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元大陆,九阳王朝

金阳城

一座三层楼阁,一夜拔地而起

牌匾上书‘天机阁’三个大字。

古色古香的左右门柱分别写着:

日月为灯,夺天地造化之力,成就辉煌人生。

天机为引,取逆天改命之法,开创无限未来。

白衣少年面带微笑,对着天机阁门前看热闹的众人拱手笑道。

“在下天机阁阁主王令,今日天机阁正式开业!”

“初来贵宝地,请乡亲街坊,帮忙多多宣传!”

熙熙攘攘的人群,开始了自问自答模式。

“恁天机阁是干啥子的哦!”

“咧麽大的场面,鹅看是干饭店的撒!”

“恁个脑袋疙瘩就知道干饭店,咧一看就是算命的撒!”

“算命的摆两个板凳邹好了麽,搞咧么大场面,鹅还以为干饭店的撒!”

……

人群渐渐散去,转眼便是三日。

这日,一位背负桃木剑的绝色少女,站在了天机阁大门前。

茅玲珑看着天机阁左右门柱上的字,美眸之中露出几分冷色。

“夺天地造化之力,取逆天改命之法!”

我茅山道宗都不敢说如此大话,区区金阳的一个算命先生,也敢夸下如此海口?

正好左右无事,便看看这天机阁究竟几斤几两。

若是招摇撞骗的骗子,本姑娘便砸了他的招牌。

茅玲珑心中想定,大步走进天机阁。

刚一入门,呈现眼前的便是一道屏风。

浩瀚星空,天地无垠。

周天星斗,跃然其上。

这赫然是一副包罗万象的周天星图。

所谓在天成像在地成形!

厉害的观星师夜观天象,便可知尽天下。

茅玲珑所在的茅山道宗,虽然主修符箓阵法,但对观星一脉也是颇有研究。

茅山道宗的死敌诸星观,有一件至宝南天星斗图。

虽然只有周天星位的五分之一,但也可从中窥得一些天机,是无数观星师梦寐以求的至宝。

此刻眼前的屏风,却标注了大周天全部星位!

如果这要是真的还得了?

茅玲珑已断定屏风上的星图是假!

所以只看一眼便移开目光,同时不禁再次冷哼一声。

若是换作不懂行的普通人,说不定一进门便被这星图唬住。

可惜这招摇撞骗的骗子运气不好,今日碰上了本姑娘这位茅山道宗的正统传人。

茅玲珑绕过屏风走入大堂,一眼便看到面容年轻俊逸的王令。

她不由眼前一亮,有些惋惜和意外,对方与自己先前所想道貌岸然的老骗子形象有所差异,白瞎了这副好皮囊。

茅玲珑举目四顾,注意到大堂内的摆设,暗合三才九宫之局,眼前的少年似乎是个懂点皮毛的。

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人招摇撞骗!

茅玲珑上下打量着王令,淡淡说道:“我看你尚有几分天赋,不如跟我回茅山道宗好好修行,学点真本事,如何?”

王令看着眼前英姿飒爽的少女,直接打开了天机系统面板。

姓名:茅玲珑

年龄:17

来历:茅山道宗

境界:聚丹境三重

介绍:性格莽撞,爱管闲事,外表泼辣,内心纯善,茅山道宗现任宗主之女,茅山道宗年轻一代第三天骄……【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命运:此女出生丧母,被父亲奉为掌上明珠,六岁开始入品修武,十岁成就武道巅峰,并踏入炼气境修行者之列,十二岁完成筑基境,十四岁踏入灵虚境,此时情窦初开,开始偷偷暗恋其大师兄,只可惜二人并无姻缘,十七岁踏入聚丹境,此次因大师兄与三师姐即将成婚,决定下山散心,二十六岁寻得道侣成婚,但道侣并非良配,因其性格莽撞,爱管闲事,二十七岁命丧,道侣续娶其师妹,斗法时以阴谋手段胜过大师兄,继而成为茅山道宗下一任宗主……【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提示:对方暂无明确需求,可能是同行来砸场子了!

王令看到这里,不禁有些无奈。

开店三天了,一桩生意都没有,结果还冒出来个同行砸场子!

不过这个同行的命,似乎不太好!

王令索性直接道破了对方身份:“茅玲珑,茅山道宗宗主之女,聚丹境三重修为。”

茅玲珑闻言脸色顿变,警惕的盯着王令。

“你是何人?如何知晓本姑娘的身份?”

王令微笑道:“天机阁阁主王令!知尽天下事,可夺天地造化,助人逆天改命。”

“大言不惭!”茅玲珑冷声道。

“我不知你究竟通过何种手段知晓我的身份,但你在金阳招摇撞骗被本姑娘碰到便算你倒霉!”

王令摇头道:“人呐,要学会少管闲事,否则迟早把自己的小命搭进去!”

