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复江看着头也不回,逃回南门城楼的阳鸿远,不禁哑然随后摇头苦笑。

原以为这位败尽父叔辈的九阳王室天骄,会是一位值得自己与之一战的对手。

却没想到竟是一个明明败了却输不起,面对自己决一死战的提议,竟被吓得落荒而逃的胆小鼠辈!

柳复江看着躲在城楼上的阳鸿远摇头笑道:“阳鸿远,你不配做我的对手!尘光剑染上你这种人的鲜血简直就是一种耻辱!”

阳鸿远冷冷回击道:“卑鄙之人,妄谈对手,你不配!”

柳复江眉头紧皱,正要再言身旁的柳邈蒲开口说道:“复江,你与此等贪生怕死之徒多言无益,眼下我们需要尽快破城才是正事!”

柳复江闻言轻轻点头,看向柳邈蒲恭敬说道:“柳爷爷,要想两日内破城,恐怕需要劳烦您与我一起出手了!”

柳邈蒲眯着眼笑道:“包括我在内的柳家所有人自当听命!”

柳复江轻轻点头:“多谢柳爷爷,我已经有了计划,我们先回去安排吧!”

“好!”

柳邈蒲笑着应道,两人一同返回营地。

此时此刻南门城墙下攻城的队伍攻势越发猛烈!

金阳城,西门

金元钟立于城楼之上,魁梧高大的身形如鹤立鸡群。

作为金阳城城主的他只要站在那里,让金阳城西门的守城将士看到他,便可使得全军将士以及协助防守的民众精神振奋士气冲天。

高云昶与高家众人立于玄元全军阵前,看着久攻不下的西门城楼,神色凝重脸色难看。

“这金元钟在城楼上站立一日,金阳城协助防守的民众便源源不绝,想要破城太难了!”高家一人沉声说道。

“这金元钟能守住西门又如何?其它三门两日内必破,到时候还不是个一样难逃亡城的结果!”

高云昶看向说话之人,冷哼一声说道:“刚刚永昶召集我们议事,柳复江他们三个都立了军令状,两日内必破金阳城!”

“永昶作为主帅,分配给我们高家的是最精锐的将士,立军令状是也有意偏颇我们高家,这段时间这些事情本就引得他们几家心中不满!”

“如果他们三家都在两日攻破城门,我们高家却被金元钟拒之城门外,到时候不止我们高家,永昶脸上也无光啊!”

“所以!”

高云昶沉声说道:“我们高家虽然没立军令状,但我们高家必须要在两日内破城,还要破的漂亮领先于其它三家!”

高家众人听到这里,纷纷点头称是。

高永昶接替柳源作为全军主帅,正是为高家挣脸的时候,也是让高家展现实力的时候。

如果高家表现太差,到时候必定会被人诟病甚至抓住尾巴,在朝堂之上打击高家。

“云昶,你可想到什么破城之法了?”

高云昶看向身后高家众人:“如果想破西城,必须拿下金元钟,金元钟如果重伤或者战死,那西门便可不攻自破!”

“金元钟作为城主,他自然不会擅动,更不会出城吧?我们如何才能重伤甚至杀死他呢?”

高云昶笑着说道:“我认为可由一位年轻后辈向其挑战,按照金元钟的性格必定应战,他若出城应战我们便有机会将其斩杀,他若避而不战那便是怂了,也可打击守城将士的士气。”

高家一人眉头紧皱:“金元钟的实力不容小觑,而且他究竟什么修为九阳王室都不清楚,我们高家更不清楚啊!”

“金元钟可是凶名赫赫之人,三十年前便可斩杀元婴强者,所以他的修为恐怕至少在元婴境,不知这些年他是否突破化神!”高家另一人说道。

“金元钟如果突破化神境,又岂会受制于九阳王室?依我看他应该是元婴境巅峰!”

高家众人议论纷纷,言谈间对金元钟是无尽的忌惮,显然也没什么人愿意出面挑战。

高云昶感觉有些失望,看向高家的那些年轻人故意说道:“若非我已步入化神境,上前挑战金元钟必定不会应战,我一定不会放过如此扬名立万的机会!”

高家众人一阵沉默,似乎有些尴尬。

“我去挑战!”

高家人群之中一人叫道,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原来是高翔站了出来,他看向城楼上的金元钟神色坚定:“我愿去挑战金元钟,争取将其击毙,破了西门守军的气势!”

高云昶双目一亮,沉声说道:“好!这才像是我高家男儿!”

高云昶拍拍高翔的肩膀,满脸器重之色。

他笑着将高翔拉着走到一旁,避开众人继续说道:“高翔,今夜你若能杀了金元钟,从此便可扬名玄元皇朝和大明皇朝!”

“不过!”

高云昶话锋一转,压低声音叮嘱道:“金元钟的实力不容小觑,凭你一人恐怕胜负难料,你与之交战时可佯装不敌,使其追击从而将其引出,届时我会寻找机会出手,以神念之力将其封禁虚空,由你当众杀之!”

高翔听到这话不由双目一亮,脸上尽是兴奋之色。

原本他对于击败金元钟就没有太大把握,毕竟对方多半也是元婴境巅峰修为。

不过现在有化神境的高云昶暗中相助,自己只需要且战且退将金元钟引出,届时对方被神念之力笼罩禁锢,自己便可轻易斩杀。

“我高翔定当不辱使命!”

高翔双手抱拳,声音郑重有力,双目之中尽是兴奋和激动之色。

高云昶微微点头,笑着拍拍他的后背:“很好,你去吧!记住见机行事,一定要逼他接受你的挑战!”

高翔点头应道,在玄元高家众人的瞩目下,一步踏出身形扶摇直上,立于虚空之中。

玄元军中突然飞起一道身影,自然引起了金元钟和西门守城将士的目光。

这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高翔身上!

高翔第一次享受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心中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双目之中跳跃着兴奋的光芒。

他看向城楼上的金元钟,拱手说道:“晚辈高家高翔,请金元钟城主赐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