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童洛芸的热度原本还没能高到能够让微博系统崩溃的程度。

但奈何所有黑料都汇聚在了一起,轰炸性极强。

休假的程序员一边紧急修复,一边把童洛芸骂了个狗血喷头。

重新刷新之后,文娱榜热搜前十位,全是童洛芸的大名。

每一条都是一个黑料,完全不带重复。

网友们只觉得自己像是瓜田里的猹,不知道先吃哪一个好。

【好家伙,这黑料能把东岭海都染黑了。】

【谢谢各位娱乐圈记者们,没有在我考研之前放出这些瓜,要不然我都无心考试了。】

【咱们数一数自从司扶倾开始认认真真地营业后,已经有多少明星倒了?果然是风纪委员,一抓一个准。】

【瑟瑟发抖,只有我觉得童洛芸惹了不得了的超级电脑高手吗?这是人干的事?】

在商务时尚这一块的价值全塌掉之后,童洛芸已经慌到了极点。

所以在她认定司扶倾不可能还活着之后,立刻采取了一系列急病乱投医的行动。

即便她知道她在干蠢事,可是她却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童洛芸想着她就算回不到神坛之上,司扶倾的下场只会比她更惨,心里也算是平衡了。

直到现在她看着她一个接一个地热搜上,连愤怒都没有了,只剩下了无尽的恐惧。

“谁干的?!”童洛芸不能相信,她喃喃道,“不可能……这不可能!”

这些黑料没有一个是假的,连她十年前做的陈年旧事都扒了出来。

但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大染缸,谁又能出淤泥而不染?

童洛芸并不认为她做的这些事情算什么大事,可现在全部爆出来后,对她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热搜完全撤不掉,事情闹得太大,这下就连童洛芸的金主都坐不住了。

金主迅速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断掉了和童洛芸之间的关系。

“莫先生!”童洛芸手指颤抖,在电话里哀求他,“莫先生,您一定有办法的,您帮我把热搜撤掉,网友的记忆很短的,我沉寂一段时间,明年还能够——”

“闭嘴!你到现在还以为这只是娱乐圈的事情?”莫先生怒极反笑,“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国内外各大家族的注意?他们都抢着想把你封杀掉,以此来和司扶倾结交,你是不是以为你还有继续在娱乐圈混的余地?!”

是不是忘了司扶倾不仅仅只是一个明星,还是国际联考第一?身上有着极高的价值?!

莫先生只觉得童洛芸愚蠢到可笑。

如果司扶倾只是一个明星,当然有很多手段可以调和这件事,可她不是。

童洛芸的脑子嗡了一下,双耳有片刻的失聪,仿佛有一万只蜜蜂在盘旋,什么声音都听不清了

国内外各大家族抢着封杀她,只是为了讨好司扶倾?

“滚!我和你没有半点关系!”莫先生挂断了电话,不再给童洛芸说话的机会。

童洛芸瘫在地上,背脊上冒了一层细密的冷汗。

连莫先生都放弃了她,这下她彻底完了。

童洛芸看着已经被封停了的社交账号,到现在都没有想清楚司扶倾背后到底站着什么人,竟然能在弹指之间将她所有的黑来哦都爆出来。

不说其他黑料,只是偷税漏税这一条,足够童洛芸在娱乐圈彻底消失。

【只能说童洛芸出名的时候网络不发达,让她能够藏到现在。】

【说实话,童洛芸的剧很好,演技不错,但人品太差了,封杀得好。】

【早些年童洛芸的作品是真的有灵气,桑砚清退隐后她就在走下坡路了,没想到她竟然还反咬桑砚清一口,真的是白眼狼。】

地球离了谁都会继续转,童洛芸一个大满贯影后视后瞬间消失,网友们只是唏嘘了一阵,转头去司扶倾的微博下面拜锦鲤。

**

难得的假期,司扶倾躺在医院外的院子里,一只手揉着小白的肚子,嘀咕道:“狗貔貅,你说说你,我都喂了你一年的金子了,你起码也吃掉了几十吨,你怎么一点。”

小白委屈巴巴地舔了舔她的掌心,摇了摇尾巴。

司扶倾叹气:“还好咱们有个大金主,要不然都得喝西北风去。”

小白眼睛一亮,突然嗷嗷嗷地叫了起来。

“你还想直接进到金矿里去吃?”司扶倾一巴掌拍在它的头上,“想都别想,逆女!”

