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逮捕令的左下角是一个红色的印章,刻着t18的字样,以及某种古奥典雅的花纹。

风昭意更是不可思议:“他又为你和t18谈判了?”

能让t18主动发出逮捕令,零得付出多大的代价?

图什么!

风昭意不得不承认,名为妒忌的情绪彻底将她的心肺都蚕食了,让她喘不过气来。

商陆听不下去了,直接骂出了声:“傻逼,司小姐是t18的搜查官!人家怎么就不能拿逮捕令了?是你一心想靠男人才把别人都想得那么龌龊!”

风昭意猛地抬头。

司扶倾神情淡淡,从始至终都没有露出任何讥讽的情绪,更没有任何骄傲和自视甚高。

这更加刺激了风昭意不平衡的心,她失声道:“不可能!我根本没有见过你!”

作为两大情报组织之一,t18的考核十分严格,尤其是体力这一方面,所以男女比例极其的失衡。

今年大夏分部一共招了二十个搜查官,只有一位女性。

如果司扶倾是t18大夏分部的搜查官,她怎么可能没有印象?

“哦?”司扶倾终于多了几分兴趣,“你不是只去过大夏分部吗?你怎么见我?”

风昭意眼神颤抖,只剩下了不可置信:“你、你……”

接下来她听到的话,打破了她仅剩的希望。

女孩声音淡淡的:“等你升到四级搜查官的时候,或许能够在总部碰到我旁听你的考核。”

“可惜,你不重视自己,偏偏被别的迷惑了心,否则以你的能力迟早可以进入总部,我很遗憾。”

“嗡”的一声,风昭意的大脑被抽空了。

她的所有猜想,远没有听到司扶倾亲口承认来的冲击大。

司扶倾是自由洲总部的搜查官?!

风夫人和风父也都明白了过来,面色惨白。

这么说来,司扶倾竟然是风昭意的上司?

风昭意到底在干什么啊!

风昭意也在这么问自己。

她一想到从最开始她去找司扶倾,要求司扶倾退出和她的竞争,再到之后军训上的切磋,她都是一直被当一个笑话对待,心脏都在发颤。

“你为什么不说?为什么?!”风昭意眼梢殷红一片,“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笑?你只想看我笑话对不对?”

如果司扶倾一早就亮出了总部搜查官的身份,她又怎么可能做出那样的事情来?

她即便再嫉妒,也只会尽心尽力地服从司扶倾的命令。

司扶倾分明是把她在当猴耍!

商陆冷冷地笑:“像你这样的人我跟着司小姐见多了,司小姐治的就是你们这种趋炎附势的人。”

如果没想着借权势和背景压人,怎么可能踢到铁板?

活该,一碰一个准。

商陆哼了一声:“司小姐,带到哪里去?”

司扶倾想了想:“给我助理吧,她最近比较清闲。”

商陆点点头,美滋滋地搓了搓手。

司小姐说等这次任务完成就给他发t18的邀请信。

让千军盟那群人嫉妒去吧,他要一飞冲天了!

**

风昭意被带到了大夏t18分部。

除此之外,司扶倾还通过网络查到风昭意在t18当值的时候,也有几次以私人感情办事。

其中一次甚至导致了两位无辜居民的伤亡。

只是风昭意表现一直

司扶倾将这些资料整理好,让月见通知总部,立刻整顿t18的三个分部。

品格败坏的搜查官,即便能力再强也要立刻除名。

否则长此以往,后果不堪设想。

“九哥,你要不要给你们首席也提个建议?”司扶倾懒洋洋地挥了挥手,“零的总部也很难管所有分部的人员吧?”

郁夕珩眉梢动了动:“嗯,提议很好,我会上报。”

司扶倾捏着包里的恋爱心经,瞅了瞅端坐不动的男人:“你出去吧,我要看书学习了。”

他坐在这儿,她怎么学习?

“在看什么书?”郁夕珩开口,不紧不慢地落下一句,“若是你有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帮忙。”

“什么都没有。”司扶倾推了他一把,快速将他推到门外,“你不要偷窥女孩子的隐私。”

男人只会影响她学习的速度!

郁夕珩还没有说什么,“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

他的手按在门上,颇为好笑地叹了一口气。

脾气倒是不小,还挺可爱。

凤三围观了郁夕珩如何被司扶倾赶出来全部过程,他小心翼翼地问:“九哥,需要准备什么礼物给司小姐好让您进去吗?”

郁夕珩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眼神难辨深浅,积压深深。

凤三立刻说:“我去找商陆切磋了!”

