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顺应天府,鼓楼东街,水月洞天。

大明皇朝,纸醉金迷,最为奢侈之地。

王令离开慕容青书的静安斋,被庆黎民亲自带人一路护卫送到了这里。

庆黎民作为慕容青书最亲近的幕僚,奉命护送王令来到水月洞天,自然受到水月洞天的老板最热情的接待。

水月洞天的老板,并非腰肥肚圆大腹便便的商贾。

而是一位风姿卓绝,容颜精巧,妩媚妖娆的女子。

庆黎民介绍王令认识后,交待一番便告辞离去。

“王公子,您喜欢什么样的居住环境,我一定帮您好好安排!”

王令瞥了一眼对方雪白修长笔直的大长腿,举目四顾淡淡说道:“随便!”

女子浅笑嫣然,轻轻点头:“明白了!王公子请随我来……”

王令跟在对方身后,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不禁感觉有些口干舌燥。

这水月洞天的老板娘身材实在太好了,衣服搭配的也十分性感。

若是换了其它男子,见到这妙曼性感火辣的身姿,恐怕已经要搭起小帐篷丢丑了。

两人走到转角处,女子盈盈转身,微笑着说道:“王公子,请走这边!”

说话的同时眼波流转间不着痕迹,瞟了一眼王令身体中间的某个部位。

因为没有见到预想中的画面,女子眼中不禁闪过一丝错愕疑惑之色。

王令淡淡说道:“我还不知道老板你的名字呢!”

女子笑靥如花:“须尽欢,客人都喜欢叫我欢姐!王公子如此年轻,也可以这么叫!”

王令神色微动不禁说道:“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须尽欢有些疑惑的看向王令:“王公子此言出自何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王令微微一笑解释道:“这是我看过的一本古籍中记载的一首诗中的一句,意思是人活在世上就要尽情的享受欢乐,不要让自己的酒杯只对着月亮自斟自饮。”

须尽欢闻言美眸异彩连连,看向王令说道:“王公子,您能将刚刚那句诗再重复一遍吗?”

王令再次重复了一遍,须尽欢轻轻低吟在心中记下:“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王公子,我可以使用这句诗吗?”

王令微微一笑,轻轻点头:“当然!”

须尽欢的脸上难得露出真切的笑容,郑重躬身一礼:“多谢王令公子!”

因为对方的衣服料子太节省,某处沟壑跃然眼前。

王令连忙移开目光:“我有点累了!”

须尽欢连忙说道:“王公子请随我来,马上就到了!”

王令跟随在其身后,穿过流水潺潺的廊桥,来到一处名为桃花坞的院落。

这处院子虽然不大,但院中却布下了多重法阵。

有法阵控制着整座院落的温度,以及日照强度时常,身处其中则有一种置身春天的感觉。

院中十几颗桃树,无论外面一年四季如何,皆是花开正艳之时。

王令跟在须尽欢身后走进桃花坞,眼前三位美貌的妙龄少女站成一排,清一色的雪白笔直修长的大长腿。

其中最高的少女,身高已经超过了一米八,那一对大长腿简直逆天了,细长匀称且笔直,任何角度都可以是最完美的腿模照片。

她身穿黑色衣裙,容颜清冷脖颈修长秀丽,肌肤白皙如玉檀口琼鼻,一双丹凤眼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能瞬间给人带来一种征服欲。

中等身高的少女,大长腿比起之前那位毫不逊色,淡黄色衣裙,肌肤白皙,五官精致,浅笑嫣然,美目倩兮,是三人中单论相貌最漂亮的女子,一双桃花眼勾魂夺魄,但清澈的眼神却尽是懵懂,看起来纯洁却又勾人欲火。

那名身高最矮的少女,圆嘟嘟的小脸清澈如水的大眼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可爱,身穿粉色的衣裙,白皙的皮肤,清澈如水的灵动大眼睛,五官精致可爱十分惹人怜惜。

王令的目光在三名少女的身上扫过,不由的感觉眼前一亮。

须尽欢也悄悄看了王令一眼,发现对方果然被三女的美腿吸引了目光。

她不禁嘴角微微勾起,似乎已经掌握了王令的爱好:“王令公子以后就是桃花坞的主人了,你们三个要好好伺候不可怠慢!”

“恭迎主人回家!”三位少女同时向王令行礼。

王令微笑着轻轻点头,眼神打量着三位妙龄少女,确实感觉赏心悦目。

这水月洞天的老板须尽欢,真的太懂男人了!

眼前这三名少女,无论相貌身段皆是翘楚,随便单独拎出来一个,在王令目前所见过的所有美女之中,也能名列前茅。

现在这三种不同风格的美女站在一起,恐怕没有男人能够抵御这种诱惑。

这并不能怪男人好色,或者可以说好色,其实是一种本能。

无论男女见到美丽的事物,皆会忍不住多看两眼,甚至会生出占有的想法。

虽然不同的人对美的感触、和评判标准,等等会有一些不同的差别。

但见到美丽的事物,会忍不住多看,会觉得赏心悦目,会觉得心情愉悦。

因为种种复杂的原因综合,潜移默化会驱使行为……

须尽欢见王令很满意,便笑着告辞:“王公子,我还有些事情要忙,您在这里好好休息便是,她们三个都是第一次接待客人,难免笨手笨脚伺候不周,您只管放心调教便是,如果有什么要求,也只管吩咐她们,她们会满足您的一切要求!”

须尽欢刻意加重了一切两个字的声音,妩媚妖娆的眼神中暗示意味在明显不过。

那三名少女闻言皆是一愣,俏脸瞬间便红了。

王令干咳两声,因为感觉有些尴尬,只是轻轻点头。

须尽欢看向三女,沉声缓缓道:“这位王公子是贵客,你们要小心伺候!”

那三名少女脸色微变,却并未有任何反抗,只是顺从的低首应道:“明白!”

须尽欢微微叹了口气轻轻点头,随后再次转向王令,浅笑嫣然的告辞离去。

王令目送对方离开之后,重新看向这三名美貌的妙龄少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