茅玲珑误以为王令是在威胁自己,冷声说道:“既然如此,那便试试看吧!”

说着便要动手,但随后茅玲珑猛然发现,自己竟然无法调动灵力。

“这是怎么回事?”茅玲珑脸色微变。

王令冷声道:“我天机阁可不是任人撒野的地方!”

“你若是来谈生意我很欢迎,但若想来砸场子,便休怪我不客气!”

茅玲珑是聚丹境三重修为,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

此时在这天机阁中,一身强大的灵力竟然施展不出。

并且她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

眼前的天机阁阁主,能够无声无息做到这些,证明对方的修为要远胜自己。

对方的外表看上去是一位少年,但实际上极有可能已修行了几百年,是一位修为已达元婴境界,返老还童的世外高人。

茅玲珑连忙向王令躬身道歉:“晚辈有眼不识泰山,误以为前辈是骗子,没想到您竟是一位隐居在此的高人!还请前辈恕罪!”

王令见茅玲珑道歉态度诚恳,心中的不满稍稍消散。

“新店开业,图个吉利,不想见血,你走吧!”

其实王令原本是一位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地球人,意外穿越到天元大陆,成为刚刚出生的婴儿,降生未满三日亲人便死于战乱,危难之际被王家人救下取名王令。

虽然王令资质平庸无法修炼,但他却拥有与之伴生的天机系统。

这些年他历尽艰辛,完成了一千零一项任务,终于在三天前激活了天机系统。

洞悉透露天机,帮人逆天改命,会遭到因果反噬,甚至天道的诛灭。

这座天机阁便是天机系统,衍生的一个独立于天元大陆之外的小世界,能够给王令最安全的庇护,杜绝天道窥伺。

在天机阁内王令便是无敌的存在,可以轻易灭杀任何修行者。

不过这无敌仅限于在天机阁,以及门前很小的活动范围内。

一旦离开这个范围,别说茅玲珑了,随便一位修行者恐怕都可以吊打王令。

当然,天机系统的作用,也远远不止于此。

茅玲珑见王令没有追究之意,心中稍安:“多谢前辈!晚辈告辞!”

正欲离去,似转念想起什么,再次躬身道:“前辈,您说您能帮人逆天改命,不知是否为真?”

王令闻言顿时来了精神,眼睛不由一亮!

砸场子的成顾客了?

天机阁的第一单生意来了?

我他娘真是个天才!

王令看着茅玲珑,淡淡说道:“你与你大师兄并无姻缘,若仅仅想让你大师兄移情于你并不难,但若想改变命运成就姻缘,需要付出的代价可不小!”

茅玲珑闻言不禁脸色微红,显然没想到王令竟连自己暗恋大师兄的事也知道。

不过这也让她更加确定,眼前的天机阁阁主,一定是位了不起的世外高人。

“前辈真乃神人也!”

茅玲珑忍不住感叹,继续说道:“不过大师兄与三师姐两情相悦,一对璧人宛若神仙眷侣,玲珑是打心底里祝福他们,怎么会忍心拆散他们?”

“晚辈是想到了三师姐秦燕的暗疾,她体内寒毒肆虐导致修为无法寸进,并且每时每刻都要承受巨大的痛苦,整个茅山道宗皆束手无策,不知前辈可有办法医治?”

王令有些意外的看向茅玲珑,随后微笑点头。

寻常人身陷情网之中,往往会迷失本心,甚至犯下一些过错。

茅玲珑虽然性格泼辣了一些,但内心纯善,此时竟还想着自家师姐的病症。

王令在心中说道:“系统,搜寻医治秦燕方法!”

【天机系统已经为宿主搜寻到十九万七千余条医治秦燕办法!】

第一条:前往东海至极无尽海夺取龙族龙珠,服用可祛除病症,修为至少突破至尊境以上,并彻底改造体质成就龙皇之体……

【点击消耗99999999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第二条:前往南疆梧桐神树夺取凤族凤元,服用可祛除病症,修为至少突破至尊境以上,并彻底改造体质成就不死凤凰体……

【点击消耗99999999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

“按价格由低到高排序!”

第一条:前往云霞山脉外围采摘长枯草,直接服用可完全祛除病症,但修为跌落一个大境界,且无法继续修炼……

【点击消耗5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第二条:前往葫芦口劫镖,夺取中原镖局押送的长枯草,直接服用可完全祛除病症,但修为跌落一个大境界且无法修炼……

【点击消耗10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第三条:前往云霞山脉外围采摘云英草,炼制云英丹服用可完全祛除病症,但修为跌落五个小境界,且无法继续修炼……

【点击消耗10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第四条:前往九阳王朝皇宫大内宝库盗窃云英丹,服用可完全去除病症,但修为跌落……

【点击消耗15天机点,兑换详细攻略】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