神仙打架,他这个凡人还是尽快跑比较好。

**

这边,月见来到了t18大夏分部,负责接管审讯风昭意的后续任务。

霍宴行找上了她。

月见还挺意外。

前一段时间,霍宴行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地跟着她,这两天倒是消失了,也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你妹妹应该已经跟你提过了,有人删除了你的记忆。”霍宴行开门见山,“距离我们潜入那个组织已经过去了四年,你有没有人选?”

月见的神情一凛。

她慢慢地按了按太阳穴,摇了摇头:“没有。”

这个时间点让她并不愿意去回想。

那时司扶倾才刚在爆炸中身亡,她又不得不为了维护居民的安全出任务。

如果没有遇到霍宴行,月见也不会发觉她竟然被清除过记忆。

霍宴行缓缓吐出一口气。

眼下他最在意的并不是月见忘了和他的那段过往,他担心的是她的神经系统。

精神系进化者固然强悍,能够直接入侵其他人的脑电波,甚至读心等等,可同样也比其他进化者更容易暴走崩溃。

“我回自由洲一趟,有时衍保护你们我很放心。”霍宴行说,“你放心,我一定查到。”

月见看着他,神情微微复杂。

她对男女之情并不是很上心,对于她来讲,感情是大忌,只会成为她的弱点。

她的母亲便是死于这个弱点。

没想到霍宴行会为了她去查这么棘手的事情。

月见沉默片刻,主动说:“我送你出去吧,早去早回。”

霍家是自由洲四大家族之一,霍宴行在自由洲办事确实要更加方便。

霍宴行的脚步顿了顿,低声道:“好。”

目送他登上飞机,月见又停了一会儿,折返回去。

有声音惊喜地叫住她。

“长官!”

月见一回头,就看见罗兰德躲在角落里,大胡子上插满了绿色的叶子。

他正在扮演一棵树。

见她看了过来,罗兰德兴奋地抖了抖大胡子:“长官,终于找到您了,玛格丽特长官是不是和您在一起啊?”

月见没理,径直走进审讯室。

风昭意还沉浸在巨大而沉痛的打击中,人还不太清醒。

在看见罗兰德和月见的时候,她终于回了些神。

她见过月见,是司扶倾的助理。

可现在?

罗兰德可是情报部的副部长啊,三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怎么在管司扶倾的助理叫长官?

风昭意的眼睛不会动了,大脑再一次受到了冲击

“长官!长官!”罗兰德屁颠屁颠地跟着进来,“我知道是你长官。”

月见终于停下了脚步,环抱着双臂:“怎么认出来的?”

她怎么不记得罗兰德有这个脑子?

“是首席给我说让我可以跟着霍家那家伙。”罗兰德搓了搓手,“然后我就马不停蹄地跑来了,嘿嘿,果然碰到长官你了。”

要是让他自己找,猴年马月也找不到。

月见啧了一声。

原来是老二干的好事。

罗兰德十分自责:“长官,真的是苦了你了,竟然还要用美人计,长官,要不是你情愿的,给兄弟伙们说一声,直接废了姓霍的那家伙。”

月见瞥了他一眼,哼笑了一声:“行了,正经点。”

罗兰德立刻立正,站直了身体:“是,长官!”

还好霍宴行加入了t18,要是他们长官被拐到了零,那才是没处哭去。

既然被认出来了,月见也没有要隐藏的必要,她直接抬起手,将脸上的易容全部去除。

下一瞬,一张太过完美的脸完全暴露在了视线之下。

女人身段妖娆,一颦一笑的都是真正的祸国妖姬。

罗兰德心想,难怪霍宴行那小子霍家出身都能直接中计,就他们长官这手段,谁能抵抗得了?

霍宴行输得不亏。

风昭意的思绪已经彻底陷入了一片空白,她身子僵直,整个人都麻木了。

她没去过t18总部,更不曾和任何高层有交流。

上次郁祁山托她联系西大陆t18分部,她其实也说谎了。

不是她不帮郁祁山,是因为以她在t18的职位,还不足以和其他分部进行直接联系。

当然,风昭意不会直接表现出来,而是将姿态放到最高,让郁祁山知道是他高攀不起。

她成功了。

但司扶倾的到来却让她颜面无存。

然而,再不济,风昭意也不会没听过t18三巨头的赫赫威名。

她死死地看着面前笑容迷人优雅的女人,恐惧如同冰冷的长蛇一般扼住了她的心脏,让她完全喘不过气来。

黑夜巫女。

名震四方的千面女特工!

------题外话------

求张月票呀,明天见~~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