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酒井结衣瘫在地上,大脑彻底停止了转动,她呆呆地看着面前的女孩,耳朵嗡嗡直响。

都到这个时候了,她怎么可能还不明白?

阴阳师!

司扶倾竟然也是阴阳师!

可阴阳师的战斗力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更不必说大夏连一只游浮灵都没有,她在这里也束手束脚。

酒井结衣心里浮出了一个十分不可思议的念头,但转瞬即逝,快到她没有抓住。

下一秒,她看到了另外一张脸。

这个时候,朽木明月已经卸去了伪装。

酒井结衣当然不可能不认识这张脸,她瞳孔剧烈地收缩了起来,恐惧已经占据了她整个心脏,仿佛一只大手扼得她喘不过气来:“朽、朽木……”

朽木明月竟然跟司扶倾认识!

两个阴阳天师!

难怪能够发现她布置的阵法,并进行了破坏。

她竟然还想逃?

酒井结衣浑身都哆嗦了起来,彻底丧失了逃跑的念头,陷入了绝望之中。

但她没忘到底是谁让她落到这个境地的。

酒井结衣眼睛赤红,撕心裂肺地大叫了起来:“殷相思!”

如果不是殷相思把贵宾席的票给了司扶倾和殷云汐,她根本不会发现,依然十分逍遥地做她的国际天后。

殷相思竟然故意害她!

“哦,殷相思啊。”司扶倾半蹲下来,微微一笑,“她一定是给你说我是顶流,气运一定比普通人要强,让你对我多加关照,是么?”

酒井结衣牙齿都在打颤,根本说不出话来。

她想后退,腿却软得无法移动。

“这么想要我的气运,不试一试怎么能行?”司扶倾忽然抓住了酒井结衣的肩膀。

下一秒,酒井结衣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啊——!!!”

她只感觉心脏有着剧烈的灼烧感,五脏六腑都搅在了一起,疼得在地上直打滚。

疼痛交加之下,酒井结衣的思绪反而清楚了,她惊骇欲绝,失声脱口:“你……你是气运之女!”

藤山家抓到一个气运之女的消息并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其他三家自知实力不如藤山家,当然也不会去抢。

酒井结衣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难免有些垂涎,更多的是妒忌。

凭什么老天爷这么不公平,她还要利用一次次演唱会汲取气运,有人生来就是上天的宠儿?

但酒井结衣也知道她即便是能够拿到气运之女的气运,也没办法用,身体根本承受不住。

酒井结衣凄厉地叫着,开始了哀求:“我知道错了,求求你,求求你放了我。”

“对了,我父亲就姓殷。”司扶倾不为所动,她笑容加深,“殷家人怎么会帮着你来害我呢?你怎么就这么轻而易举地信了呢?”

“除掉你,我们大小姐也少了一个对手,一举两得。”

听到这句话,酒井结衣怒急攻心。

殷相思竟然是骗她的!

“噗——”酒井结衣没有承受住,她猛地吐出了一口血,又昏死了过去。

周围重归寂静。

酒井结衣的阴阳五行之力已经被废掉了,也再无重修的可能。

朽木明月忽然问:“怎么让她把她这五年汲取的气运还回去?”

司扶倾十分坦然:“我不会。”

朽木明月面无表情:“我也是。”

两人默默地对视了一会儿,还是司扶倾拿出手机,拨通了姬行知的电话,把他从隔壁城市提溜了过来。

随后,她又联系谢砚秋,请超自然管理局处理后续事件。

**

酒井结衣演出事故的消息已经传开了,但无论是主办方还是经纪公司玛雅音乐都没有出来发声。

后续治疗的情况也没有人跟踪报道,有娱乐记者甚至发出了“酒井结衣失踪”的消息。

有情绪激动的歌迷已经跑到了大会堂现场,要求主办方必须立刻给所有人一个交代

同时,全球几个大型社交平台出现了大夏恶意针对酒井结衣的言论。

【难怪结衣不去大夏呢,一去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说不是故意的谁信?】

【大夏不会以为没了酒井结衣你们也能够出一个和她成就一样高的天后了吧?做什么梦呢。】

【明明知道结衣要举办演唱会,却没有仔细检查大会堂!你们就是想要她的命!大夏不给一个交代,这事儿没完!】

【抵制大夏,从我做起。】

网上的舆论对大夏帝国十分不利,毕竟这种事情也没办法将全部的细节展现在大众面前。

阴阳师终归只是小众。

“谢阿姨以前怎么处理这样的事情?”司扶倾挑了挑眉,“应该也出过不少公众大事件吧?”

