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兴山堡上下,喊杀声震天。

雄景泰盯着下方,被护城大阵阻挡的盾阵眉头紧皱。

刀盾兵持盾形成盾阵,在保护攻城器械的同时,手中的长刀也没闲着。

他们疯狂的劈出一道道刀气,不停的撞击在护城大阵之上。

远处密集的箭雨不停,金曜重光炮和破空元气弹也在不停攻击。

雄景泰当然明白柳复江这么做的意图!

因为这些攻击会让护城大阵灵石消耗的数量几何倍增!

也许不等南兴山堡的护城大阵被破,自己便会因为没有足够的灵石供给,而被迫选择关闭护城大阵。

雄景泰才会让身边之人,前去实时监查灵石的储存量,以便掌控一切提前做出应对。

忽然护城大阵巨大的球形罡气,在玄元大军疯狂的攻击下,不断闪烁并摇摇欲坠。

雄景泰不禁眉头紧锁,脸色不由有些难看起来。

因为这种状态显然是灵石供给出现了问题!

南兴山堡的灵石储存量,供给护城大阵大半日绝对没有问题,怎么可能这么短的时间便出现问题?

玄元大军见南兴山堡的护城大阵摇摇欲坠,不禁战意大盛更加疯狂的攻击护城大阵。

九阳一方担忧大阵被破,也趁着大阵尚在疯狂攻击下方的敌人。

金曜重光炮再次发动攻击,将下方近万名刀盾兵形成的盾阵撕开十几道口子。

这次幸运女神依旧没有眷顾九阳,对南兴山堡而言最具危险性的攻城车依旧没有找到。

便在这时,一道人影急匆匆飞奔而来,凑到雄景泰耳边压低声音说道。

“军团长,大事不妙!我们灵石库中的灵石已经所剩无几!”

“怎么回事?”雄景泰脸色顿变。

“前几日南兴山堡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富商,以市场价格双倍比例的价格用黄金无限量收购灵石!”

那人脸色难看的继续说道:“我们灵石矿的库管,暗中勾结城中交易所的老板从中牟取暴利,将我们所有的灵石全部趁机高价卖出,然后打算以市场价到别的地方收购灵石填补!”

“不过这短短几日虽然买到了一些灵石填补,但数量比起之前的储存量无异于杯水车薪,现在这场战斗才刚刚开始灵石便已几乎耗尽,剩余的灵石已经十万不到!我们的灵石库中已经没有灵石了!”

雄景泰听到这里,脸色不禁难看至极。

他一脸笃定道:“那神秘富商一定是玄元皇朝盛家的人!”

说完随后像是突然想起什么,露出一抹苦笑:“难怪先前柳复江会提出那场赌约,玄元果然早有准备和阴谋!”

“军团长,现在我们怎么办?”

那人沉声说道:“那库管已经被我当场诛杀,勾结库管的交易所我也已命人查封,那些黄金他们尚未来得及转移!”

雄景泰摇头叹息道:“陈建啊!你好好想想,南兴山堡一旦沦陷,那些东西依然会回到玄元手中,黄金的作用虽然不小,但在和平时期才能完全体现其价值,战时最有价值的便是灵石以及各种战略物资!”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在玄元宣战之前盛家便已经开始行动了,现在整个九阳王朝的灵石大部分可能都已经落入盛家之手!”

雄景泰说到这里,神色微动似想到了什么。

他看向陈建沉声说道:“粮食!速速去查我们的粮食!”

陈建连忙应道,躬身匆匆退去。

雄景泰目送对方离开,看向已经摇摇欲坠的护城大阵。

他对身后的传令兵沉声说道:“传我密令,立即关闭护城大阵,所有灵石优先供给金曜重光炮使用!”

“得令!”传令兵应道,转身飞奔而出。

雄景泰看向另外一位传令兵:“你去后勤部传令,鼓励南兴山堡内的所有军民,将他们手中的所有灵石全部捐献出来,若我能打败玄元大军将十倍返还他们!”

传令兵躬身应道,转身飞奔而去。

雄景泰取出传信飞剑,将灵石库之事禀报九阳王室。

因为类似南兴山堡灵石库的事情,一定还发生在九阳境内其它各大城池之内。

虽然现在发现这件事可能已经晚了,但多少能够警醒九阳各城,让他们提前做好没有足够灵石守城的准备。

此时此刻雄景泰很清楚,南兴山堡守不住了!

莫说坚守三日等待援军,便是半日恐怕都守不住。

现在雄景泰已经抱着必死之心,做好了血战到底以身报国的打算。

不过他心中还好奇的一件事情,便是如果自己先前答应了那场赌约,玄元方面会怎么做达成目的赢下赌约。

灵石库的事情固然是一个重要原因,但还远远不足以让一支区区千人的队伍,在自己十万大军的防守下半个时辰破城。

雄景泰的密令传至,南兴山堡的护城大阵轰然关闭。

虚空之中密集的剑雨飞来,城楼上的众多将士大部分倚靠城楼上掩体躲避。

一些实力较强的将领无惧这些箭矢,率领队伍继续攻击下方的刀盾兵。

玄元的第二波刀盾兵尚有七千有余,护城大阵消失的同时他们疯狂冲向城墙。

一架架攻城云梯拔地而起,纷纷搭在城楼楼垛处,刀盾兵手持刀盾沿阶而上。

这些云梯材质坚硬特殊,几乎水火不侵,绝大多数的南兴山堡士兵很难在短时间内将其破坏。

金曜重光炮虽然可以毁掉这些云梯,但云梯的数量太多了并且很容易攻击到城墙甚至守城将士。

雄景泰正前方几步之遥的楼垛处,随着一声撞击一架云梯狠狠嵌入墙体。

几位近卫兵立即一拥而上,虽然轻松便将其从墙体剥离出来,但它们的底部有固定和支撑,所以根本无法将它推倒。

近卫兵中有人捏动法诀衍生火焰用火烧,有人直接举起巨石将沿着云梯往上爬的刀盾兵砸下去,有人直接抽出长刀利剑狠狠劈砍毁坏云梯,效率和速度甚至要远远胜过火烧。

“杀!”南兴山堡之外,喊杀声震天。

那第三排的一万刀盾兵,与三万戟矛兵同时向南兴山堡冲来。

柳复江指挥的十万大军,对南兴山堡的总攻开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