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高云昶看着高翔微微一笑,一道无形的力量席卷而开。

下一刻,高翔的伤势顷刻尽复。

空中的华千钰三人对视一眼,同时落在地上对其单膝跪地行礼:“拜见高家大爷爷!恭祝您突破化神境!”

高云昶转身看向三人,无形的力量将三人托起。

他的目光在三人身上扫过,脸上露淡淡的笑容。

“你们三个是柳家和华家的年轻一辈吧?你们也很不错!”

三人闻言不禁低下了脑袋,华千钰则满脸尴尬说道:“高爷爷,怪我们没用,竟然拖不住一个元婴境,若非您及时出手,高翔就危险了!”

高云昶轻轻摇头,笑着对几人说道:“你们几个不必妄自菲薄,毕竟你们面对的可不是普通元婴巅峰强者!”

“爷爷!”

高翔走到高云昶身侧,看向阳鸿远一脸好奇:“这家伙到底是谁啊?为什么这么厉害?还有他手上那杆枪真的好强!”

高云昶淡淡一笑,抬头看向阳鸿远缓缓说道:“这家伙可不简单!”

“你袁翀寰爷爷、柳家大爷爷、还有华家的两位爷爷、盛家的三爷爷……”

“当然了,还有我,当年全都败于他一人之手!”

“什么!”

高翔顿时瞪大了眼睛,一脸震撼不可置信。

华千钰三人闻言也瞪大了眼睛,那名柳家的女子更是一脸不可置信之色。

“这怎么可能?我怎么从未听我爷爷说过啊!”

高云昶笑着说道:“虽然柳源那老家伙当年输的不服气,但确确实实是输了!”

“当年我们几家全部颜面扫地,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不好提及罢了!不过你们的父辈应该都很清楚!”

华千钰盯着阳鸿远手中的本命法器沉声说道:“难道是祈光沧澜绝命枪?”

“华千钰,你在说什么呀?你难道听长辈们说过?”柳家女子问道。

华千钰神情郑重微微点头,看向几人缓缓说道:“我爷爷曾经跟我我说过,如果说元婴境战力第一人,当属祈光沧澜绝命枪的主人!那个当年凭借一己之力,力压我玄元皇城各大家族年轻一代的那个人!”

高云昶看了华千钰一眼,微微点头笑道:“你爷爷说的不错!”

“他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元婴境第一人!”

“因为他虽然是元婴境,但他的本命法器祈光沧澜绝命枪,却是一件七星天阶本命法器!”

“什么!”

除了华千钰以外,高翔三人皆瞪大了眼睛震惊道:“这怎么可能?”

……

高云昶看着阳鸿远,淡淡说道。

“多年不见了,你可还认得我?”

阳鸿远看着高云昶,神色微微凝重:“你还是当年的模样,我怎么会不认识?”

“在百香阁便是你救了袁思儒几人吧?”

高云昶微微点头,随后淡淡一笑:“因为当年败在你的手下,我留下一些心结,所以一直被困在元婴,甚至曾多次服用合神丹也无法晋级!”

“五年前,我终于一朝顿悟,晋级化神!”

高云昶笑着说道:“现在想想恐怕还要多谢你当年打败我,让我不断沉淀积累,才能厚积薄发成就化神境!”

“不过!”

高云昶看着阳鸿远,摇头说道:“几百年过去了,你居然还跟当年一样!”

阳鸿远闻言冷哼一声沉声说道:“当年,如果不是你玄元的化神大能一路追杀毁我道基,今日你依然不是我的对手!”

“你说的不错!不过……”

高云昶眼神一寒,无形的力量激荡席卷长空。

阳鸿远的脸色陡然大变,整个人从空中轰然砸入地面。

他挣扎想要起身,却丝毫动弹不得,仿佛背上被压了一座大山。

高云昶负手而立,缓步走到阳鸿远身前。

他低头看着对方继续说道:“只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

“现在的你在我面前,便如同一只蝼蚁!”

“我只要一个念头,你便死无葬身之地!”

阳鸿远闻言不禁摇头笑了起来,看向高云昶淡淡说道:“虽然不愿承认,但现在我确实不是你的对手了!元婴与化神之间的差距真的太大了!”

“你清楚就好!”

高云昶负手而立,俯视着脚下的阳鸿远。

此时他很享受,内心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当年那个意气风发,横扫整个玄元皇城年轻一辈的家伙,今日终于被自己踩在了脚下!

高云昶看向阳鸿远,淡淡说道:“阳鸿远,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如果你愿意跪下来求我,我或许会放你离去!”

“这天下还有这种好事?”

阳鸿远哈哈笑道:“跪下来求饶,便能换一条命,这怎么算都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啊!”

高云昶冷冷道:“你这家伙还真是跟当年一样,依旧这般没脸没皮!”

“那当然了!”

阳鸿远笑道:“这脸皮值几个钱?如果不是因为脸皮厚,我当年怎么能获得盛家小姐芳心呢?”

高云昶听阳鸿远提到盛家小姐,脸上不由闪过一丝恼怒和不甘之色。

他冷冷的看着阳鸿远说道:“少废话!你到底跪不跪?”

“当然!”

阳鸿远笑道:“不过你难道就不好奇,我当年是如何从你玄元皇朝,那位化神大能手中逃走的吗?”

话音落下的同时,一束绚烂的蓝光爆射而出,瞬间洞穿了高云昶的眉心。

高云昶顿时身形一僵,豁然瞪圆了眼睛。

他一脸不可置信之色:“这……这不……不可能……”

“爷爷!”

高翔瞪大了眼睛叫道,急忙冲了上来。

阳鸿远已经翻身而起,祈光沧澜飞回到他的手中。

虽然阳鸿远是元婴境,但祈光沧澜可是七星天阶本命法器,足以摆脱化神境的神念禁锢。

化神大能,一念生死。

即便被砍下手脚,一个念头便可再生。

其眉心之内的神海,便是其神念力量本源之地。

如聚丹、金丹、元婴修行者的丹田一般,重要性不言而喻。

一旦神海被毁,便会丧失神念手段。

轻则修为跌落,重则身陨而亡。

高翔华千钰四人挡在高云昶身前,警惕的盯着阳鸿远。

阳鸿远手持祈光沧澜,脚踏虚空而立,对高云昶淡淡说道:“高云昶,即便你今日能保下性命,但神海已被我毁去,终生再无重回化神的可能!”

“阳鸿远!”

高云昶一脸愤怒咆哮着:“你该死……我真该直接杀了你……”

阳鸿远神色惋惜摇头说道:“如果你那么做了,我确实没有办法毁你神海,你不过初入化神境而已,比当年追杀我的那位化神境都不如,为何如此大意?”

便在这时,一道无形的力量席卷长空。

阳鸿远的双臂瞬间被撕裂掉在地上,祈光沧澜则被一个突然出现的身形握在手中。

“你区区元婴境,在我坐镇的玄元皇城,为何也如此大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