谢砚秋颔首道:“不错,这很简单,交给超自然管理局。”

诚然酒井结衣借取气运并不会要其他人的命,可她这么做违反了阴阳五行界的定理,罪不容诛。

“那就麻烦谢阿姨了。”司扶倾笑了笑,“到时候我送您几套衣服。”

“小事,是阿姨应该谢谢你。”谢砚秋说,“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还不知道她要危害多少大夏人呢。”

别的地方超自然管理局管不到,但既然踏上了大夏五州这片土地,她管定了!

谢砚秋让自己的副手去处理网上的舆论。

姬行知悄悄地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大哥,牛逼,你直接把酒井结衣扣下了,酒井家那几个老头恐怕会直接杀过来。”

酒井家现任家主就是酒井结衣的父亲,当然不可能放任酒井结衣被抓。

恐怕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网友们不清楚,酒井家又怎么可能不知道酒井结衣的所作所为?

司扶倾“哦”了一声,不紧不慢道:“如果他们杀过来,我就把你交出去。”

姬行知大惊失色:“为什么啊?”

“你烧了他们家的宝库。”

“……”

**

这边,玛雅音乐的高层在得到酒井结衣晕倒的消息后,立刻从西大陆赶来了。

媒体们爆出的新闻竟然不是造谣,酒井结衣失踪了,谁都找不到她。

“你们大夏太过分了!”经理怒声,“不仅没有处理好舞台事故,竟然还私自把结衣扣留下,她不是你们大夏人,你们没有权力这么做!”

酒井结衣可是玛雅音乐的金字招牌,每年都会给玛雅音乐带来十几亿的收入。

再加上酒井结衣每次开演唱会,都主动把大头让给经纪公司,玛雅音乐的高层都对她十分满意。

哪怕她演唱会所需要的材料十分复杂,他们也会一一帮她准备好。

经理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主办方不断地擦着汗连声道歉:“卡尔先生,我们的会堂绝对没有任何问题,也派人去找酒井小姐了,一定会给你们一个交代。”

“但剧我们所知,结衣小姐是被她的经纪人带走的,卡尔先生应该先联系一下他。”

他内心也十分惶恐。

舞台怎么会突然爆炸?

“被经纪人带走?那怎么不见了?经纪人呢?我告诉你们,结衣可是酒井家的大小姐!”经理怒极反笑,“她要是出了什么事,小心酒井家让你们全部陪葬!”

主办方浑身一凉,慌了:“卡尔先生,我们……”

“吱呀”一声,门在这时被推开,一个年轻人走了进来。

他穿着黑色的劲装,左胸口上绣着一个“灵”字。

灵盟,如今的名字是超自然管理局。

主办方一愣。

经理还正在气头上:“你是什么人?这是你能进来的地方?滚出去!”

年轻人并不恼,不慌不忙道:“卡尔先生,您是还没有看刚才的新闻吗?”

“什么新闻!”经理气笑了,“你们把结衣藏起来,已经闹到国际上了,你们毁了大夏的名声你们知道吗?!”

“所以我专门来给卡尔先生送消息。”年轻人将平板电脑放在桌子上,“请。”

经理并不想看,可他的目光还是不受控制地转向了屏幕。

上面是一片长文章,发布于十分钟前。

这么短的时间内,转发评论量过十万,点赞上百万。

【大家好,我是酒井结衣八年歌迷,在她还没有出名的时候就是了,追了她这么久,我万万没想到我不过是一个工具人。但凡是参加过她演唱会的人,都不约而同生了场病,重则发疯冲向马路,车祸而亡。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这并不是巧合,这是人为,是一场阴谋!

事实证明,她一直在利用演唱会的机会,给歌迷们下某种能够影响中枢神经的药剂,这严重的损害了我们的身体,她不断地降低演唱会门票的费用,也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歌迷去参加她的演唱会。我们要求她得到应有的惩罚,要求玛雅音乐赔偿我们的损失!】

下面罗列了很多证据,并有专门的药剂鉴定所的资料。

经理看完,身体颤抖了起来,他猛地抬头,面容上满是不可置信:“这不——”

酒井结衣怎么可能干这种事情?

这对她有什么好处?

“你们还想让我们道歉?”年轻人冷冷地笑了一声,“不如现在好好想想怎么跟广大群众交代,怎么去求求大夏放过你们!”

欺人欺到大夏头上来了,这事儿没完!

------题外话------

早上好~

最后一天啦,宝贝们记得把月票投给倾倾哇=3=

我整理一下细纲,明天给大家加更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