和盛折颜认为自己是那种见美女就那啥那种,让王令感觉有些郁闷和憋屈。

确实!盛折颜作为受害者,认为自己卑鄙无耻,喜欢强扭瓜解渴也就罢了!

慕容月婵自己可是没怎么得罪过吧?

“婵,我想去救她们!”

盛折颜看着慕容月婵,神色坚定说道。

慕容月婵轻轻点头:“好,我陪你去,到时候想办法除掉那个祸害,以后你要生下腹中的孩子,也不会背负太多!”

“婵,谢谢你!”盛折颜露出感动之色。

慕容月婵轻轻摇头,看着盛折颜说道:“我们出发前往金阳城之前,我准备让你修炼一个隐藏自身气息的法门,这样就绝对不会有人发现你怀孕之事,当然我知道折颜不怕别人知晓,只是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等我们杀掉那个人之后,你便可安心生产,那个叫林炎的如果不愿接受,以后我可帮你照顾孩子!”慕容月婵拉着盛折颜的手,一脸认真的说道。

盛折颜看着慕容月婵,眼底亮晶晶的光芒闪烁:“谢谢你!婵!”

慕容月婵笑着摇头,看向盛折颜的目光十分亲近。

此时此刻,王令通过本命法器看着慕容月婵,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个恐怖的想法。

这个慕容月婵,该不会喜欢盛折颜吧?

盛折颜显然没有那种迹象,将慕容月婵当成了最亲密无间的朋友。

反倒是慕容月婵的眼神,以及她面对无血缘关系异性戒备的姿态,简直太有可能了!

王令脑海中这个想法一闪而逝,随后便摇头抛开这些,神情变得凝重起来。

现在盛折颜想杀自己,并且找了个极有可能来自天元大陆之外的慕容月婵做帮手。

除了她们两人以外,还有天元大陆的天道,也有可能趁机出手,那么其另一枚棋子林炎也会有所行动。

王令此时终于感觉到了威胁,毕竟天道自己应付起来便需要全力戒备,如果再加上来历神秘未知的慕容月婵,恐怕不好对付!

王令心中虽然警惕,不过也并非特别担忧。

只要自己呆在天机阁内,安全应该不会有问题。

慕容月婵和盛折颜如果想骗自己离开,自己有第二件本命法器监视两人,有了足够的戒备,她们自然也不会那么容易成功。

王令摸着自己的下巴,看着盛折颜身前的慕容月婵,嘴角微微勾起露出几分意味深长之色。

如此战姿绝色不喜欢男人岂不是浪费资源?

既然自己已是卑鄙无耻下流之人,那也不介意再卑鄙一次。

王令看着慕容月婵和盛折颜打算一起给自己圈套,那自己就勉为其难进入她们的圈套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