小白哼了一声,翻了个身也懒洋洋地晒太阳。

它在心里已经做好了决定,如果大金主想把狗主人带回家,那么过它这关的方法就是送给它一座吃不完的金矿。

妙极。

“司小姐!”凤三赶了过来,“司小姐,洲际研究院的人来找您。”

“嗯?”司扶倾眯了眯眼,站了起来。

“司小姐,你好。”一个穿着白色研究服的中年人上前一步,歉意道,“我是洲际研究院理事会成员,专门负责b级编内人员,这一次让你受惊了,也是我们考虑不周,没有安排人手保护你,在此向你道歉。”

“你好,客气了。”司扶倾微微颔首,“这件事情你们不用自责,零的人及时找到了我,我并没有受伤。”

除了机械院的老院长之外,她对洲际研究院可以说是全盘不信任,自然不会主动袒露任何信息。

中年人点了点头,神情严肃:“是这样的,洲际研究所会派出一只小队保护司小姐的安全,还请司小姐告知常驻地点,方便我们部署人手。”

“不必了。”司扶倾还是拒绝,“零和t18都安排了人保护我,我相信他们。”

中年人也知道零和t18的实力,他有些遗憾:“好的,既然司小姐执意如此,我们也就不强逼司小姐了,但还是希望司小姐能够直接来洲际研究院,研究院是最安全的地方。”

司扶倾笑笑,没有说话。

在她实力巅峰期,实验室都被人动了手脚。

安全?

也就骗骗不知情的人。

洲际研究院里的斗争可丝毫不必永恒学院少。

进化者之间最多不过是粗暴的打斗,研究院可是阴招不断。

司扶倾没有想回去的打算。

中年人又滔滔不绝地讲述了一遍洲际研究院的强盛,见司扶倾还是不为所动,也只能离开。

他看着草地上咸鱼躺的女孩,摇了摇头。

国际联考第一却如此不珍惜到手的机会,这辈子也只能是b级人员了。

**

这起爆炸事件涉及到复仇组织,不是分部搜查官可以处理的事情。

又因为事情处理不妥当,风昭意被暂时停职,多出来一个假期,她的心情却不是很好。

风夫人却很高兴,专门请来了四九城的国宴大厨给风昭意补补身体。

风昭意抿了下唇:“妈,和郁家的联姻就算了吧。”

风夫人有些惊讶,但更多的是欣慰:“你终于想明白了,对方显然没把你放在心上,否则不可能放你鸽子。”

风昭意没说话。

她只见过郁夕珩的照片,的确很喜欢那张脸,她对异性一向没有什么感觉,同队里的男性也没有她强。

直到那个男人的出现,风昭意才知道什么叫做强大,她的心无可抑制地动了。

让风昭意有些心烦意乱地是,那个男人似乎心有所属。

她手指摩挲着杯子,眼光微动。

“既然你这么说,我现在就给郁家那边说一声。”风夫人拿出了手机,联系郁老爷子。

风家取消定亲的事情让郁老爷子猝不及防,他又无法将对风家发作,只能将全部的怒火转移到郁夕珩身上。

用了第七个号码,郁老爷子终于拨通了郁夕珩的带年华:“你到底去哪儿了?你知不知道昭意小姐没见到你直接选择取消了亲事?我上哪里给你找比昭意小姐还好的人?”

说到最后,郁老爷子越来越怒:“你有没有听见?你一个残废,腿不能行,如果不是郁家养着你,你——”

“郁老爷子是吧?”那边忽然有声音响起,但却是一个女声,“用不着您操心,九哥身体好性格好长得好,有很多人抢着要,他的婚姻大事他自己做主,就算他真的落魄了,我也能养他,用不着你们郁家。”

“他还拿你们当人的时候,你们也装得像点,少找他的麻烦,懂?”

一通输出,把郁老爷子骂懵了。

司扶倾也没给他反驳的机会,直接挂断了电话,一气呵成拉黑。

“这种电话你接做什么?以后不许接。”她皱眉,“你竟然还听这种贬低你的长篇大乱。”

郁夕珩并不动怒,反而挑了挑眉:“很生气?”

“当然生气了。”司扶倾瞅着他,“你难道不生气?”

郁夕珩阖了阖眸:“嗯,我很开心。”

司扶倾:“……你要是脑子坏掉了大方点给我说,我能治的。”

郁夕珩双眸抬起,他撑着肘:“什么都能治?”

“当然。”司扶倾打了个响指,“我要是治不了,我带你去找我师傅。”

郁夕珩眼睫垂下,低笑了一声:“你能治的。”

他目光沉稳有力,带着微微的笑意。

司扶倾不自觉被他的视线所蛊惑,对上他的双眸。

“怦,怦,怦……”

心跳在这一刻前所未有的快。

------题外话------

又是陛下套路倾倾的一天√

感谢大家对倾倾的支持,明天见~

修嬴皇出版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我突然发现star这个购物网站的坑没填,有些忧伤,从名字能看出来和贤者星星有关系,是她开的,不过貌似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_(:з」∠)_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