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姓名:茅景齐

年龄:47

来历:茅山道宗宗主

境界:神变境九重

介绍:性格逍遥,快意恩仇,喜好饮酒,无惧世俗眼光……【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命运:此人命格极贵,秉承天地气运而生,乃天生的先天五行仙体,父母皆为茅山道宗强者,六岁开始正式踏入武道,生性洒脱,喜好玩乐,纵情山水,不喜修行,一直不曾花费时间修炼,但七岁便成就武道巅峰,八岁踏入炼气,九岁完成筑基,十岁突破灵虚,十一岁修成聚丹,十三岁外出游玩,于山涧溪流中抓到一条不知名的鱼,因腹中饥饿便串烤吞食,先天五行仙体凝聚神格成就五行圣体,并结成金丹踏入金丹强者之列,此后一直压制自身修为,但修为却与日俱增,不想接任茅山道宗宗主之位,便一直隐藏自身真实的修为,十八岁时在禁断山脉与凶兽追逐,意外获得九星法诀《先天剑典》,在禁断山巅观日出破晓顿悟被迫修成元婴,二十五岁时游历天下意外闯入一处曾有化神大能陨落的战场,观山河地理与化神手段而晋级化神境,三十岁在百香谷因意外与诸星观的圣女共赴云雨,自阴阳水乳交融之中顿悟,自创八星功法从而踏入神变境,事后两人本商量决定对外隐瞒此事,圣女却因此意外怀孕,后被诸星观长老发现,因失贞不洁被焚于祭坛,其得知消息乔装身份赶至将圣女救下,诞下一女后圣女独自返回诸星观甘愿自焚,其四十岁时意外暴露了一些元婴手段,被迫接任茅山道宗宗主之位,五十岁将再得机缘突破……【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提示:此人秉天地气运而生,天道执棋之一,建议如无必要勿要干涉,否则将会承受更多因果。

王令抬手点击查看详情,快速的将茅景齐的命运看了一遍。

他的眼神不由更加凝重,看向茅景齐淡淡说道:“九阳王室不遗余力想要再造一位化神大能,孰不知化神大能对你茅宗主而言也不过尔尔。”

茅景齐喝酒的动作一滞,眼底闪过一丝异色。

整个九阳王朝都以为自己只是元婴境,没想到在金阳城竟然被一位少年看穿了自己的真正修为,而自己却完全看不透对方。

注意到茅玲珑也向自己投来疑惑的目光,茅景齐便打了个哈哈向王令说道。

“王阁主说笑了!”

“化神大能,一念便可禁锢十里虚空,举手投足间左右国运兴衰存亡!”

“我茅景齐向来不喜修炼,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踏入化神境呢!”

王令淡淡说道:“那茅宗主应该是没有机会了!”

毕竟你已神变九重修为了,早已凌驾于化神之上。

“哎……”

茅景齐叹了口气,再次举起酒葫芦喝了一口,装出一脸失落的模样。

“王阁主都这么说,看来我茅山道宗的兴盛,只能尽早交由下一代弟子完成了!”

茅玲珑已经从两人的这段对话中猜到了什么,不过她并未当场戳破茅景齐,而是打算等回去的路上再好好逼问,让对方老实交待究竟是什么修为。

茅玲珑盯着茅景齐沉声道:“茅景齐,你背着两位妹妹究竟想和阁主前辈说什么?不许再给我转移话题了!”

茅景齐看了王令一眼,见对方压根没有开口的意思,只能如实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林家的一些事情!”

说完看着王令说道:“王阁主将她们姐妹两人暂时支开,想必也是在考虑是否告知她们真相吧?”

王令抬眼看了一眼茅景齐,淡淡说道:“她们有知道真相的权利,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王阁主想等到什么时候?”茅景齐问道。

王令淡淡说道:“至少拥有足够的实力,可以正面面对敌人的时候!”

“那自然再好不过!”

茅景齐长长松了口气,看着王令正色说道:“实不相瞒,林家的某个人与我曾经有过交情,林家遭难时他曾给我飞剑传信,不过因为路途遥远,我接到飞剑传信之时林家早已……总之他的后人能遇到王阁主,是一件天大的幸事!”

王令瞥了一眼茅景齐,淡淡说道:“茅宗主不想麻烦照顾她们两个,也不必给我带高帽!她们如果留在天机阁,我自会保她们安然无事!当然茅宗主也可以带她们离开!”

“王阁主愿意让我带她们离开?”茅景齐笑着反问道。

“当然!”

王令淡淡说道:“不过该给的报酬不能少,例如茅宗主的本命法器就不错!”

“原来王阁主是在打我本命法器的主意!”

茅景齐眼底失落之色一闪而逝,灌了口酒淡淡说道:“恐怕要让王阁主失望了,我的本命法器是不会交给任何人的!”

王令并没有任何意外,看向一脸好奇的茅玲珑:“林家的事情可以告诉你,但暂时不能告诉她们!”

“好!”茅玲珑点头。

王令淡淡说道:“其实合神丹的材料没有丢!”

“没有丢?”茅玲珑疑惑。

王令继续说道:“合神丹材料失窃,其实就是王室的某些人瞒着所有人,将东西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顺便借此机会铲除林家而已!”

茅景齐听完王令的话,眼中不由闪过一丝寒意。

不过很快便消失无形,又恢复了先前懒散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模样。

虽然根据茅山道宗的各方情报,茅景齐对这件事情有一定的猜测,但尚且需要再详细调查。

此时此刻在王令这里,算是得到了佐证,从而确定这一事实。

茅玲珑腾的站起身,一脸愤怒说道:“原来是王室的人自己将合神丹材料偷走,还栽赃给林家老祖借机铲除林家,我们必须为林家向王室讨个说法!”

茅景齐站起身拉住茅玲珑,向王令笑着说道:“林家的两名孤女交给王阁主我非常放心,另外多谢王阁主送我茅山道宗的那些灵芯草,我们父女便告辞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