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此刻,宴客厅内聚集之人,皆是顺应天府最顶尖势力的重要人物。

王令与苏橙橙一同踏入宴客厅,这些人不禁纷纷侧目看来。

苏橙橙身为苏家二小姐,在场众人自然是认识的,一些人还主动笑着与她打招呼。

不过大多数的目光,都忍不住在王令的身上暗暗打量。

众人无不疑惑好奇王令的身份,毕竟这对众人而言完全是一副陌生面孔。

若非王令与苏橙橙同行,恐怕此时早已有人跳出来质疑询问了。

毕竟宴客厅内除了主位以外,两边的位置加起来也不过五十个席位。

此刻这宴客厅内,几乎聚集了大明皇朝最上流的人物。

寻常小家族之人,是根本没有资格踏入这个圈子的。

在众人的瞩目之下,王令神情泰然自若。

这份淡定并非伪装,而是来源于自身强大的实力。

王令与苏橙橙,径直往宴客厅苏家众人所在的位置走去。

沿途众人纷纷笑着与苏橙橙打招呼。

虽然苏橙橙的年纪还小,但显然接受过这方面的严格训练。

她举止得体微笑着回应,整个人的气质也骤然转变,俨然就是一位大家族小姐。

王令的目光看向苏家众人,立刻便注意到处于边缘位置的苏浅语。

此时此刻,苏浅语一双美目带着几分错愕和惊讶。

她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王令,或者说她没想到人海茫茫,自己还能再见到王令。

王令与苏浅语四目相对,神情淡然自若,仿佛从没有见过她一般。

苏浅语见状暗暗平稳心神,恢复了往日娴雅安静的模样。

“橙橙,你刚刚去哪儿了?”

苏家众人为首的苏家大小姐苏樱出声问道。

这话虽是在问苏橙橙,但她的目光却落在了王令身上。

一身墨羽翩跹星辰裙,主体的黑色给人一种神秘高贵的感觉。

苏樱身形高挑三千青丝长发飘逸,一双充斥英气的凤眸带着威严,精致的瓜子脸又显出几分女子的柔情软弱,整个人白皙的肌肤被黑色衣裙衬托犹如降雪,仿佛夜空中那颗最璀璨的星辰,令整片天空的无数星辰为之黯然失色。

此时此刻,宴客厅内聚集的世家小姐不少,无一不是倾国倾城之姿。

不过她们在苏樱面前,犹如萤火比之皓月,无不黯然失色。

在王令已知的女子之中,玄元皇朝盛家那位神秘的折颜女,或可与之一较长短。

“姐姐!”苏橙橙低着脑袋小声叫道,显然十分紧张。

王令迎着苏樱的眼神,微微拱手说道:“苏小姐,橙橙不小心迷路了,还请苏小姐勿要太过责怪!”

苏樱闻言凤眸微凝,只是盯着王令,但并未开口说话。

小青上前躬身行礼小声禀报:“大小姐,我是在一处偏僻的后院找到二小姐的,当时除了这位公子和二小姐以外,附近没有任何人,我担心二小姐受人蒙骗,询问之后方才得知这位公子,就是前几日二小姐迷路时遇到的那个人,所以便将其带来此处请大小姐定夺!”

苏樱身后一名男子忍不住皱眉说道:“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橙橙迷路都会碰到他?”

苏樱盯着王令,凤眸微冷,沉声问道:“你是何人?”

“王令!”王令负手而立淡淡说道。

毕竟这是第一次见面,刚刚自己跟她客气一下,这女人不回礼也便罢了,现在还这副盘问的语气,王令自然没有好脸色。

苏浅语在一旁将这些看得清楚,此刻唇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同时她也对王令更加好奇,毕竟苏樱的美貌让多少男人奉迎讨好,再加上其苏家大小姐的身份,这种态度的男子恐怕只此一例。

苏樱凤眸微眯,显然也察觉了王令的态度变化。

她的语气稍稍和缓,微微颔首便算回礼了:“王令公子看着有些面生,应该不是顺应天府的人吧?”

“嗯!”

王令轻轻嗯了一声,神色冰冷。

他不待苏樱说话便继续说道:“我已将橙橙送回,就此告辞!”

说完直接转身就走,使得苏樱和苏家众人脸色有些难看。

“大哥哥!”

苏橙橙连忙拉住王令,委屈巴巴的说道:“你刚刚不是答应要跟我坐在一起吗?为什突然就要走呀?”

王令停下脚步,转身缓缓蹲下。

他抬手轻轻摸着苏橙橙的小脑袋笑道:“这宴客厅太小,而且有些人我很不喜欢,留在这里甚是无趣!”

苏樱和苏家众人注意到王令的动作,听到这话无不眼神微沉。

“那大哥哥可以带上我一起吗?”

苏橙橙压根没有在意王令的动作,兴奋的睁大眼睛一脸期待问道。

“橙橙!”苏樱沉声叫道。

苏橙橙小脸立刻垮了下去,弱弱的看向姐姐。

王令压根懒得去看苏樱和苏家众人,看着苏橙橙认真说道:“以后橙橙还是不要乱跑了,免得家人会担心你,而且外面也有很多危险,记住了吗?”

“嗯嗯,橙橙记住了!”

苏橙橙红着眼睛说道,显然对王令十分不舍。

王令笑着点头,站起身便要离去。

“王令公子且慢!”

苏樱正色说道:“这宴客厅内我苏家有七个席位,但我苏家今日只来了六人,多出的一个位置公子可以落座,算是我苏家答谢公子先前帮助橙橙!”

王令冷哼一声,径直大步往外走去:“不必了!在这里还不如到外面随便找个地方喝酒,不必回答任何问题岂不逍遥自在!”

苏樱和苏家众人神色皆冷,便在这时一个声音大笑道:“哈哈哈!王兄,说得好!”

在场众人纷纷循声看去,心中暗道何人敢说这话得罪苏家?

众人看清说话之人,原来是四大家族之一公孙家的公孙风致,顿时脸上的神色精彩万分。

公孙家公孙风致,可是顺应天府年轻一辈中,大多数人见了都要绕道的主,走到哪儿就要闹到哪儿。

因为这家伙行事嚣张跋扈我行我素,看谁不顺眼张口就骂上手就打,偏偏还没什么人能治得了他。

苏樱和苏家众人看向公孙风致,无不眉头紧皱一脸惊疑之色。

公孙家和苏家也算是世代交好吧?

公孙风致为什么要帮王令说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