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明皇朝,顺应天府

水月洞天,桃花坞

此刻正是晨曦微露时分,金色的朝阳透过枝桠间的缝隙。

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斜斜洒落在桃园之中。

那稀薄的雾气升腾而起,满园桃花仿佛仙气缭绕的梦幻仙境。

满园桃花正艳时,少女倩影弄千姿,两道倩影掩映于这满园桃花之中。

唐柔纤纤素手轻捧玉碟,卢小玉笑靥如花轻撩花瓣。

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无声无息采集着花露。

此刻她们一头青丝微微湿润,被空气中漂浮的水汽沾湿。

一双美眸分外明亮,充满了对未来憧憬的光芒,仿佛获得了新生一般。

桃树下的石桌旁,一道高挑瘦弱的身形,正跪在地上。

樊书羡上身立得笔直,长长的睫毛挂着晶莹细小的露水。

她轻咬下唇的嘴角,若有若无带着几分倔强。

此刻衣裙湿漉漉几乎完全贴在身上,绝美精致的面容上带着几分苍白。

唐柔看了一眼樊书羡,不禁微微皱眉,美目之中尽是复杂之色。

卢小玉顺着她的目光看去,脸上的笑意也瞬间消失,忍不住轻轻一声叹息。

便在这时房门打开,王令走出房间,看到院中忙着采集花露的两女,嘴角微微勾起露出笑容。

唐柔和卢小玉立刻放下手上的东西,来到王令身前行礼:“主人,早上好!”

“你们每天都要起这么早吗?”王令问道。

唐柔卢小玉连连点头:“启禀主人,这座法阵控制着整个桃花坞的气候,每日只有一个时辰采集花露的时间,桃花坞每日煮茶、做饭、以及制作点心的用水,基本全靠这一个时辰采集的花露!”

“这太辛苦了!”

王令轻轻摇头:“女孩子早晨需要多睡一会,皮肤和气色才会更好!”

说完看了一眼跪在不远处的樊书羡:“以后每日采集花露的任务都交给你,记得多收集一些给我晚上洗澡用!”

樊书羡闻言终于有了反应,眼神微微闪烁看向王令。

唐柔忍不住小声说道:“主人,采集花露需要两人配合,并且一个时辰收集的花露,也仅能满足当日煮茶做饭所需,这些都是桃花坞布置法阵前便计算过的。”

王令却是丝毫不为所动,盯着樊书羡问道:“樊书羡,我吩咐你的事情有问题吗?”

“我尽力!”樊书羡神色倔强。

“不是尽力,而是要多动动脑子,想办法以达成目的!”

王令继续说道:“现在还有半个时辰,如果你跪在那里也能完成任务,便继续跪着吧!”

听到这话樊书羡这才打算起身,不过因为跪的时间太长,双腿酸软无力一时双手撑地却根本站不起来。

唐柔和卢小玉对视了一眼,赶紧跑上去一左一右将其扶起:“樊姐姐别急,我们一起帮你,一定能收集足够的花露!”

唐柔注意到对方衣裙湿漉漉的紧贴身体,娇躯的身材曲线早已暴露无遗,便拿起衣物帮其遮盖。

王令收回目光淡淡说道:“以后你们两个不要穿着如此暴露,现在去换一身正常点的衣服随我出门!”

唐柔和卢小玉看向王令,显然知道对方在刻意刁难樊书羡。

樊书羡扶着桃树支撑身体站直,对唐柔和卢小玉说道:“你们快去吧,不用管我!”

两人不敢违背王令的命令,只得躬身应是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樊书羡看了王令一眼,只能将那遮盖的衣物放到一旁,一手托着玉碟,另一手轻轻晃动花瓣开始采集花露。

王令就这么站在一旁盯着自己,樊书羡初时丝毫不以为意。

当她低头将玉碟中的花露,倒入玉器之中时,无意瞥见自己胸前光景,不由脸部微微发热。

樊书羡刻意背过身去,背对着王令继续采集花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感觉自己的处境越来越感觉难堪。

她只觉对方的目光如芒刺在背,心中竟产生一丝莫名的羞耻感。

樊书羡第一次感觉时间如此漫长,她开始在心中祈祷王令快点离开。

“主人,我们换好衣服了!”

不知过了多久,唐柔和卢小玉的声音终于响起。

樊书羡听到两人的声音,只感觉那是响起的天籁之音一般。

因为这预示着王令即将带着两人离开,自己可以回房间换衣服了。

王令上下打量着唐柔和卢小玉,两人的衣服虽然不是特别暴露,但也绝对不保守。

本想让她们再换,毕竟这样的穿着走在街上太过引人注目,甚至容易招惹麻烦。

不过以她们的身份,能找出一套这样的衣服已经不容易,而且樊书羡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让自己离开了,综合考虑之下王令便打消了这个想法。

“我们走吧!”

王令轻轻说道,当先往外走去,唐柔和卢小玉紧随其后。

樊书羡听到三人离开的脚步,整个人终于放松下来。

她将玉碟中的花露全部倒入容器,立即飞奔回了自己的房间。

因为时间紧迫任务重,樊书羡不敢耽搁太久。

她迅速换了一身衣物,便回到院中继续采集花露。

樊书羡看了一眼容器中收集不多的花露,心中明白如此下去时间上肯定来不及。

她忽然想起王令刚刚说过,让自己多动脑子,想办法达成目的。

樊书羡看着满园桃花,以及那些晶莹剔透的花露。

她一双美眸渐渐亮起,似乎已经想到了什么办法。

王令带着唐柔和卢小玉,走出了水月洞天。

三人走在繁华的鼓楼东街,唐柔和卢小玉娇美的容颜,大胆的衣着装扮,修长的美腿和窈窕身材,自然吸引了无数男性炙热的眼神和目光。

唐柔和卢小玉难得离开水月洞天,一直跟随在王令身后表现的兴奋不已。

不过她们作为女子很快便察觉,那些在她们身上频繁流连的玩味眼神。

两人小心翼翼的躲在王令身后,开始神色紧张手足无措。

王令看向两女笑着安慰道:“你们不必觉得不好意思,要试着放宽心态无惧世俗的眼光,你们的穿着打扮,只是在这些人看来比较暴露而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