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矮士兵闻言眼神微眯,低头看向地上的男子。

他一脸饶有兴趣问道:“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

“真的真的!”男子急忙说道。

他生怕对方不信,举起左手一脸坚定:“我可以对天发誓,如有半字虚言天打雷劈!”

黑矮士兵故意摇头说道:“要不还是算了吧!万一人已经跑了呢?我可不想瞎耽误时间,我看你媳妇就挺好,正对本大爷的胃口!”

“不不不,李家距离这里很近的,绝对不会白白耽误时间!”

男子一脸信誓旦旦保证道:“我带您过去,一定能找到李小姐!”

“李小姐可是我们老阳城远近闻名的美女,胜过我家这婆娘千倍万倍,军爷们一定会满意的!”

黑矮士兵闻言嘿嘿一阵淫笑,看向周围众人:“兄弟们?咱走着?”

“走走走!过去看看那李家小姐!”

“听这家伙一说,老子心里痒痒的不行,跟猫爪挠的一样!”

“这李小姐出身不错,咱们去了不光能玩玩这种养尊处优的大小姐,说不定还能弄到不少钱呢!”

……

众士兵七嘴八舌纷纷说道,显然对男子口中的李小姐很感兴趣。

黑矮士兵微微点头的同时提起裤子,看向按住女子的士兵道:“行了!先放开这女人!”

女子重获自由,赶紧从石桌上下来,一脸恐惧的向男子跑去。

黑矮士兵抬手摸一把女子的臀部,大声淫笑道:“这大屁股真得劲!”

女子吓得惊声尖叫,仿佛屁股着火一般,逃窜躲到男子身后,满眼恐惧的看向那黑矮士兵。

男子轻轻拍了拍女子的后背,小声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黑矮士兵摆手说道:“行了,你他娘的少废话,赶紧带老子去找李小姐!”

“军爷,请容我将我媳妇先送回屋内休息!”

“快点快点!”黑矮士兵催促道。

男子扶着女子回到屋内,为其点亮灯火说道:“你待在家里好好休息,家里弄乱这些我回来再收拾!”

女子抓住男子的手臂,眼神复杂道:“敬哥,当初公婆身故,我们无钱置办后事,是李小姐和李家借钱给我们,这才让公婆入土为安,我们夫妻没有生计来源,也是李小姐帮你安排了差事!李小姐对我们有大恩啊!”

赵敬轻轻一声叹息:“巧妹,你说的这些我又何尝不知,我也是被逼无奈啊!”

“李小姐做的善事太多太多了,老阳城多少穷苦人家都受过她的恩惠,她简直就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

赵敬继续说道:“但你是我媳妇,你肚子里是我的孩子啊!”

巧妹流泪摇头说道:“那也不能出卖我们的恩人啊!我们这么做不是恩将仇报吗?”

“巧妹,我真的没有办法啊!”

赵敬跪在地上痛哭流涕:“但凡有其他的办法救你和孩子,哪怕拼了我这条命我都不会做这种事!”

“他娘的磨磨蹭蹭,好了没有?”

黑矮士兵在屋外大声呵斥道:“再磨磨唧唧老子就办了你媳妇!”

“军爷,我来了!我来了!”赵敬忙不迭的说道。

他再次安慰了巧妹两句,便转身跟随众士兵离去。

巧妹独自坐在床边,想到李小姐当日对自己家的帮助,不禁暗自伤心垂泪。

便在这时,院子里响起一阵脚步声。

巧妹不由暗暗皱眉,心中不禁觉得奇怪。

虽然李府距离自己家不远,但敬哥不可能这么快回来,难道是什么东西落下半路折返回来了?

“房间里有灯,有人!”院子里一个声音叫道。

巧妹听到这个声音,不由心中一惊。

因为这个声音十分陌生,显然是其它的玄元士兵。

她刚刚站起身,两道身穿盔甲的士兵便当先闯了进来。

他们看到灯火下一脸惶恐的巧妹,先是微微一愣随后反应过来。

“哈哈哈……咱兄弟今晚艳福不浅啊!居然碰到这么俊俏的小娘子!”

巧妹一脸惶恐看着这些人,脚下不自觉的开始后退:“你们要干什么?”

“干什么?”

“嘿嘿嘿……当然是干你!”

话音落下的同时,数名魁梧壮汉已经扑了上来。

……

此时此刻,赵敬正强颜欢笑卑躬屈膝,帮黑矮士兵引路。

他的心中突然涌上一种不安的感觉,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家的方向。

“好好带路!”

黑矮士兵沉声呵斥道,其手下一脚踹在赵敬的屁股上。

赵敬一个趔趄险些摔倒,稳下身形后继续陪着笑脸:“几位军爷!我们已经到了!”

黑矮士兵看向眼前豪华的府邸哈哈笑道:“这李员外家还真有钱啊!这李小姐只要长得不丑,想想这养尊处优的身份,那玩起来肯定得劲!”

“老大!”

一位士兵凑到其身前,压低声音小声说道:“这李家宅邸如此气派,恐怕有不少家丁甚至护卫!”

“说不定有灵虚境甚至聚丹境强者坐镇,就我们几个恐怕不是对手啊!

黑矮士兵闻言轻轻点头:“你说的有道理,咱们多叫点人,把你们认识的朋友都叫过来,要求来了以后必须听我的指挥,听这家伙的意思,那李小姐应该还是个雏,所以来的人必须让老子先上!”

“好!”众士兵沉声应道。

他们纷纷飞剑传信,呼朋引伴叫帮手。

赵敬来到黑矮士兵身前,小心翼翼问道:“军爷,我已经把你们带来李员外家了,现在小的可以离开了吗?”

“离开?谁允许你离开了?”

黑矮士兵冷冷说道:“那李家小姐我还没见到呢!谁知道是不是如你描述那般?如果你敢骗我的当心你的狗命!”

“绝不敢欺瞒军爷!”

赵敬小心翼翼说道:“小的只是担心家里,并且也实在无颜见李家之人!”

黑矮士兵抬手就是一记耳光,狠狠抽在赵敬脸上:“少他娘的废话,给老子老老实实呆着,敢跑老子弄完李小姐就去整你媳妇!”

赵敬闻言内心十分恐怖和担忧,捂脸低头站在原地一声不吭。

很快有士兵陆陆续续赶来,聚集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四十人。

黑矮士兵一声令下,十几名士兵一齐上前,直接撞开李家大门鱼贯而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