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说的倒也是个办法!”

王令看向茅玲珑点头说道:“你爹过来得几天,这几天你便教她们两个做饭吧!”

“没问题!”茅玲珑笑着说道。

林家姐妹对视一眼,林清嫣向王令说道:“阁主大人、玲珑姐姐,我们姐妹恐怕不能在此地久留!否则会给你们带来天大的麻烦!”

王令看向林清嫣笑道:“你是担心追杀你们的人吧?”

林清嫣微微点头,看向王令说道:“虽然阁主大人您很强,但那人可是元婴强者!”

王令淡淡一笑,不过也懒得费工夫解释。

他看了一眼疑惑的望着自己的茅玲珑,向林清嫣问道:“清嫣,你说的那人和茅山道宗宗主比,谁更厉害?”

林清嫣还未说话,便听林清然在一旁叫道:“当然是茅山道宗宗主啦!茅宗主可是我们九阳王朝排名前三的强者,那人绝对不是对手?”

“那就没问题了!”

王令笑着说道:“你们两个这几天好好跟玲珑学习厨艺!等玲珑的父亲来了,便可请他出手帮你们解决麻烦!”

林家姐妹转目看向茅玲珑,瞪大了眼睛惊呼道。

“玲珑姐姐,你的父亲难道就是茅山道宗宗主?”

茅玲珑点头说道:“是啊!”

“那玲珑姐姐你先前怎么没说过?”林清然瞪大眼睛追问道。

“这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茅玲珑脸色微红,但显然也带着几分自豪。

毕竟那是她的父亲,能够被人崇拜尊敬,她自然打心底里高兴。

王令看着林家姐妹,微笑着说道:“现在正好有时间,你们两个便把你们林家的事情好好说说,玲珑最喜欢打抱不平了!”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起身跪在地上。

茅玲珑急忙起身扶住两人:“两位妹妹,你们这是做什么?”

林清嫣看向茅玲珑,红着眼睛泪眼婆娑道:“玲珑姐姐,嫣儿求求你,求你向你父亲说说,帮我林家主持公道!”

“你们先起来吧!”

茅玲珑扶起两人,满脸坚定的说道:“如果真有不公,我茅玲珑一定管到底!”

王令虽然早已知晓林家的遭遇,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比当事人林家姐妹都更清楚。

但茅玲珑却不清楚,所以王令静静坐在一旁,没有出声。

林家姐妹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哭着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出来。

原来半年前,林家接到了一桩大生意。

九阳王室请林家帮忙,炼制一颗合神丹。

合神丹能够小幅度提升元婴强者,突破至化神境的成功几率。

九阳王室炼制合神丹,自然是为了让王室的某位元婴强者冲击化神。

合神丹的炼制材料稀有珍贵自不必说,允诺给林家的报酬也不少。

林家老祖曾有过炼制合神丹的经验,所以林家众人在商量后便接下了这桩生意。

一个月前,九阳王室开始将炼制合神丹的材料,陆陆续续送到林家。

林家老祖也一直闭关调整状态,据说是为炼制合神丹做准备。

一天夜里,意外发生了!

王室送至林家炼制合神丹的那些材料不翼而飞!

一直闭关的林家老祖,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九阳王室由此认定,林家老祖带着合神丹炼制材料逃了。

炼制合神丹的材料何其珍贵?

九阳王室花了数百年的时间方才凑齐!

如果想要再找一份,不知要到何年何月?

王室当即大怒,派出王室的元婴强者靠山王,率领王室铁骑前往林家将林家重重包围。

王室的本意是想用林家上上下下几千条人命,逼迫威胁林家老祖现身将东西还回来。

最终苦等无果的王室,对林家痛下杀手屠戮满门。

林家修为最强的不过是金丹境,如何能抵挡靠山王和王室铁骑?

