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源大人!”酒井家大长老神情激动,“源大人请留步!”

听到声音,源明池转过头,他微微地眯了眯眼:“你是?”

“在下酒井岳文。”大长老恭恭敬敬,“当时源大人来青都,我有幸见过您。”

源明池并没有印象,他神情淡淡:“有事?”

大长老见他这么问,心中一喜,立刻说:“是这样的源大人,您执掌阴阳师协会,一定知道玉无,他仗着他战斗力高超,大肆残害我酒井家的阴阳师,严重违反了自由洲的规定,请源大人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啊!”

源明池即将迈出去的脚一顿,他忽然笑了,笑容迷人:“嗯,我的确知道她,我们换个地方,你把事情的具体经过同我讲一遍。”

大长老更是喜出望外,他拉了二长老一把:“老二,快跟上。”

两人跟在源明池身后,也接收到了不少人的目光。

窃窃私语声传来。

“他们是谁啊,怎么和源大人攀上关系的?”

“看穿衣打扮好像是东桑人,源大人的祖上也是东桑人,估计是亲戚吧。”

“我要是能和源大人说上话就好了,不知道谁有幸能够和源大人喜结连理呢。”

大长老听到这些羡慕又嫉妒的话,自己也有些飘飘然。

哪怕他跟着源明池左转右转出了主城,来到了一条暗巷里,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源明池背着双手:“好了,全部说给我听。”

大长老全部讲述了一遍,不忘记添油加醋:“源大人,我们家的小辈也是不懂事,但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可玉无还是扣了我们四十多位阴阳师,他这分明是要挑起酒井家和超自然管理局之间的战斗啊!”

“不错,的确很过分。”源明池低笑了一声,“那你们想让我怎么做?”

大长老一字一顿:“还请源大人亲手诛杀玉无,让他无法再危害阴阳五行界!否则所有阴阳师的性命都将堪忧啊。”

二长老也说:“这玉无十分狡猾,战斗力又高,请源大人一定不能手下留情!”

听到这里,源明池缓缓抬起头,他面上的笑意已经悉数敛去,只剩下了一片刻骨的冰寒。

下一秒,在大长老和二长老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的脖子被八岐大蛇冰冷的尾巴缠住了。

这个时候的八岐大蛇不是缠着朽木明月要天丛云剑的萌物,而是真真正正的凶神。

蛇瞳是猩红的,血腥的气息扑面而来。

大长老的笑僵在了脸上,他极其地不可思议:“源大人?!”

酒井家又不曾得罪过源明池,为什么源明池会对他动手?!

“难为你们还跑到自由洲来找我,放在之前,我或许还真的会去会一会她。”源明池微笑,“但真不好意思,你们要我杀的人,是我家小妹妹。”

酒井结衣做的事情,他已经从朽木明月口中得知了。

这点小事对司扶倾来说的确算不了什么。

源明池正愁他没办法出手在自家小师妹面前刷存在感,顺便压月见一头,就有人送上门了。

“扑通!扑通——”

大长老和二长老都瘫在了地上,不仅仅是震惊和恐惧,也是因为八岐大蛇在吞噬着他们的生命力。

他们已经没有力气站着了,面容上满是惊骇之色,大脑已经彻底无法运转了。

玉无是女的,还是源明池的妹妹?!

源明池微微俯下身,笑容加深:“你说,你们怎么就这么想不开来找我呢?”

真是羊入虎口,不想活了。

大长老猛地吐出了一口鲜血,眼睛瞪着,身体倒了下去。

很快,一切了无了声息。

八岐大蛇也退出了战斗状态,变成了迷你状,八个脑袋滴溜溜地转。

自由洲无时无刻都在死人,更不必说酒井家的两位长老都不是自由洲的居民。

没有人会去在意。

源明池拿出纸巾,擦了擦手,动作十分优雅,身上有一种老贵族式的慵懒:“八岐,走了。”

这一回,他总算是从月见手中赢回了一局。

**

两天过去了,两位长老一去不复返,怎么也联系不上,酒井家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与此同时,殷相思也惶惶不安。

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司扶倾不仅一点事都没有,酒井结衣直接被国际音乐界除名了。

她还听说酒井结衣没有出大夏,说不定已经被超自然管理局的人抓了起来!

那么司扶倾肯定也知道真相了。

她该怎么办?

殷相思慌得不行,只能去找殷云汐,她面色惨白:“云汐姐,怎么办?司扶倾她竟然没有事,酒井结衣还被超自然管理局抓了!”

