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令看向盛折颜,淡淡说道:“现在你可以传递消息了!”

“我的弟子林清然一行人,什么时候回到天机阁,你什么时候才能离开!”

盛折颜神色带着几分疲惫,看王令的眼神变得有些复杂。

“我知道了!”

虽然她机智无双,但终究只是一位涉世未深的少女。

此刻面对王令,心境早已发生了许多难以言说的变化。

“不许给我耍任何花样!”

王令冷冷说道:“否则后果自负!”

盛折颜默默取出传信飞剑放了出去,随后便不管王令直接倒在床上很快便沉沉睡去。

王令抬手轻轻一挥,盛折颜与那张柔软舒适的大床,直接回到二楼的一间卧室。

与此同时,天机阁与天元大陆,时间流速再次同步。

天道立即察觉了盛折颜的变化,再次现身于九霄之上。

王令抬头目光透过无尽虚空,直接与天道对视笑道:“天命之女的滋味不错,本阁主十分享用!多谢天道的慷慨!”

“肮脏的爬虫,卑鄙的手段!”天道冷冷说道。

若非天机阁无敌领域的存在,天道恐怕早已降下天威抹杀王令。

不过天道却很清楚,现在奈何不了王令,除非毁灭一切与其一战,届时两个世界的碰撞毁灭性的后果难以想象。

并且如果现在激怒王令,万一导致盛折颜被杀。

那么自己从这片天地诞生之初的一切布局将全部落空。

天道无情无欲,没有人类那么多的情绪。

它对于盛折颜的失身并不会愤怒和耻辱,只会认为被王令算计占到了便宜,而有些落入下风而已。

盛折颜进入天机阁的事情,天道自然是知晓的。

不过它对此却并未阻止。

因为它太过自信,同时也低估了某人的卑鄙和无耻。

其实王令也很清楚自己不能杀了盛折颜,因为那将彻底激怒天道与自己开战。

如果对方因为那惊天布局被破坏,不惜毁灭天元大陆的一切与自己决战。

战斗的胜负和结果暂且不论,对自己最直接的影响,便是几乎丧失天机点来源。

所以王令也不会将天道逼上绝路,而是在不断试探对方的底线。

反观天元大陆的天道,显然也是如王令一般的想法。

王令冷冷的直视天道,淡淡说道:“不管我是不是爬虫,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全部安全回来,你若胆敢从中作梗,那盛折颜的命就没了,届时你若想与我开战那便战吧,不过最终一定会是你陨落!”

天道冷冷的的怒视着王令,滔天的愤怒正在疯狂酝酿。

现在王令与天道是相互监视,知晓洞悉对方的行动。

王令现在能用盛折颜的命威胁天道,天道却不敢用林清然的命威胁王令。

因为双方彼此都很清楚,盛折颜对于天道而言的重要性,要远远高于林清然对王令。

“行了,你可以退下了!”

王令轻轻摆手冷冷说道:“在我的人回来之前,盛折颜必须留在天机阁!”

天地之间响起阴风怒号,那似乎是天道愤怒的咆哮。

此时王令高高在上的态度,显然相对而言更让天道感觉愤怒。

天道已经不愿与王令多言,随之迅速隐匿离去。

王令缓缓收回目光,神色稍稍凝重。

天道或许不会太过在意,但盛折颜绝对不会轻易作罢,那林炎也必将视自己为死敌。

不过自己立于天机阁便是无敌的存在,天道尚且不惧更何况其衍生的棋子?

王令收敛心神,看向天机阁外的叶祈道:“叶祈道,盛姑娘需要在我这里多留几日,你可自行离去了!”

“前辈,您此言何意?”叶祈道脸色凝重,显然没想到王令已经知晓了盛折颜的身份。

王令淡淡说道:“此事你无需再管,我会给她一点教训,但不会取其性命,此外劳你给玄元大军现在的主帅高永昶带句话,少造杀业我可以

让他死的痛快点!”

叶祈道闻言脸色微微变换,不过想到王令的手段心中更加敬畏。

他微微拱手说道:“前辈乃是高人,所行所为定有深意,晚辈相信前辈的允诺!”

说完之后,叶祈道便向天机阁行礼告辞,带着李尚转身离去。

王令再次看向阳鸿云,淡淡说道:“阳鸿云,我已经知晓你的来意,你暂且回去稳定军心,不日便可进驻金阳城了。”

“多谢前辈!”

阳鸿云心中一喜,连忙躬身道谢。

如果率军在金阳城外与玄元大军硬碰硬,那战斗必将惨烈结果可想而知。

既然现在阁主前辈让自己先回去,想必应该是有解决的办法。

阳鸿云看向天机阁大门方向,再次躬身恭敬说道:“阁主大人,金阳城万一我们守不住了,您能出手相助吗?”

听到阳鸿云这句问话,在场的所有人目光纷纷看向天机阁。

虽然在场的大都是修行者,金阳城若真的被破他们想要逃走也并非难事。

但如果金阳城能够守住,如果天机阁主愿意出手庇护,那自然是再好不过。

王令看着这无数道目光,不禁眉头微皱。

最终他淡淡开口说道:“放心吧,金阳城是不会被玄元攻破的!”

“多谢前辈指点!”阳鸿云惊喜兴奋不已。

这一刻,他几乎对王令感恩戴德,恨不得跪拜行礼!

金阳城只要能够守住,那玄元大军便不敢毫无顾忌的继续进攻北方。

九阳王朝的危局将就此化解,现在自己只要尽全力守住金阳城,真到了山穷水尽只是还有天机阁主,这位足以击败玄元皇朝第一人叶祈道的绝世大能作为靠山。

“行了!你去吧!”王令轻轻摆手。

阳鸿云躬身拜谢,御空而去返回城外军中。

天机阁内,王令的身形也瞬间消失,直接出现在盛折颜身前。

他盯着眼前这位正安静熟睡的女子,脸色不由得一阵微微变幻。

如果现在斩草除根,自己将与天道彻底决裂,目前还不想走到那一步。

那么林清然她们回到天机阁,自己真的要放盛折颜离开吗?

这女人太聪明,以后一定会给自己使绊子,所以必须对她有所提防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