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诸星观诸葛丞应阁主诏令,前来拜见阁主前辈!”

“勾陈府齐三生应阁主诏令,前来拜见阁主前辈!”

“万家庄万重山应阁主诏令,前来拜见阁主前辈!”

“金阳城金良辰应阁主诏令,前来拜见阁主前辈!”

……

随着时间流逝天地渐渐大亮,天机阁外聚集了多位元婴强者。

陆知鸣、武晨、欧阳明月、诸葛丞、齐三生、万重山、金良辰七位元婴强者站成一排。

他们站在天机阁外默默静候,令在场所有人产生一种无形的巨大压力。

九阳王朝金丹境便是一方霸主,元婴境便是最顶尖的存在。

原本九阳王朝拥有的元婴强者可谓屈指可数,现如今竟一下子冒出来这么多位。

天机阁外聚集喧闹的人群,此时此刻早已鸦雀无声。

他们看着这一字排开的七位元婴强者,内心激动羡慕震撼敬畏,各种复杂的情绪不停翻涌。

在场的大多数人心里都很清楚,这些元婴强者不只是接受天机阁内那位前辈诏令来此,他们能突破元婴境也是那位前辈赐予的机缘。

在这么短的时间造就这么多元婴强者!

那么天机阁主该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姜语应阁主诏令,前来拜见阁主前辈!”

天机阁围观人群上空,一位身穿七彩云霞琉璃裙的妙龄少女凌空而至。

少女凤目明眸,云轻柳眉,檀口琼鼻,肤若凝脂,身姿轻盈,修长秀丽,眼波流转间,一双凤眸勾魂夺魄。

人群之中有人忍不住小声惊呼,更多的人看着这美貌的少女直接呆滞了。

“这少女是谁啊?她真的好美啊!”

“刚刚出现的明月楼主是我此生见过最美的女子,没想到这姜语竟比明月楼主还要漂亮!”

“我还是觉得明月楼主更漂亮,这一看就是啥都不懂的小女孩嘛!”

“你说云烟画舫的百花仙子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你怕不是在搞笑哦!人家的入幕之宾比你叫得上名字的人都多!!”

“什么!她就是云烟画舫的百花仙子?云烟画舫的头牌?当我先前的话没说!”

“听说前段时间她也来过天机阁,看样子也突破元婴境了呢!”

“欧阳明月单论样貌身材确实很美,要稍稍胜过百花仙子姜语,但姜语一双凤眸流转的风情勾魂夺魄,还有她身上这种又纯又欲的少女感简直令人欲罢不能啊!”

姜语没有理会这些的人的议论,身形稳稳落在天机阁前方盈盈下拜:“拜见阁主前辈!”

林清然看着姜语神色微滞,显然也被对方的美貌气质所吸引。

她还没来得及说话,便听天机阁内王令的声音传来:“人已到齐,请诸位入内一叙!”

“多谢阁主前辈!”众人闻言纷纷行礼,走入天机阁。

天机阁开门营业的这段时间,帮九阳王朝造就的元婴强者不在少数。

这些与天机阁做过交易之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立即接受到天机阁的诏令。

王令也是第一次使用天机阁诏令,但只是传令通知所有元婴境界以上的强者到天机阁。

如诸星观的诸葛丞刚刚突破元婴境,甚至还没来得及与宗门人说,便星夜兼程第一时间奔赴金阳城。

当然也有接收到天机阁的诏令,却没有选择来天机阁的人。

例如玄天剑派顾凌剑,此刻正带着玄天剑派奔赴赤阳城,驰援九阳皇室的军团对抗玄元大军,接到诏令之后选择以传信飞剑回复王令,大意是其已经决心死守赤阳城,不惜以死捍卫国土,感谢王令赐予机缘的恩情之类……

再例如如意山庄、百丈阁、风雷古寺、鱼龙仙宫……等等这些与天机阁交易突破元婴的强者。

大概是因为修为突破元婴境,带来的强大感觉导致自信膨胀。

他们压根就没有理会王令,甚至直接无视了天机诏令,大部分都忙着寻私仇打压仇敌去了。

王令能够洞悉一切,自然知道哪些人会来,哪些人不会来。

既然这些人不打算与自己长期合作只做一锤子买卖,那以后自然也会被王令永久拉入黑名单。

天机阁外围观人群目送众人进入天机阁,许多人眼神之中皆是好奇探究之色。

虽然他们猜测阁主前辈,召集这么多顶级强者聚首,多半是为应对玄元与九阳之战。

但日前茅山道宗宗主之女茅玲珑,曾亲自来此请天机阁主出手遭拒。

所以现在他们十分好奇,王令的立场究竟是什么?究竟会怎么做?

林清嫣和林清然最先回到天机阁内,看到大堂内的情形瞬间呆住了。

此时此刻天机阁内灯火通明,巨大的长条纯白玉石桌摆在大厅中央,地面铺满了大红色的红毯,桌上摆着名卡席位分列两排,俨然是一个庄严肃穆的会议室。

王令面对进门方向而立,面带微笑的看着众人。

林清嫣和林清然对视一眼,双目之中尽是震撼之色。

刚刚自己两人出去迎接这些人的时候,大堂内的摆设可不是这番模样啊!

这么短的时间竟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巨变!

王令看着两人笑道:“你们两个愣着做什么?先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吧!”

林清嫣和林清然这才回过神来,看着桌子上的名卡很快便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两人一左一右坐下之后,这才发现中间的空出的位置是王令的座位。

三人的位置横向平行正对着天机阁的进门方向,两排竖向的名卡则是万重山等人的位置。

王令此刻依旧负手而立神色淡然,看着进门的陆知鸣等人。

这些人见到王令之后,纷纷躬身行礼。

王令微笑着点头回应,待人齐之后方才说道:“诸位请按照桌上的名卡入座!”

“多谢阁主前辈!”众人道谢。

他们纷纷走到各自的位置坐下,算上康永寿和钱五麟正好十人,左侧五人右侧五人隔桌相对而立。

林清嫣和林清然看着站立的十人,顿时感觉如坐针毡,不由的也跟着站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