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那黑矮士兵下令,众士兵立即挺剑上前。

一时间整个李家,皆笼罩在一片冷肃的杀机之中。

李长贺大声命令道:“李家所有人听令,跟他们这些人拼了,将云溪救出来!”

虽然李长贺是家主,但悬殊的实力差距,加上那明晃晃的刀剑。

所以此时根本没有几人响应,纷纷低下头甚至看向别处,根本没有任何动作。

黑矮士兵看着李长贺笑道:“你们拿什么跟我拼?今日就算搭上你们所有人的性命也救不了她!”

说话的同时他的目光落在李家那些女眷身上,一脸淫笑着说道:“兄弟们,李家可是大门大户,这些夫人小姐们长得都很美啊,要不将男人全都杀了女人留下,兄弟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遵令!”

众士兵一脸兴奋应道,围住李家众人开始逼近。

“大家跟他们拼了!”李家人群中有人叫道。

双方即将爆发战斗,李云溪终于出声叫到:“住手!”

“不要伤害他们!”

“哟……”

黑矮士兵猥琐丑陋面容,凑到李云溪身前。

他一脸淫笑道:“云溪小姐终于肯开口了?你的声音叫起来一定更好听!”

“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李云溪闭上眼睛,两行清泪从那绝美的容颜上缓缓滑落:“我什么都听你的!不要伤害他们!”

“嘿嘿……”

黑矮士兵顿时两眼放光,忍不住发出一阵怪笑。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成功了!

黑矮士兵生怕对方改变主意:“云溪小姐只要乖乖听话,我一定不会伤害李家其他人分毫!”

李云溪轻轻点头,挣脱对方抓着自己的手腕,低着脑袋小声说道:“这里人太多了,到我房间去吧!”

“我们去云溪小姐的闺房吗?”

黑矮士兵瞪大眼睛,放开兴奋的连连点头:“好好!我们走!”

“女儿……”

李长贺出声叫道,捂着断臂脸上尽是悲愤无力之色。

李云溪看向李长贺,屈膝跪地叩拜行礼:“爹,女儿一个人的牺牲,能换我们李家所有人平安,怎么看都是值得的!”

黑矮士兵看向身旁一名士兵,眼神微眯邪笑着说道:“我与云溪小姐洞房去了,你帮李员外接上断臂,将李家的这些人请到大厅好好休息,一切就照我先前说的办,明白吗?”

“明白!”

那士兵立即会意点头应道,眼底闪过杀机。

黑矮士兵拍拍对方的肩膀,走到李云溪身侧:“云溪小姐,你看我的安排你还满意吗?”

李云溪轻轻点头,冷冷说道:“你跟我走吧!”

说完转身离去,黑矮士兵忙不迭的跟了上去。

那士兵目送两人离去,看向众士兵抬手轻轻挥下,李宅内一场单方面的屠杀立即展开。

包括李长贺在内,男性基本被全部屠杀,少量反抗的女性被杀,大量鲜血缓缓流淌浸染地面。

这些士兵们嬉笑着一拥而上,哄抢那些女子并强行扒光衣物,三三两两按倒分散在院中各处。

李云溪和黑矮士兵一前一后,穿过李宅巨大的院落和画舫廊桥。

黑矮士兵看着身前仙子般的李云溪,闻到对方身上那若有若无的处子少女异香。

他一时间有些按耐不住冲动,上前左手勾住对方柔软腰肢。

李云溪不曾与男子有过如此亲密接触,不禁娇躯一颤羞愧难当。

她正要推开对方,忽然注意到黑暗中,对方的右手直奔自己胸前而来。

李云溪顿时被吓了一跳,反应迅速的主动伸手抓住对方的右手:“你这么着急干什么?”

黑矮士兵嘿嘿笑道:“这里黑灯瞎火,也没有人会过来,不如就在这里,也别有一番趣味!”

李云溪内心无比紧张,毕竟对方是一位金丹强者,如果真的强行如此自己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

但她还是强自镇定说道:“人家还是第一次,这里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到,如果以后回想起来怕是都没什么可回忆的!”

黑矮士兵闻言内心火热连连点头:“云溪小姐放心,虽然我长得丑了点,但经验多技巧好,一定让你难忘今夜!”

李云溪趁机挣脱对方的束缚,脚步轻盈的向前跑去,故意回头说道:“那就快点到我房间来吧!”

黑矮士兵嘿嘿一笑快步跟了上去,眼中却尽是警惕之色。

很快两人便来到一处精致的院落,李云溪来到房间门前推门走了进去。

随后她发现对方竟然没有跟着进来,便转身笑道:“你快进来呀!”

黑矮士兵微微一笑,缓步走了进去,心中却是警惕万分。

不过他预想中的陷阱却并未出现,举目四下打量发现这里确实是一处女子闺房。

黑矮士兵见此情形,稍稍放下心中的警惕。

毕竟李云溪的丹田气海尽废,就算这房间有什么陷阱法阵,她自身实力太弱,对自己无法构成什么威胁。

况且在李云溪眼中,自己还握着李家所有人的性命做筹码。

如果对方足够聪明的话,现在应该是极力讨好自己,也许只是自己多心了吧!

黑矮士兵看着李云溪笑着问道:“这里便是云溪小姐的闺房?”

李云溪微微点头,绝美的容颜上笑容明媚。

她坐到床边冲对方勾勾手指:“你过来呀!”

黑矮士兵一脸兴奋,正要扑上去之际。

李云溪却闪身躲避,一脸娇羞说道:“先关门呀!”

黑矮士兵笑着应道,回头看向房门。

他抬手一挥灵力席卷,房门自动关上。

当他再次回头看向李云溪时,一抹绚烂的寒光迎面而至瞬间洞穿了他眉心。

黑矮士兵惊恐的瞪圆了眼睛,满脸不可置信之色。

他愤怒的想要杀掉李云溪,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

当脑袋被洞穿的瞬间,他便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随后意识也开始迅速消散。

李云溪双手死死握着一柄寒光四溢的一尺二银色短剑,看着倒在脚边的尸体却丝毫没有松懈。

她没有丝毫迟疑,举起短剑再次刺入尸体的心脏,这才瘫坐在床上长长松了口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