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华蕴城,玄元皇朝除皇城以外,最繁荣富饶的城池。

玄元八大家族之一,盛家的齐盛拍卖行总部,便坐落在这座城池的中心区域。

今晚在齐盛拍卖行,将拍卖一颗十分珍贵的九窍洗髓丹。

九窍洗髓丹,服用后可祛除病痛暗疾,通心明眸使灵台清明,净化体内气息回归本相,并小幅度提升修行资质,洗髓伐骨造化无极,诸般妙用无穷好处极多。

九窍洗髓丹的作用发挥,根据服用者的体质息息相关。

所以服用后所表现出的具体好处,也不尽相同。

齐盛拍卖行得到这颗九窍洗髓丹后,为了将这颗珍贵的丹药拍出一个好价钱,调度指挥玄元境内各大城池的拍卖行分行,不遗余力的为之宣传。

九窍洗髓丹,在华蕴城拍卖的消息,已在玄元皇朝修行界掀起轩然大波。

众多金丹境元婴境修行者,纷纷这在一天赶到华蕴城,目的便是今晚将要拍卖的这颗九窍洗髓丹。

康永寿一身黑色华服,身形修长满面红光,出现在齐盛拍卖行大门前。

他身侧还站着一位青年,笑着对康永寿说道:“康兄,这齐盛拍卖行热闹吧?”

两人的身后。还跟着一大群侍者护卫。

康永寿微微点头笑道:“热闹热闹,真的太热闹了!”

“康某身在异乡为异客,若非柳兄招待,肯定无缘见到这等热闹的场面!”

柳复阳一脸得意笑道:“我玄元可是皇朝,比康兄的王朝肯定热闹的多,不过我倒从没去过王朝,东岩王朝像康兄这样的人物,应该已经很了不起了吧?”

康永寿一脸谦虚笑道:“我东岩区区弹丸小地,怎么比得上柳兄弟的玄元皇朝,地大物博让我大长见识,这一座华蕴城的财富恐怕能抵得上我整个东岩王朝了!康某也没什么见识,能够有幸结识柳兄弟真是三生有幸啊!”

柳复阳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拍着康永寿的肩膀说道:“康兄这话就见外了,咱们一见如故,我柳复阳就喜欢你这样的朋友!”

康永寿一脸受宠若惊之色:“多谢柳兄弟看得起,我明日便要出发给大明皇朝送货,我打算以后就留在玄元发展,到时候还希望柳兄弟以后多多帮衬!”

“康兄说的哪里话!”

柳复阳笑着摆手说道:“钱财什么的兄弟我或许帮不上,不过康兄显然这方面也不需要我帮忙,至于其他的事情就没有我柳家摆不平的,在玄元皇朝哪个家族敢不给我柳家面子?哪个敢不给我柳复阳面子?”

康永寿瞪大眼睛一脸兴奋道:“柳兄弟,实不相瞒我要的就是你这句话!钱财货物人手什么的我康某不缺,缺的就是兄弟的人脉关系啊!只要兄弟肯帮我,咱们兄弟手握钱权,做什么生意都稳赚不赔,到时候每个月我至少分给兄弟这个数!”

柳复阳顿时眼前一亮,内心炙热激动起来。

他拍着胸脯笑道:“康兄放心!我柳复阳说话算话!你放心大胆的干,有任何事我帮你摆平!”

“如此那我就先多谢柳兄弟了!”康永寿笑眯眯的说道。

“康兄切莫见外!”柳复阳笑道。

两人说话间柳复阳已经带着康永寿,一起走到齐盛拍卖行大门前。

便在这时,一人挡在了两人面前:“麻烦两位出示一下邀请函!”

这人话音还未完全落下,柳复阳抬手便是一耳光抽在那人的脸上。

“看清楚没?这就是我的邀请函!”

对方捂着脸愤怒的瞪着柳复阳:“你竟敢打我的?你是什么人?敢在我齐盛拍卖行门口闹事?”

柳复阳抬手狠狠一耳光,直接将对方抽翻在地:“现在知道我是什么人了吗?”

那人捂着脸半躺在地,指着柳复阳狠狠说道:“好!你还敢打我的脸!我今天就让你知道这两巴掌有多贵!”

“赵队!赵队!有人打我!”那人朝拍卖行内叫道。

齐盛拍卖行内,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怎么回事?”

高大魁梧的身形走出,在看到柳复阳的时候脸上的傲慢之色瞬间消失。

他一脸堆笑迅速来到柳复阳面前,弯腰卑躬屈膝一脸讨好:“哎呀柳公子,今日什么风把您吹来了?我们齐盛拍卖行真是蓬荜生辉啊!”

柳复阳瞥了对方一样,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脑袋:“小赵不错嘛,现在都是小领导了?”

赵鑫乖巧的仿佛哈巴狗一般:“柳公子说笑了!我算什么领导!”

齐盛拍卖行门前其余侍者见状,一个个瞪大眼睛满脸不可置信之色。

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卑躬屈膝的魁梧壮汉,竟然就是他们齐盛拍卖行的护卫队长。

柳复阳瞥了一眼先前拦路的那人:“这家伙是你的人?”

“新招的不懂事,不认识柳公子!”说话的同时赵鑫暗暗踢了对方一脚。

那人却没什么眼力劲,也不明白他的意思,依旧赖在地上不起来,反而继续叫嚣:“今天这两巴掌,没有两万金币不算完!”

柳复阳嘴角微微勾起,看了一眼身旁的康永寿。

他蓦然想到,这就是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柳复阳摸着赵鑫的脑袋,淡淡说道:“这家伙不行啊!连本公子都不认识!长那么大一双眼睛有什么用?”

赵鑫神色微僵,小心翼翼说道:“柳公子……这不至于吧!”

柳复阳脸色一沉,抬手就是一个耳光抽在赵鑫脸上:“我给你脸了?”

赵鑫吓得跪在地上,赶紧求饶:“柳公子饶命!柳公子饶命!”

“麻溜干活!”柳复阳不耐烦说道。

赵鑫赶紧应是站起身,单手便将地上那人拽了起来。

“赵队!你这是干什么?”那人一脸不解。

赵鑫抬手一挥两颗眼珠子已经出现在他的手中,那人这才反应过来捂着眼睛凄厉的惨叫起来。

赵鑫重新跪在柳复阳面前,双手捧着两颗眼珠子奉上。

柳复阳抬脚直接踩在他手上,响起两声啵啵闷响:“你齐盛拍卖行的老板盛弘见了我,都得跪在地上迎接,我给你脸不代表你真的有脸,记住了吗?”

“记住了!”赵鑫赶紧说道。

“滚!”

柳复阳冷喝,赵鑫赶紧拉着被挖双眼还在惨叫的家伙滚到一边。

柳复阳恢复了和煦的微笑,看向康永寿笑道。

“康兄,我们进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