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双全的面馆,今天生意格外红火。

除了往日的熟客以外,还出现了一些从未见过的陌生面孔。

后厨里,李双全不停的和面、揉面、做面。

小李在一旁煮面,讨好似的对李双全说道:“老板,今天咋还没到中午饭点,鹅们家就来了类么多人?”

小李今天来到店里之后,明显感觉到气氛与往常不太一样。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以前性格强势对老板吆五喝六的老板娘,突然对老板温柔起来。

李双全摆手说道:“行了撒,莫说那些没得用的,给客人上面撒!”

小李笑着应了一声,吆喝着端面离开去上桌了。

前厅用餐区,李氏容光焕发,热情的招呼着客人。

随后找了个机会,掀开帘子闪身进入后厨,压低声音说道:“当家类,鹅刚刚数了!不算街面角落里蹲着类,鹅们店里就有十几口子陌生脸面!”

“塔门都带着刀!”李氏一脸紧张。

李双全透过帘子缝隙看着外面,沉着脸说道:“类些人肯定是冲王神仙来类,塔门都盯着天机阁类!”

李氏抓着李双全的胳膊,眼中尽是惊慌,少有的露出软弱的一面:“当家类,鹅们咋个整嘛?王神仙虽然是修行者,但一哈子来类么多人怕要遭,王神仙帮鹅们类么大忙,鹅们可不能不管撒!”

因为李双全身体得以恢复,重振男人雄风,经过一夜耕耘劳作,夫妻生活和谐美满。

李氏平日里虽然强势,但终究只是一名普通女人。

此刻在李氏心目,李双全的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语,潜意识里便将其当成了依靠。

李双全暗暗皱眉,随后伸手拿起面板上的菜刀。

“当家类,恁要干啥?”

李氏惊慌的瞪大了眼睛,死死拉住李双全:“类些人都拿的好几尺长的刀,恁的菜刀有啥子用嘛!”

“恁个憨婆娘,鹅又不傻!”

李双全低声呵斥,手起刀落将旁边的半袋面划破,面粉顿时散落一地。

“哎呀……恁类是干啥,类半袋子面都糟蹋了类!能做好几碗面撒!”

李氏瞪大眼睛小声叫道,若是以前必定上手揪李老板耳朵了。

李双全将菜刀一扔,瞪着眼睛小声呵斥:“嚷嚷啥,恁去前面就说面不小心撒了,鹅去买面了……”

“鹅们仓库里不是还有好几袋面撒!”李氏有些疑惑。

“恁个憨婆娘!”

李双全说道:“鹅们打不赢那些带刀类,鹅们还不能偷偷给王神仙报个信?王神仙可是修行者,有点准备对付类些人邹不是啥大事!”

李氏顿时眼前一亮:“当家类,还是恁有办法!鹅去前头盯着那些人撒!”

说着主动帮李双全解下围裙,李双全从后门偷偷离开了面馆。

天机阁内,王令看着梳洗完毕换了身衣服,带着林家姐妹下楼的茅玲珑,不禁感觉眼前一亮。

虽然茅玲珑只有十七岁,但身形高挑的她身高已经超过一米七,双腿修长身形轻盈灵动。

她肌肤白皙如雪,脖颈修长秀丽,五官精致端庄,一双美目流转间,偶尔会显露出几分俏皮之色。

茅玲珑如果安静的站在那里,不了解的她的人定会以为,她是一位性格清冷孤傲,不食人间烟火的绝色女子。

这与她风风火火,且喜欢不多管闲事的性格,可以说完全不符。

林家姐妹两人现在的身高一米五不到,与茅玲珑站在一起矮了一大截。

她们肌肤白皙,五官精巧,仿佛两个精致的瓷娃娃一般,模样倒也十分可爱。

茅玲珑来到王令身前,躬身行礼道谢:“多谢前辈相救,还有前辈赐予的那些灵芯草,玲珑实在无以为报!”

“灵芯草只是一桩交易,以后不必再提!”

王令说到这里,话锋一转:“不过,我正好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茅玲珑笑道:“不知前辈有什么事情命我代劳?只要晚辈能做到,定然绝无二话!”

“我想看看你的本命法器!”王令说道。

茅玲珑是聚丹境修为,实力在灵虚境之上。

她的本命法器是四星本命法器,价格必定要高于三星法器。

茅玲珑微微一愣,随后大大方方的取出一面小巧玲珑的八卦镜递给王令:“前辈请看,这便是我的本命法器!”

“锻造材料是我父亲帮我弄的,大概温养了五年,现在是四星地阶法器,威力可以媲美市面上的普通的四星天阶法器,还请前辈指点!”

王令拿着这块八卦镜假装打量,同时暗暗点头:“不错!不错!”

与此同时,他在心中向天机系统发出指令:“系统,这个可以兑换多少天机点?”

【扫描完毕!该物品可兑换1000天机点!】

“卧槽!”

王令在心中惊呼,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

四星本命法器的价格,竟然比三星本命法器直接翻了十倍。

先前自己还觉得这段时间赚了,美滋滋的计划怎么使用天机点?

可怜忙活了这么多天,现在却只拥有533天机点,还抵不上这一件四星本命法器。

这一刻,王令瞬间抑郁了。

他盯着手中这块小巧玲珑的八卦镜,垂涎三尺。

“前辈!”

“前辈?”

茅玲珑连续叫了两声,见王令都没什么反应,便大声叫道:“前辈!”

“啊……”

王令回过神来,看向茅玲珑说道:“不好意思,刚刚想到一些事情,走神了!”

茅玲珑盯着王令,随后目光落在其手中的八卦镜上:“前辈可是喜欢我这件本命法器的锻造材料?如果前辈喜欢直接只管拿去便是!就当我感谢前辈的救命之恩!”

王令闻言心脏微微一跳,但随后便摇头将东西递还给茅玲珑。

“不必,我只是见此物独特,感觉比较有意思而已!”

茅玲珑拿着八卦镜,听到王令的这番话微微一愣。

哪有人这么夸奖别人的本命法器的?

本命法器皆是修行者长期温养而成,上面的灵络运转与主人的性格,以及行为习惯等息息相关。

所以本命法器独特是必然的,比较有意思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比较感兴趣?

那究竟是对东西感兴趣?

还是对人?

茅玲珑想到这里,偷偷看了王令一眼。

她俏脸微微泛红,默默收起了那面小巧玲珑的八卦镜。

王令眼巴巴看着茅玲珑将东西收起来了,心中懊悔不已。

再给我一次啊!

你再给我一次我就拿了!

哎……真收起来了!

早知道刚刚就不装了……

一千天机点啊!

这血淋淋的教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