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兴山堡,城门的正上方。

一位身穿赤色盔甲的魁梧中年,神情淡漠的俯瞰着下方的百万大军。

他浓浓的八字眉,一双坚毅的虎目,身长九尺双手握着一尺宽的黑色阔剑,直直插入地面。

这柄阔剑极重极利,仅轻轻抵在地面,便因其自身重量和重力的作用下,深入砖石三寸。

“军团长!”

传令兵飞奔而来,单膝跪地说道:“王城飞剑传信已至,要我们守住南兴山堡,距离我们最近的远阳城十万城卫军,将在三日后抵达支援我们!”

雄景泰微微点头,淡淡说道:“传我命令,全军死守南兴山堡,绝不许玄元大军,踏入我九阳国境一寸!”

“是!”传令兵应道,背负令旗飞奔而去。

雄景泰重新看向下方的玄元大军,脸上露出一抹凝重之色。

南兴山堡只有十万守军,面对百万玄元大军,至少需要坚守三日以上。

此时此刻,雄景泰想起这几日城中传诵的那首童谣,眼中露出几分冷意。

天苍苍、地茫茫、南边来了玄元皇。

极远老、尽沦丧、赤阳一战要断粮。

长阳河、新边疆、半数国土拱手让。

要活命、向北往、金阳也是好地方。

当时自己不以为意,对这首童谣只是置之一笑。

原来玄元皇朝,竟然真的要对九阳宣战了。

不知这首童谣来自何处,其预言的是否准确。

雄景泰眼神微眯,往前踏出一步。

此时此刻,玄元大军之中一道身形御空而来。

来人一身白衣,举止儒雅,面带微笑,御空而行的手段证明其修为至少元婴之上。

他来到南兴山堡城楼前方,立于虚空之中与雄景泰对视着:“早就听闻雄军团长大名,今日一见果真是英雄气概,令人折服!”

雄景泰看着对方,淡淡问道:“你是何人?”

白衣青年微微一笑:“晚辈柳复江!”

雄景泰闻言脸色不禁微变,看向对方的眼神露出郑重之色。

他镇守南兴山堡多年,对于玄元皇朝的情报多少还是有些了解的。

柳复江,玄元战神柳源之子,师承玄元第一强者,自身也是玄元皇朝年轻一辈第一强者,三十余岁便已是化神境强者。

雄景泰盯着柳复江,沉声问道:“你父亲也来了?”

柳复江微微一笑,随后轻轻点头:“此次玄元对九阳宣战,玄元皇室和几大家族对此战皆极为重视,我父亲自然要挂帅出征!”

雄景泰闻言心头不由一沉,玄元不败战神柳源,攻必克战必胜。

面对这位久负盛名的战神,同等兵力的情况下,自己都未必能守得住。

“你来此是为何?”雄景泰盯着柳复江问道。

柳复江微笑着说道:“雄军团长应该明白我的来意!”

雄景泰脸色微沉,沉声说道:“我雄家世受王恩,今日即便战死,也绝不会向玄元屈膝乞降!”

柳复江神色如常,显然对雄景泰的反应早有预料。

他依旧面带微笑,淡淡说道:“雄军团长有此决定,晚辈和玄元自当尊重,不过军团长你也要为十万将士和满城百姓考虑吧?九阳执政者昏庸无道,军团长愿意捐躯报国,他们难道也都愿意吗?”

雄景泰寒声说道:“柳复江,你休要言语动我军心,今日我雄家军只要还有一人,便不会允许你玄元大军踏入九阳境内一步!”

柳复阳轻轻摇头,看着雄景泰微笑着说道:“雄军团长,不如我们打个赌如何?”

“我没兴趣!”雄景泰冷冷说道。

柳复江笑着说道:“如果你赢了,我玄元立即退兵,千年内绝不犯九阳分毫!”

雄景泰闻言神色微变,南兴山堡的十万守军也不由露出惊喜之色,但在严明的军纪约束下他们并未出声。

九阳王朝外部面临的最大威胁便是玄元,如果玄元答应千年内不对九阳宣战,那对九阳而言是天大的好事。

毕竟玄元的实力有目共睹,九阳太需要这一千年的时间发展了。

雄景泰此时也不由心动了,因为他知道面对柳源和悬殊的兵力差距,自己绝对守不住南兴山堡。

如果自己赌赢了,玄元便要立即退兵,这对九阳而言将是天大的好消息。

雄景泰盯着柳复江,沉声说道:“你要怎么赌?”

柳复阳微笑道:“我玄元只用一千军甲,半个时辰内便可攻破南兴山堡的防线进入城中!”

雄景泰眼神微眯:“一千金丹境修为的玄元士兵?”

南兴山堡拥有十万守军,金丹境的也有近千人,就算柳源用兵如神,自己只要好好利用城楼上设立的一些强大法器,守住半个时辰绝对不是难事。

柳复阳看着雄景泰,微笑着摇头说道:“这一千军甲除了一位金丹境巅峰修为的统领之外,余下的九百九十九人修为最高不超过聚丹境!”

雄景泰眼神微凝:“不允许我方元婴境出手,不允许我们使用守城的法阵法器?”

“不不不!”

柳复阳摇头笑道:“雄军团长,您可以使用任何手段,只要你能守住半个时辰,或者在半个时辰内将这千人全部杀死,我玄元立刻退兵!”

雄景泰脸色微沉:“你们一定有什么阴谋!”

玄元只派出一千人,除了一位金丹境强者以外,余下之人实力不超过聚丹。

这点人这点实力,别说半个时辰了,就是给他们半年时间,恐怕连南兴山堡的护城大阵都破不了。

反观自己手上拥有十万大军,其中金丹境强者便有近千位,杀掉这点人可以说轻而易举。

那一位金丹境巅峰修为强者,自己元婴修为随手一剑便可诛杀,余下的聚丹境对自己而言更是土鸡瓦狗一般。

即便自己一人一剑,甚至都不需一盏茶的时间,便足以将这些人全部斩杀。

他怎么可能轻易相信这种必赢的赌局?

柳复阳微微一笑:“赌局的规则我已经说了,雄军团长可以选择要不要赌!”

雄景泰脸色微沉:“如果我输了要如何?”

柳复阳笑着说道:“那自然是要雄军团长带着十万雄家军,全部归降我玄元皇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