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令看向裴三虎,淡淡说道:“她们损坏了我的东西!需要留下打工抵债,还是说你打算帮她们赔?”

裴三虎说道:“那正好!损坏的东西便算你家一年的保护费,人我就带走了!”

王令看着这群人微微摇头。

收保护费居然收到我头上了,看来这群家伙是嫌命长。

“她们两个,你带不走!”王令说道。

裴三虎瞥了王令一眼,向身后众人说道:“没想到这小年轻还是个刺头?”

“三当家!鹅看类小子是见这对姐妹花长类好瞧,想要逞英雄救美撒!”

裴三虎嘿嘿笑道:“我记得咱兄弟中,不是有人喜欢这种小白脸吗?”

“三虎哥,鹅类癖好还劳恁记得呢?”人群中一壮汉笑道。

裴三虎淡淡道:“那你们还愣着干嘛?我看这地方就不错,够大够敞亮,去把门关上,咱今晚就在这办事了!”

众壮汉纷纷应道,一人走过去关门,余下的人则向王令和林家姐妹两人,淫笑着围了上来。

王令正要出手之际,一道身形挡在他的身前。

“你不用怕,这群酒囊饭袋,我姐姐一人便能收拾了!”林清然一脸神气说道。

林清嫣不知从何处取出一条铁鞭,随着一声清喝冲入人群之中。

她手中铁鞭挥动,密集的鞭影环绕周身,将自身护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

裴三虎等人皆是一惊,挥舞着兵器将其围住,但一时根本无法近身。

裴三虎的这些手下,基本都是入品武者,连修行者都算不上。

林清嫣虽然只有十三岁,但却已是筑基三重修行者,双方的实力可谓天差地别。

并且她出手十分谨慎,优先进行防御,试探对方的实力。

很快林清嫣便找到机会,手中的铁鞭猛然挥动,仿若白蛇吐信闪电般迅速出击,强大的灵力激荡席卷而开。

裴三虎的一众手下瞬间被这道强大的灵力冲击倒飞出去,摔在地上发出阵阵哀嚎惨叫。

林清然看向王令,一脸得意道:“怎么样,我姐姐厉害吧?”

裴三虎看向林清嫣,脸上露出一抹震惊之色:“你居然是筑基境修行者!”

林清然走到林清嫣身旁,看向对方笑道。

“你们就这点实力还想打我们姐妹的主意,这下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

裴三虎低头拱手说道:“我们有眼无珠,得罪了两位小姐,还请两位小姐宽宏大量,放过我们吧!”

林清然冷哼一声:“你以为道个歉就完了?世上哪有这么容易的事?”

林清嫣看向妹妹微微摇头:“算了,我们只是路过金阳,不必和这种人计较!”

林清然听到姐姐的话微微点头,看向裴三虎说道:“带着你的人赶紧滚吧!不要再让本姑娘看到你们!”

裴三虎如蒙大赦,一脸惊喜的说道:“是是是!我们这就……滚!”

滚字出口的同时,裴三虎一扬手,空中顿时弥漫一片白色粉尘。

林清然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整个人瞬间被那白色粉尘包围,再无法调动灵力,随后便感觉四肢瘫软,无力跌坐在地。

林清嫣心中一惊,手中铁鞭呼啸而出,强大的灵力催动,劲风席卷瞬间荡开空气中的白色粉尘,直取裴三虎。

裴三虎手中举着一口大刀,强大的灵力激荡悍然迎上,竟也是一位筑基境修行者。

金阳城在九阳王朝境内,绝对算是一座繁荣的大城池。

青帮能在此地扎根立足,足以证明其实力。

裴三虎作为青帮的三当家,其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双方在这次剧烈的碰撞之后,林清嫣身形踉跄后退。

裴三虎却是不退反进,手中大刀刀势如虹,灵力激荡疯狂攻击林清嫣的脖颈眼睛、等要害部位,双方的实力高下立判。

若非林清然大意着了道,姐妹两人加起来,或许还有一战之力。

但现在林清嫣孤身一人,面对实力胜过自己的裴三虎。

本就对敌经验不足的她只能慌乱招架,被逼得连连后退。

在对方的一番抢攻之下,手中的铁鞭早已毫无章法,破绽百出。

这时原本摔倒在地的三个壮汉,同时抬手扬起一大片白色粉尘,瞬间将林清嫣整个人淹没其中。

裴三虎再次一刀狠狠劈在铁鞭之上,林清嫣体内灵力阻滞无从招架,铁鞭脱手飞出落在地上,整个人倒飞出去。

王令微微抬手,一道无形的力量涌现,将空中倒飞而出的林清嫣携至身前。

裴三虎眼神一凝,心中大感不妙。

他的反应倒是极为迅速,立即转身扑向地上的林清然,想要劫持对方作为人质。

王令心念微动,空间之力涌现。

裴三虎被禁锢在虚空之中,丝毫动弹不得。

众手下见状纷纷举着武器冲来,王令只是微微抬手。

这些人连同他们的一切,瞬间被撕裂成亿万微小的粒子,消失的无影无踪。

裴三虎惊骇的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幕,眼中是无尽的惊恐。

王令将林清嫣送到一旁坐下。

“谢谢阁主大人!”林清嫣看向王令说道。

她没想到眼前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少年,竟拥有如此恐怖的实力。

王令微微点头,看向被禁锢在空中的裴三虎。

对方的身体不受控制,直接飘到王令身前。

“有没有解药?”王令淡淡问道。

虽然解毒对自己而言不是难事,但哪怕要耗费1天机点都是浪费。

咳咳……我王令真不是小气,更不是吝啬,实在是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呀,能省则省嘛!

裴三虎这时猛然发现,原本全身上下丝毫动弹不得的自己,现在竟然能说话了,顿时对王令更加敬畏。

他急忙向王令求饶:“前辈!我错了!我不知道您是隐居在此的世外高人!否则给我一百个胆我也不敢在此闹事啊!只要您放了我,我以后一定把您当祖宗一样供起来,您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整个青帮都听命于您……”

“我要你们青帮有何用?”

王令直接打断了裴三虎的话:“我问你有没有解药!”

裴三虎看了一眼脸色潮红,美眸含春的林家姐妹,一脸紧张的说道:“前辈,这合欢软骨散并非毒药,只要行周公之礼便可解除!”

“我问你有没有解药!”王令冷冷说道。

裴三虎一脸艰难说道:“前辈,因为它不是致命的毒药,所以制作的时候并没有制作解药,不过只要给我五个时辰,我便能配制出来解药!”

“五个时辰?”

王令冷声道:“这药效也就三个时辰吧?”

裴三虎一脸尴尬,但不忘溜须拍马:“前辈您慧眼,三个时辰药效过去,也便没事了,不过这药催情效果极强,没有人能抗三个时辰!”

“你可以去死了!”

王令调动空间之力,将裴三虎抹杀于无形。

得……白费半天口舌,最后还得自己想办法解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