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令将那白玉盘拿到身后的瞬间,便直接兑换成了天机点。

从天机系统直接兑换一颗灵芯丹需要50天机点,直接兑换一株灵芯草需要40天机点。

当日告知茅玲珑云霞山脉中,灵芯草下落的情报信息,也消耗了25天机点。

茅玲珑尚且都给了自己一件价值100天机点的玉佩!

这万重山仅仅付出一个价值50天机点的白玉盘,是不可能得到灵芯丹或哪里有灵芯草的情报的。

王令看向万重山淡淡说道:“虽然你的东西不错,但想换取灵芯丹还远远不够!”

“前辈能看得上眼就好!”

万重山一脸讨好笑道:“前辈宽宏大量,能不追究我先前冒失冲撞,晚辈便已经感激不尽了,怎还敢要前辈的灵芯丹?”

“你到底想不想要灵芯丹?”王令淡淡问道。

万重山心里自然一万个想要,但面对实力恐怖未知的王令,他根本不敢直接回答。

“前辈!”

万重山趴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晚辈二十岁便修成金丹,今年都两百多岁了,却还是金丹,晚辈无时无刻不在想,为了万家,为了自己珍惜的人,努力争取修成元婴,晚辈年轻的时候,曾经被人追杀,可怜上天无路,下地无门,一路辗转逃亡……”

“行了行了!”

王令打断了万重山的话:“你的那些事我清楚的很,就不必再说了,你若想要灵芯丹,便拿出你认为可以兑换灵芯丹,有价值的东西来换吧!”

万重山短暂的迟疑后,伸手摘下了自己手中的储物戒。

他双手捧着储物戒,看着王令眼巴巴的说道:“前辈,这是晚辈身上所带的所有了,虽然对晚辈而言它们加起来的价值也不足一颗灵芯丹的万分之一,但晚辈还是想让前辈看到晚辈坚定的向道之心,如果能得到灵芯丹,晚辈愿意用整个万家庄和晚辈所拥有的一切交换!”

王令伸手拿起万重山的储物戒!

储物戒上有万重山设下的九道独有禁制,寻常元婴境即便拿到金丹境的储物戒,想要破开一道禁制也绝非易事。

万重山正准备提出由自己抹除储物戒的禁制,王令便已将九道禁制瞬间全部抹去。

在天机阁内掌控一切的王令,便是无所不能的主宰,抹去这储物戒上的禁制自然轻而易举。

万重山话到嘴边生生咽了回去,看向王令的目光变得无比惊骇。

这手段已经远远超出了万重山所能理解的范畴,现在他根本无从判断王令的修为和实力了。

但有一点他可以百分百肯定,就算元婴境大能恐怕也不是王令的对手。

万重山在心中暗道侥幸,幸好自己先前没有一时脑袋发热,选择孤注一掷暗算对方。

王令打开万重山的储物戒,看着储物戒内收藏着诸多攻击法诀、修行功法、法宝兵器、典籍秘辛以及一些金币灵石。

这么多东西应该能换不少天机点,等有时间了自己再好好研究兑换成天机点。

万重山先前的白玉盘便兑换了50天机点,加上这储物戒中这多东西,自己就算直接给他一颗灵芯丹应该也不亏。

“锁定目标客户万重山,搜索筛选价格由低到高排序!”

【天机系统已为客户万重山搜索到十万余条方法!】

第一条:前往西部边陲小镇揽月镇,等候九阳王朝出使玄元皇朝的朝贡队伍,夺取九阳王室护送的贡品灵芯丹……【点击消耗10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第二条:前往禁断山脉采摘灵芯草,配合其它药材自行炼制灵芯丹……【点击消耗15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

王令看着第二条,心中若有所思。

虽然获得灵芯丹的方法,看似与茅玲珑那次一模一样,但兑换价格却要少一些。

想必是禁断山脉比云霞山脉更加凶险,但获得灵芯草的数量却要少的原因。

茅玲珑因为修为实力较差,去禁断山脉或者夺取贡品根本没有任何机会,所以上次搜索的时候才没有这些更便宜的选项。

万重山的实力较强,所以才会有这么便宜的方法!

既然如此,那么……

王令重新看向第一条最便宜的兑换信息,嘴角微微勾起露出招牌笑容。

杀人夺宝!经济实惠!

虽然杀人夺宝是不道德的行为,但如果自己换套说词,效果将完全不同,不信且看!

王令看向万重山,负手而立的同时悄悄将那枚储物戒收起。

“万重山!”

“晚辈在!”万重山连忙应道。

王令淡淡说道:“本阁主看你向道之心足够坚定,便给你指条明路,助你修成元婴!”

万重山闻言顿时大喜,急忙拜谢:“晚辈如能修成元婴,定当永远铭记前辈大恩,请前辈不吝示下!”

王令看向万重山身后两人,淡淡说道:“此事关系重大,不可入六耳!”

万重山当即会意:“你们两个出去等着,不许任何人进来打扰!”

“是!”

两人应道,转身退出天机阁。

王令看向万重山,再次说道:“不日将会有一支队伍,经过西部边陲一座名叫揽月镇的小镇!”

“揽月镇?”

万重山重复着,眉头微皱:“那好像是我们九阳王朝去往玄元皇朝的必经之路?”

万重山年少成名,曾游历天下,也曾被仇人追杀,辗转逃亡三千里,所以对于九阳王朝境内的地形十分熟悉。

王令微微点头:“正是那座小镇!”

万重山脸色微微变幻,小心翼翼猜测道:“前辈的意思难道是说,这支队伍中便有灵芯丹!”

“不错!”王令点头说道。

万重山大喜,激动的连连向王令叩谢:“多谢前辈指点!晚辈知道该怎么做了!他日如若修成元婴,定当为前辈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说着万重山便要起身离去,给王令都看愣住了。

如果就这么让万重山走了,似乎自己连一个天机点都不用消耗,这单生意便算完成了。

不过这万重山如果没有攻略,只怕成功几率不大,恐怕还要因此送掉小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