“你不是说你会很好地解决这件事情吗?”殷云汐甩开她的手,怒声道,“现在失败了,你还好意思来问我?”

酒井结衣也真是个废物,竟然被超自然管理局的人盯上了。

殷相思的手都在颤抖:“云汐姐,你一定要救我,我……”

“砰!”

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门在这时被一脚踢开了。

殷尧年寒着脸走了进来,不由分说,直接将殷相思提了起来,大步往外走。

殷相思尖叫了一声。

她就这么被殷尧年抓着,一路带到了大厅。

动静很大,吸引了不少人,几位长老也被惊动了。

大长老重重地拍了下桌,面色铁青:“殷尧年,你这是在干什么?”

“干什么?”殷尧年容色冰冷,“她差点害了倾倾的性命,我还收拾不了她了吗?”

大长老眉头一皱,看了眼和年以安并肩走进来的司扶倾,脸色也很难看:“她这不是好好的吗?殷尧年你忘了家族之间不能互相残杀?赶快放人!”

殷相思的身体抖得厉害:“大长老救我!”

“倘若有人要残杀其他子弟呢?”司扶倾淡淡地说,“是不是重罪?”

“诸位,是殷相思给了我姐姐酒井结衣演唱会的门票,撺掇她去现场。”年以安开口,“她还让酒井结衣借取我姐姐的气运,以此来达到杀人的目的。”

此话一出,众皆哗然。

他们是进化者,自然不会信对外的那一套舆论。

借取气运这事儿,的确是阴阳师能做出来的。

殷相思竟然这么恶毒?

“我没有!”殷相思哭叫道,“我只是看扶倾妹妹和云汐姐有矛盾,想要让她们缓和关系,正巧扶倾妹妹又是娱乐圈的人,我只想帮她开拓人脉,我根本不知道酒井结衣会那么狠毒!”

她想好了,只要她咬死不承认,司扶倾也没办法定她的罪。

倘若她真的被定下残害同族的罪名,她就完了。

她还想去永恒学院学习,她不能输给司扶倾一个低级进化者。

“好了。”大长老开口,“相思也只是好意帮你结交娱乐圈的人脉,她并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正的罪魁祸首已经就地伏法。”

“都是一家人,撒撒气也就罢了,得饶人处且饶人。”

殷相思擦了把眼泪,战战兢兢:“我、我的确不知道,我要是知道她会干出这样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让你去的。”

殷云汐叹了一口气:“扶倾妹妹,到此为止吧,相思她不知情的。”

司扶倾根本没有证据,如何证明?

殷相思再不济,血统也比司扶倾要高,这事儿就算是闹到开长老会的程度,司扶倾也讨不到任何好处。

“是么,不知道?”司扶倾抛了抛手机,“可我怎么听着不是呢?”

殷相思眸中含泪,楚楚可怜:“我真的不知道,我……”

已经有人看不下去了。

“司扶倾,你什么意思啊?明明是酒井结衣害得你,你为什么非要找相思的不痛快?”

“只会窝里横,要不是超自然管理局抓住了酒井结衣,你就倒霉了你知道吗?”

“还有……”

殷尧年周身的寒气越来越重,他冷冷地开口:“闭嘴!”

所有声音戛然而止。

殷云汐的容色一凝,指甲掐进了掌心之中。

有殷尧年在,的确很不好收拾司扶倾。

“以安。”司扶倾说,“拿电脑。”

年以安问都没问,立刻抱来了电脑。

“不知情是吧。”司扶倾打开电脑,点开一段视频,“那怎么人家都要死了还想拉你下地狱呢?”

电脑屏幕正对着殷相思,大长老等人也能够看到。

酒井结衣十分出名,他们自然认得她的脸。

虽然视频里的酒井结衣趴在地上十分狼狈,但也不妨碍他们认出来。

大长老倒吸了一口气。

酒井结衣果然是被超自然管理局的人抓了!

“殷相思,你故意的!你故意给我说司扶倾是大夏顶流,气运强,说我借取了一定能够更高一层,你却没给我说她是你们殷家人!你竟然还想让我给殷云汐当当垫脚石!”画面上,酒井结衣骂声尖厉然,“殷相思你等着!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视频到此为止。

司扶倾不紧不慢地开口:“怎么,你们是已经进化到连高科技都不会用了吗?”

哪里来的一群蠢货,好意思说自己是进化者!

------题外话------

三更~

快到五百票啦,求破~

继续给倾倾求保底月票,冲一波~明天放月票抽奖的名单

明天见~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