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叔……”

阳天神色悲伤,当然不会相信阳鸿远的话。

不过他也很清楚,自己跟着阳鸿远,确实只能拖累对方。

“莫要哭哭啼啼女儿作态!”

阳鸿远沉声说道,将令牌塞到阳天手中:“你不必为我担心,我孤身一人的话,还是有很大把握逃走的!”

阳天很清楚对方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把握,但此刻只能点头看向自己手中的这块令牌。

正面中间一个大大的‘盛’字,周围是一些复杂独特的印记。

背面中间一个‘一’字,周围也是一些复杂独特的印记。

阳天抬头看向阳鸿远:“现在外面都是玄元皇朝的人,我们怎么出去啊?”

阳鸿远哈哈大笑,朗声说道:“区区一群蝼蚁而已,杀出去便是!”

说着微微抬手,掌心光芒凝聚,一柄通体碧蓝光纹流转的长枪出现在手中。

阳天看着阳鸿远手中的这柄长枪,不由瞪大了眼睛满脸惊艳之色:“三叔,这难道就是你的本命法器,祈光沧澜绝命枪吗?我早就听我爹说过,缠着你多少次要看你都不给看,这杆枪真的好帅啊!”

阳鸿远笑道:“祈光沧澜已经三十年没有出世了!”

“当年这件本命法器因为一个特殊的契机,晋级升星成为超越我自身修为一个大境界的本命法器!”

“我虽是元婴巅峰修为,但祈光沧澜却是七星天阶本命法器,所能爆发的最大威力,堪比化神巅峰大能的本命法器!”

“这便是我当年能在化神境手中安然离去的原因!”

“今日我便让你见识见识它的威力!”

百花阁院中,袁思儒看着百花阁内突然亮起的蓝光。

他微微皱眉,随后似想起什么,脸色陡然大变:“撤退!”

众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见百花阁内一束璀璨至极的蓝光冲天而起。

这束蓝光瞬间刺破阁顶直上九霄,随后转势向下方横扫而出,其吞吐千米之遥,一个横扫便轻轻松覆盖整个院子。

那些手持盾牌身穿盔甲的玄元皇朝士兵,在这束蓝光的面前所有防御手段如同纸糊的一般。

他们的盾牌和武器,连同他们身体一起,瞬间齐刷刷的一分为二。

百花阁院中的假山廊桥亭台楼阁等建筑,以及院子的围墙和围墙外的近千弓手,乃至百香阁附近的建筑皆是瞬间齐刷刷拦腰而断。

袁思儒和二皇子,以及两人身侧身穿朝服的官员们,此刻皆呆在原地。

他们看到自己左右两侧所有的东西,在被蓝光扫过的瞬间全都齐刷刷断成两节,无数建筑皆随着轰隆隆的巨响瞬间倒塌。

这便是元婴强者的手段!

难怪可以在战场上左右一场战争的胜利!

那些血肉之躯的士兵,就算穿着造价不菲的防具,面对这种攻击依旧不堪一击。

袁思儒和二皇子等人的目光,缓缓看向自己等人最前方,那道不知何时出现的身形。

若非对方在前方挡下了阳鸿远的攻击,自己等人恐怕也会被那束璀璨的蓝光切断身躯而亡。

百花阁的柱子,也被刚刚那道蓝光切断了,整座阁楼随之轰然倒塌。

在这座阁楼倒塌的瞬间,一道身形拖着一抹长长的蓝色流光,仿若流星一般迅速扶摇而上飞往国宾馆外。

袁思儒和二皇子正前方的那道身形,也随之腾空而起立即追了上去。

袁思儒等人举目四顾,看着眼前的断壁残桓目光凛然。

那些修为强大的修行者战力恐怖如斯,仅仅一击便将这些花费重金建造的楼阁彻底摧毁。

二皇子凑到袁思儒身旁,有些迫不及待的小声说道:“舅舅,我是不是可以去找月蝉妹妹了?现在大哥死了再也没有谁敢和我抢啦!”

袁思儒看向二皇子,微微一笑:“我认为二皇子您需要随我等一同进宫,向皇主禀报今夜所发生的一切!”

二皇子闻言暗暗皱眉,神情似有些不满。

袁思儒笑着继续说道:“二皇子放心,月蝉公主与大明皇朝的三皇子才刚到国宾馆,我已经安排人招待他们住下了,他们此次受邀来我玄元皇朝做客,一时半会是不会离开的,所以二皇子不必着急!”

袁思儒说完凑到二皇子身前,压低声音对他一人说道:“二皇子,现在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收服或者处置大皇子的党羽和爪牙!只要您稳固了玄元皇朝的第一顺位继承人的地位,月蝉公主必定对您另眼相待!”

“好好好!我听舅舅和外公的!”

二皇子两眼放光,连连点头答应着。

不过此时他看向袁思儒的眼底深处,却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阴翳之色。

袁思儒并未注意到二皇子的眼神,而是自顾转身看向自己身旁一人低声吩咐道:“现在皇城早已关闭各大城门,况且那位已经出手,阳鸿远插翅难逃!”

“我带人与二皇子进宫面见皇主,你再去请一位坐镇的化神大能出手,务必将阳鸿远活捉,我要将他送到我父亲面前当作礼物,让其受尽折辱而死!”

“您放心,我一定完成任务!”

那人一脸讨好之色,态度无比恭敬的说道。

此时此刻,阳鸿远右手抓着祈光沧澜,左手拎着阳天一路逃出了国宾馆。

阳天一脸兴奋的看向阳鸿远:“三叔,你刚刚这招真强啊!玄元皇朝那么多士兵全都被你杀了!”

阳鸿远微微一笑,正要说话之际,却像是察觉到什么。

他回头看了后方一眼,眼神渐渐凝重起来。

阳鸿远带着阳天继续往前飞去,淡淡说道:“阳天,拿好我给你的令牌,记住我先前的叮嘱!”

“我都记住了!”阳天点头说道。

阳鸿远再次说道:“你一定要记住,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催动哪怕一丝灵力,以免被玄元皇朝的强者察觉!”

“好!”

阳天点头,有些忐忑的再次问道:“三叔,那咱们在什么地方会合?”

阳鸿远心中微微一叹,但还是故意装出一脸轻松的模样:“你不必等我,在那里见到令牌的主人后,便请他寻找机会你送回九阳!”

“你回去后一定要让你大伯早做准备应对!”

阳天闻言眼神微凝:“三叔,你的意思是玄元会对我九阳用兵?”

阳鸿远点头缓缓说道:“今夜之事虽是袁思儒和二皇子的阴谋,但玄元皇朝的大皇子毕竟是被我亲手所杀!”

“现在我九阳内部矛盾重重,玄元却拥有多位化神大能,它早就想找机会吞并我九阳王朝,所以必会以此为借口对我九阳出兵!”

说话间,阳鸿远带着阳天落下,并指着一个方向:“去吧!”

“三叔,再见!”

阳天哽咽说道,沿路狂奔离去。

阳鸿远看着阳天的背影消失,感觉到数道强大的气息迅速向自己包围而来,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

“二哥,这次我总没有让你失望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