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樱微微侧目,看了一眼一旁的小青。

小青立即会意,默默起身跟了上去。

“大哥哥,姐姐允许我找你玩了!”

苏橙橙兴奋的叫到,亲昵的扑到王令身旁。

王令露出宠溺的微笑,抬手轻轻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公孙风致看着王令笑着低声说阿斗:“王兄这么喜欢孩子,干脆自己生一个啊!”

“自己可没法生!”

王令笑着回道:“至少也得先找个女人不是!”

苏橙橙眨巴着眼睛,好奇宝宝的模样:“为什么生孩子要先找女人?孩子都是女人生下来的嘛?还有孩子到底是怎么来的呀?”

公孙风致闻言哈哈大笑:“这个橙橙问别人吧!我也不太懂!”

苏橙橙看向距离最近的女子公孙风离。

对方脸色微红看向别处,似乎也有些不太好意思。

苏橙橙便看向王令:“大哥哥,你什么都知道,你告诉我吧!”

王令看了对面的苏樱一眼,低头看向苏橙橙认真问道:“橙橙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上的吗?”

苏橙橙连连摇头:“嗯……不知道呀,我问过姐姐,但是姐姐说的我都听不懂!”

王令缓缓说道:“从前有一名男子,因触犯家规被废丹田气海,拖着重伤之躯离开家族,在濒死之际被一名女子救下,在女子的悉心照料下男子活了下来!”

“女子虽然出身不好,但却长得很漂亮,并且还有一颗善良温柔的内心!”

“男子因为修炼无望,只能做一个普通人,便选择与女子成婚结为夫妻,婚后他们关系极为甜蜜同食同寝,不久便生下了一个女孩!”

“那个女孩六岁的时候,展现出了极佳的天赋资质!”

“男子所在的家族知晓后,便派人将这对夫妻与那个女孩接回。”

“因为男子获得了家族的帮助,得以恢复了丹田气海,重新成为修行者!”

“从此男子潜心修炼,变强成为他唯一追逐的目标!”

“随着时间一年年过去,男子的修为越来越强大,渐渐获得了家族的信任和支持,成为了家主候选人之一!”

王令看着苏橙橙继续说道:“堂堂大家族之家主,出身低微的发妻成为了他的阻碍,男子和他所在的家族,便打算除掉女子,那个曾经在男子濒死之时救他,善良温柔的女子!”

“后来呢?”苏橙橙瞪大眼睛问道。

公孙风致、公孙风离等公孙家众人也是一脸好奇。

对面的苏樱、苏浅语、方如隆等人此时也纷纷看着王令。

此时此刻,四大家族中一小半的人,都忍不住投来目光。

其余人虽然依旧在谈笑风生,但也都暗暗竖着耳朵听王令讲述。

王令看着苏橙橙继续说道:“男子准备杀掉女子的时候,女子跪下哭着求他,不是为了自己活下去,而是想让自己腹中只有几个月的孩子顺利出生!”

“孩子为什么在女子的肚子里?是被吃掉的嘛?”苏橙橙一脸惊奇。

王令摸了摸苏橙橙的小脑袋,继续说道:“男子本想答应,不过家主之位争夺迫在眉睫,男子等不了,女子也知道他等不了,所以最终女子选择服下一种丹药,以母体的气血和生命供养,将腹中的婴儿生了下来!”

苏橙橙一脸疼惜之色:“她好可怜啊!那个婴儿怎么样了?”

王令拍拍苏橙橙的小脑袋笑道:“那个婴儿后来被她的姐姐照顾着一点点长大,不过在姐姐看来是因为这个妹妹自己才会失去母亲,所以姐姐对妹妹有的时候很好很好,有的时候却过分严厉导致妹妹害怕落下了心理阴影,好几岁了还会尿裤子尿床!”

苏橙橙看着王令,忍不住瞪大眼睛说道:“大哥哥,你这讲的是我吧?”

好几岁了还尿裤子尿床,这不是自己才告诉大哥哥的嘛?

“什么!”

公孙风致、公孙风离,以及在听的众人无不大惊失色,纷纷向苏橙橙看去。

王令哈哈大笑着说道:“我这都是自己瞎编的啊,我说这些其实是想回答你的问题,这世间的生灵都是自己的母亲怀胎十月生下来的!”

“噢噢!”

苏橙橙点头认真说道:“橙橙终于知道怎么生小孩了,大哥哥喜欢小孩的话,以后橙橙给你生一个!”

公孙风致、公孙风离等在场众人哄堂大笑,显然是被苏橙橙天真的话语逗笑了。

王令摸了摸苏橙橙的小脑袋,同时抬头与苏樱四目相对。

苏樱绝美的容颜神色平静,一双凤眸之中隐隐闪着光亮。

她袖中的手指死死抓住衣角,指关节微微发白。

她很清楚王令讲述的故事,究竟是不是真实发生的。

苏浅语听完讲述,缓缓收回视线。

她有些怅然若失,悄悄瞥了一眼不远处的苏樱,暗暗轻轻一声叹息。

方如隆一直在注意着苏浅语,见对方被王令讲述的故事吸引,心中便感觉很不爽。

先前自己坐下后,各种搭话都无法吸引苏浅语,这家伙一通瞎编便调动苏浅语的情绪。

方如隆死死的盯着王令,蓦然想到先前他说尉迟战掣的那番话,顿时计上心来。

他站起身向王令拱手,深深躬身行礼,吸引了在场许多人的注意。

方如隆面带微笑,朗声说道:“刚刚您讲述的这段故事很精彩,我想让人将它记录下来进行一定的内容扩充整理出书,当然我们方家会付给您足够的酬劳,不知您觉得可否?”

王令看着方如隆,嘴角微微勾起,笑容意味深长:“当然可以,记得要在书的封面上注明作者!”

“请王兄放心!”

方如隆连连点头,转而话锋一转:“不过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是什么,您是要用您的真名还是笔名呢?”

“当时是用笔名了!”

王令笑着说道:“临时取一个,就叫山中俗人吧!”

这个笔名自然不是乱取的,而是故事主人公的苏仲山的名字,倒过来并加了个人字。

苏樱显然是听出了王令的弦外之音,一双凤眸盯着他。

她不明白王令为何知晓苏家的此等秘辛之事。

与此同时,尉迟战掣也死死的盯着王令,眼神微眯寒意凛然。

王兄?

这家伙姓王!

他不是公孙家的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