混乱之中仅有林家姐妹两人,通过一条密道侥幸逃了出来。

林家姐妹似乎回想起,当时眼睁睁看着亲人在身边惨死的情形。

两人趴在桌子上泣不成声,茅玲珑在一旁小声安慰着她们,同时暗暗皱紧眉头。

合神丹的炼制材料,虽然不像灵芯草那般几乎绝迹,但每一样材料都极为珍贵且稀有。

如果真是林家老祖,不顾林家其它人的死活,独自昧下合神丹的材料逃了。

王室震怒对林家痛下杀手也无可厚非,林家如果要怪便只能怪自家老祖无德。

茅玲珑看向王令,正色问道:“前辈,炼制合神丹的材料,是不是林家老祖拿走了?”

“我家老祖绝不会行此等卑劣之事!”林清嫣满面梨花带雨,却一脸肯定的说道。

王令看着茅玲珑微微一笑:“你的这个问题,过几日便会有答案!”

“事情总会解决的,先吃饭吧!”

王令招呼着三人:“这醉风楼的菜做的还是挺不错的,不愧是金阳城数一数二的饭庄!”

林家姐妹先前便吃了点东西,此时被勾起伤心事哪里还有心情吃饭?

茅玲珑忙着安慰两人,自然也顾不上吃东西。

王令吃完饭不久,便回到大堂坐下看书。

很快,一位肥头大耳的商贾,大步走进天机阁。

商贾身后跟着先前那位侍者,四位孔武有力的壮汉,以及一位面色红润身形修长的中年人。

这群人自不用多说,皆是醉风楼来处理死鱼事件的,茅玲珑便上前与之交涉。

王令坐在一旁并未起身,也并未说话。

他只是看了那商贾一眼,随后便移开目光看向人群中那位身形修长的中年人。

姓名:康永寿

年龄:78

来历:九阳王朝商会会长

境界:炼气境九重

介绍:巧舌如簧,精于算计,善经商理财,坐拥滔天巨富……【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命运:此子生来富贵天人之相,拥有绝佳的修炼天赋与经商天赋,但其父母皆是老实本分的庄稼人,家庭条件虽不优渥但也衣食具足,幼年将其送入学堂读诗习字,希望长大能考取功名,踏上仕途之路,然此子志不在此,经常逃学流窜于集市街巷,使其父母失望责骂,最终只得听而任之,少年时期组建商队,游走于各大城池之间,上至珍稀灵药古玩下至倒卖货物,只要能赚取钱财便无其不为,此时期遇到修行机缘,但因少年心性,纵情喜乐而错失了机会,三十岁便坐拥滔天巨富,三十五岁奉父母遗命成家,同年开始渐渐对修行之路寻长生之道产生兴趣,可惜早已错过了修炼的最佳年龄,虽常常耗费巨资购得辅助修行的珍稀灵物,但自身根骨老朽困于炼气境再难前行,后来创建并成立九阳商会,一生虽无寻仙问道之机,但坐拥滔天巨富,掌控千万生民衣食,百岁后乐善好施多积阴德,得益寿延年灵药,最终得享天年,寿运终于三百零三,七子送终……【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提示:此子生意门店遍布,拥有醉风楼七成股份,因视察路过金阳巧遇茅玲珑指出的死鱼事件,打算严查到底。

王令的视线在康永寿身上稍稍停留,随后便再次低头看向手中书卷,由得茅玲珑去处理了。

茅玲珑向来喜欢打抱不平,见不得不公正之事,更何况是发生在她自己身上。

这次事件无论是据理力争,还是比修为实力,又或者比身份背景,都是完全碾压根本无需担心。

茅玲珑与醉风楼掌柜争论的时候,康永寿只是站在人群中皱眉看着,始终一言不发。

随后茅玲珑讲出活鱼死鱼下锅,该道菜品的烹饪方法,会造成鱼肉质地的两种不同差别。

康永寿这才站出来品尝了一小块鱼肉,命侍者去找来醉风楼的主厨,并寻来一条活鱼一条死鱼打算当场验证。

主厨看着茅玲珑知道碰到行家了,不待验证便跪在地上道出了全部事实。

最终此事以康永寿开除掌柜、主厨受罚、同时差人将这一道菜的钱款,退还给李双全而告终。

康永寿带人离去的时候,先后向茅玲珑和林家姐妹躬身致歉,同时也不忘对坐在一旁埋头看书,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的王令微微欠身致歉,倒是让他在王令这里获得了一点好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