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康永寿看了眼身后的老仆人,向金良辰拱手笑道。

“少城主莫怪,钱叔一直都这个脾气,我代他向您陪个不是了!”

金良辰故意作出一脸惶恐的模样:“康会长切莫折煞我了,钱老是我的长辈,便是打我一耳光,我也得把脸伸过去,让他老人家继续打个够啊!”

“你这小东西油嘴滑舌!”

钱老淡淡补充道:“不过比你老子强!”

“多谢钱老夸奖!”

金良辰笑嘻嘻的说道。

金阳城是九阳王朝最繁荣的九大城池之一,也是金家世代承袭的领地。

金阳城以及周边村镇,皆是金家的私有财产,赋税徭役等王室都无权干涉。

城里的城卫军也只听命于金家,九阳王室同样无权调动。

不过当九阳王朝面对外敌或爆发内乱,出现战争的时候。

所有城主都有义务出钱出力,帮助王室共同抵御外敌平定叛乱,维护王室的统治地位。

金良辰作为金阳城少城主,在金阳城的地位,便相当于土皇帝立的太子,拥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绝对权利。

所以凭金良辰的的身份地位,完全不必将康永寿看在眼里。

哪怕康永寿拥有再多的钱,但在滔天权势和实力面前,统统不堪一击。

金良辰之所以对康永寿如此客气,九阳商会之所以能一家独大。

真正的原因便是因为康永寿的身边,这位忠心耿耿的老仆人钱老。

钱老是一位十分强大的修行者,九阳王朝修行界无人知晓其真正实力。

当年他在九阳王朝的朝堂之上,为康永寿出头而指着前任王上的鼻子破口大骂。

整个九阳王室上上下下无数强者,皆被他一人压得抬不起头,甚至一声都不敢辩驳。

康永寿正是因为有钱老,这位强大的修行者保驾护航。

他才会一直安然无恙,九阳商会才能做大做强。

不过这种有损王室颜面的事是极为隐秘的,只有权力中心的上层人物,和类似金阳城主这种为了自身安危,一直以各种手段秘密关注王室一切动向的少数人方才知晓。

金良辰身后的一众亲信,皆是面面相觑。

因为他们明显感觉自家少城主,对钱老的态度比康永寿更加客气谨慎。

钱老没有兴趣继续理会金良辰,而是看了一眼天机阁方向,对康永寿认真说道。

“天机阁能在短时间内声名鹊起,确实有其不凡之处!”

“钱老可是看出了什么?”康永寿问道。

钱老微微摇头:“虽然我暂时无法看出什么,但如果我猜测不错的话,这位天机阁主一定是位功参造化,返璞归真的世外高人,反正老朽是自愧不如!”

康永寿听到钱老的话,顿时感觉眼前一亮。

他十分清楚钱老的修为境界,那么天机阁主该是何种修为?

金良辰则是双目微凝,看向天机阁方向神情渐渐凝重。

难道这天机阁主,竟是一位隐居在此的大能?实力比钱老还要强?

虽然他不信命理,但他深知钱老的性子桀骜不驯。

整个九阳王朝修行界,能让钱老看上眼的就没几个人。

钱老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他能否解决主人的问题,但今日既然来了不妨一试,无论成与不成对这等前辈高人,态度一定要万分恭敬!”

康永寿郑重点头,大步走到天机阁门前,拱手深深躬身一礼。

“临阳康永寿,求见天机阁主!”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天机阁内毫无动静。

康永寿再次朗声说道:“在下有事相求,请阁主大人允我入内一见!”

天机阁内依旧没有任何回应,在场围观众人不禁纷纷皱眉。

“嘶……这天机阁好大的架子,康永寿亲自来了都不让进吗?”

“我看这天机阁是浪得虚名,压根没什么真本事!”

“天机阁主是担心自己在康永寿这等人物面前露出马脚,砸了自己的招牌吧!”

……

康永寿听到围观人群的议论,想到钱老的叮嘱顿时冷汗横流。

这些看热闹的家伙还真是无知者无畏,可千万不要让前辈因此迁怒与我啊!

金良辰转头看向身旁的钱老,试探性的说道:“钱老,这天机阁主的架子太大了吧!要不我带人将他请出来?”

毕竟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即便对方是元婴强者,那也得给自己几分薄面吧?

钱老瞥了一眼金良辰,冷冷说道:“虽然我不知道这天机阁主是何种修为境界,但我可以肯定其不在化神之下,你所倚仗的东西再我眼中都不值一提,更何况天机阁主?千万不要妄图试探!惹恼了这种高人谁也保不了你!”

不在化神之下?

金良辰瞳孔收缩,神色顿时一紧,随后向钱老行礼躬身道谢:“多谢钱老提醒!”

金良辰恭立一旁不敢再出声,脑海中却不断回想着钱老刚刚的话,并作出分析。

钱老当初大闹九阳王宫,修为必是元婴境无疑。

现在他断言天机阁主至少是化神强者,那钱老的修为极有可能是元婴九重。

在九阳王朝元婴强者屈指可数,无一不是金字塔最顶尖的强者,代表了最顶尖的战力。

至于元婴境界之上的化神,九阳王朝王室曾经有过一位。

不过那已经是几千年以前的事情了,据说那位化神境强者早已陨落。

金良辰看着天机阁,眼神渐渐炙热。

如果自己能与这位化神强者搭上关系,那将来自己是不是有机会灭掉王室然后取而代之?

钱老自然不知金良辰心中所想,盯着不远处的天机阁,眉头渐渐凝成了疙瘩。

他的修为确实如金良辰猜测的一样是元婴境九重巅峰,在九阳王朝几乎没有敌手,任何地方皆可来去自如。

不过此刻他越看天机阁越觉恐怖,甚至隐隐感到一股极度危险的气息。

化神境的推测,恐怕还是太保守了!

钱老收敛心神,大步走到康永寿的身边,抱拳对天机阁躬身一礼。

“前辈,我家主人诚心求见,还请您允许我们入内一见!”

此时此刻,天机阁内。

王令一双眼睛直勾勾盯着钱老,因这对主仆情深而感动的眼泪都快从嘴角滴下来了!

王令看得很清楚,钱老的修为是元婴境九重巅峰,绝对拥有一件六星本命法器。

按照王令先前的推测,一件六星本命法器兑换的天机点,应该是六位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