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康兄果然是一名商人!”

“既然如此,我便不瞒康兄了!”

柳复阳压低声音说道:“其实盛家的产业,确实早已悄悄延伸遍布我玄元附近和周边,至少十几个国家和超级宗门,具体的数量规模我暂时还不太清楚!”

“不过盛家的那位现在只要动动手指,便能让许多国家的经济瞬间陷入瘫痪!”

“开始战争的话那些国家恐怕连军饷的发不出来,这其中就包括九阳王朝!”

“我玄元皇朝不日便会派兵攻打九阳王朝,到时候康兄除了可以看到我柳家训练的八大军团以外,应该还可以看到盛家的一些手段,康兄最近千万不要与九阳王朝那边有任何贸易往来,以免到时候血本无归!”

“玄元要对九阳开战了?”

康永寿心中顿时咯噔了一下:“多谢柳兄弟提醒!”

柳复阳再次压低声音继续说道:“康兄今后如果真的打算在我玄元开展一些生意,面对任何人包括皇室的人我皆可出面帮忙摆平,唯独遇见盛家切记必须绕道!”

“柳兄弟难道害怕盛家?”康永寿笑着问道。

柳复阳一脸傲然:“我的师傅是玄元皇朝第一强者,我舅舅是玄元皇朝当今皇主,我爹是为玄元开疆拓土战无不胜的战神,我娘是玄元皇室的长公主,我哥是玄元皇朝年轻一辈第一人,目前玄元境内唯一三十多岁突破化神境的强者……”

康永寿听完柳复阳的这番话,一时瞪大了眼睛有些膛目结舌。

至此他方才明白,为什么王令阁主给自己的玉简中,要让自己隐瞒真实身份,并刻意交好此人,请他带自己来参与此次的拍卖会。

毕竟以自己的身份来参加这场拍卖会,虽然付出一些钱财也能进入齐盛拍卖行,但却绝不会这般容易。

并且自己九阳商会会长的身份如果曝光,正值玄元与九阳准备开战的时期,恐怕能不能安然离开都是未知数。

柳复阳说话的同时,暗暗注意着康永寿的反应。

当看到对方吃惊的模样,便彻底打消了心中的疑虑。

因为先前他多少有些怀疑,康永寿可能明知自己的身份,故意佯装不知与自己攀关系。

柳复阳看着康永寿笑道:“现在康兄应该明白了吧?即便这盛家富可敌国又如何?我压根就不害怕盛家!”

康永寿一脸惊叹之色:“原来柳兄弟……柳公子您的身份背景如此恐怖!”

“康兄,你还叫我柳兄弟便是,我比较喜欢听你这么叫!”柳复阳笑着说道。

“不敢不敢!”康永寿一脸惶恐说道。

“康兄!”

柳复阳正色说道:“你若因为知晓了我的身份,便改变称呼和对我的态度,与我的那些其他酒肉朋友又有何异?”

康永寿闻言一脸感动:“柳兄弟,康某能认识你,真是三生有幸!”

“我能遇见康兄这位知己,也是三生有幸!”

柳复阳笑着继续说道:“我让康兄见了盛家绕道,并非是因为害怕盛家,而是害怕盛家的那个妖孽!”

柳复阳正色说道:“其实盛家能在最近的十几年,如此迅速增长全是因为她!”

“我从未听说过这等人物!”康永寿皱眉摇头说道。

柳复阳沉声说道:“她叫盛折颜,今年虽然只有十几岁,但聪明绝顶智慧近妖,在盛家的地位极高,最近十几年盛家的生意全是她一个人说了算,就连她的父亲盛家的家主和长老们都得靠边站,我以前可被这鬼丫头给收拾惨了,所以……”

柳复阳没有继续说下去,但眼神深处露出一抹恐惧绝非伪装。

“我明白了!”

康永寿点头说道,在心中暗暗记下了盛折颜这个名字。

柳复阳继续说道:“不过康兄也不必太过担心!”

“她平日里行事比较低调,一般情况下是不出门的,基本是碰不到的!”

康永寿微微点头,不过看柳复阳的样子,这话说出来显然主要是安慰他自己的。

“其实说起盛家,康兄一定听说过盛知华吧?”

“盛知华我自然听说过,玄元皇朝第一美女,听说玄元皇主追求她很多年了!”

柳复阳嘿嘿一笑:“其实不止是我舅舅,我爹和我都喜欢,康兄如果见过那个女人,肯定也会喜欢!”

“不敢不敢!”

康永寿闻言吓了一跳,连连摆手说道。

柳复阳哈哈大笑,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那些护卫笑道。

“康兄不必担心,这里又没有外人,我的手下嘴巴都严实的很,绝对不会走漏半个字!”

“若非我娘管我管的严,再加上盛知华是那个鬼丫头的姑姑,我肯定要死缠烂打追求到手的,不过前几日我听说她已经答应我舅舅了,计划择日嫁入皇室了,那么漂亮的女人最后成了舅妈,唉……可惜没机会咯!”

康永寿听到这里哪敢接话,目光看向下方的拍卖台。

拍卖师一锤定音,宣布完成本次交易。

他环看下方众人,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再次说道:“诸位,我们接下来将要拍卖的拍品,是无数女性修行者梦寐以求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呀?盛老您就别卖关子了!”台下有人叫到。

“赶紧拿出来瞧瞧啊!”

盛老微微抬手示意,一位容颜俏丽身材火辣的女子,双手捧着托盘缓缓走上拍卖台。

盛老上前抓住托盘上遮盖的红布的一角,却并不着急掀开揭露谜底。

“在揭晓拍品之前,我先告诉大家这件拍品的底价!”

“应拍品主人的要求,这件东西只换取灵石,底价为一百万灵石!”

“什么东西底价就一百万灵石?”

台下众人喧闹起来:“难道是九窍洗髓丹?”

盛老举目环顾场中,看到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把掀开红布。

“本次的拍品,是无数美丽的女性梦寐以求的宝贝———驻颜不老丹!”

“任何人服下这颗丹药,她的身体和容颜,都会永远停留在最青春美丽的时候,并且永远不会老去!”

台下无数女性发出兴奋的尖叫声,拍卖场的气氛瞬间燃炸到顶点。

康永寿缓缓站起身,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

因为王令所给的玉简指示,当拍卖台上出现这件拍品的时候,下一件拍品便是九窍洗髓丹。

并且在这个时候自己的身边会出现一个人,此人将关系到自己最终能否拍得九窍洗髓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