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里不是永恒学院,更不是自由洲。

是圣光裁决所都不会管的地方。

她性子收敛惯了,也一向低调。

殷北辰和殷尧年的事情更告诉她,做人不能太露锋芒。

可不代表这些人能欺负到她亲人朋友的头上来。

该露的时候,必须要快准狠。

她有能力保护他们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地站在他们面前。

司扶倾说这句话的时候,语调平静而漫不经心,仿佛简单到只是去喝一杯早茶。

谢誉的心却猛地一震。

他看着司扶倾递到他手中的钢筋,手指缓缓缩紧,他吐出了一口气。

他被朽木加奈枝以各种各样的手段骚扰了近四个月不止。

为了不给其他人添麻烦,这段时间他受伤都习惯了,更习惯了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包扎。

真是的,怎么会有司扶倾这样的人,明明自己也总是碰到找上门来的麻烦,但每次还想着会拉别人一把。

司扶倾又开口:“知道该怎么做吗?”

谢誉低笑了一声:“刚才司老师已经给我实地演习过了,我当然知道,不能辜负了司老师的教导。”

他眉眼散漫,转动着手中的钢筋,看向朽木加奈枝。

随后,他学着司扶倾的样子动手。

“哧”的一声,是肩膀被穿透的声音,朽木加奈枝发出了一声惨叫。

谢誉的手顿了下,他指了指自己的肩膀,嗓音带着笑,不紧不慢道:“知道我这里受过多少次这种伤么?十三次。”

所幸进化者的自愈速度要比普通人快,否则他的肩膀早就废了。

下一秒,鲜血四溅,朽木加奈枝再次惨叫出声。

这一刻她离谢誉前所未有的近,可这张俊美的容颜于她来讲却如同修罗恶鬼。

朽木加奈枝难以想象谢誉明明看起来是那么一个清风朗月的人,手段竟然如此狠戾。

四肢上的疼痛席卷了全身,五脏六腑都在这一刻剧烈地翻滚了起来。

朽木加奈枝何曾受到过这种程度的伤,她不断地痛呼出声,在地上打着滚,额头上冒出了冷汗。

云风致看在眼里,冷哼了一声。

这小子,学东西倒快。

“很疼?”司扶倾微微弯下身,冷冷地笑,“你还没面对过斩神机器呢,疼什么疼!”

她在洲际研究院待过很长一段时间,自然知道机器的起源

那一段时间进化者仗着超出常人的体力、耐力等,为非作歹,再加上进化者能力,普通人根本没办法去对付。

斩神机器应时代而生,成了克制进化者的绝佳武器。

它是元老院的发明,后来一位元老叛变,去了复仇组织,创造了更高级别的机器。

斩神机器可不止能够完美地针对进化者的弱点,还会通过进化者的基因漏洞,扩大他们的疼痛感。

谢誉重伤垂死,靠着一口气才撑到她赶来。

再晚一分钟,后果不堪设想。

“忍着。”司扶倾微微一笑,“还没有完呢。”

朽木加奈枝再傻也反应过来了,她嘴唇狠狠地颤了一下:“你……你是故意把我引到这里来的!”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司扶倾面前,她引以为傲的两样东西全部都失效了。

a级血统的她竟然被司扶倾压制得如此彻底,朽木这个姓更是不值一提。

连朽木明月面对司扶倾的时候,都会“和颜悦色”,她又算什么?!

但朽木加奈枝还抱着最后一点希望,她气若游丝,声音从牙缝里挤出来:“朽木明月!你竟然帮着外人欺负我,长老团和大家长知道了,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朽木明月慢慢地打着哈欠,依然面无表情:“无聊。”

“走了。”司扶倾伸了个懒腰,“她怎么对你的,就怎么对她,不用心软。”

谢誉双手插兜,还是散漫的模样:“谨遵司老师的教诲。”

知道谢誉几次都差点死在朽木加奈枝的手上,云风致更是对她没有半点怜悯。

几人忽视了还有意识的朽木加奈,出了别墅。

司扶倾去旁边的自动售货机买了一罐冰可乐:“天气真好。”

朽木明月抱着天丛云剑,瞥了她一眼,淡淡的:“恢复得怎么样了?”

“a级吧。”司扶倾握了握手指,“啧,太弱了。”

朽木明月点点头:“是太弱了。”

两人的对话听到云风致再次麻木。

什么时候a级也能够被称为弱?

那让95%的进化者怎么活?

一个小时后,谢砚秋也终于赶了过来。

她处理完紧急事件后,连一口气都没有喘,眼下还是一片疲惫的青黑色。

司扶倾接着给朽木明月介绍:“这是谢阿姨,是不是跟我长得很像?我们可有缘了。”

当朽木明月顶着一张三无少女的脸向她表示亲切地问好时,谢砚秋:“……”

她终于知道云风致为什么会给她说他的世界观碎了。

她的也要碎了。

谢砚秋有些遗憾地看了看朽木明月:“唉,你小子怎么年龄这么尴尬。”

二十出头,上不着天下不着地。

她都没办法帮他相亲。

谢誉懒洋洋地抬了抬头:“智者不入爱河。”

谢砚秋冷笑:“哪里来的屁话!”

谢誉:“司老师教的。”

谢砚秋:“说得好。”

谢誉:“……”

双标可真是被谢女士玩得透透的。

谢誉虽然已经恢复了行动,但还需要疗养。

云风致订了酒店,送谢砚秋和谢誉去休息。

“你这位谢阿姨,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望着三人的背影,朽木明月忽然说,“我似乎在哪里见过她,好像是自由洲。”

司扶倾狐狸眼微眯:“嗯?”

进化者的基因十分不稳定,更没有什么遗传规律可言,可能基因会在隔了好几代后显现出来。

但自然诞生的进化者,这一百年是没有的。

她查过四九城谢家,追溯到祖上,谢家也没有一个进化者。

结果却出了谢砚秋这么一个a级进化者,的确有些奇怪。

“或许是我感觉错了。”朽木明月微微摇头,“永恒学院快开学了,我作为助教要去帮忙,你还打算回来么?”

作为阴阳师,她也难以解释司扶倾身上发生的事情。

但这又如何?

万物的发展都有它自己的道理和规律。

她并不在意这些。

对她来说,不变的灵魂才是最重要的。

司扶倾挑了挑眉:“我现在这个实力,进去了不得被群殴?”

朽木明月淡淡地应了一声:“不错,有点自知之明,以你吸引仇恨的能力,群殴都是轻的。”

“等恢复s级吧。”司扶倾眼神凝了凝,低声说,“s级勉强够用了。”

她现在回去,只是给师兄师姐们平白无故添麻烦。

朽木明月面无表情:“我走了。”

她还要赶着回去打游戏,不想听“s级勉强够用”这种极为凡尔赛的言论。

**

朽木家。

朽木是来源于东桑的姓氏,府邸的建设风格也跟东桑四大阴阳世家没有什区别。

一天一夜过去,朽木加奈枝的失踪才引起了她家人的注意。

四处找了一圈,手机也打不通。

“加奈枝呢?”中年人急急地冲出去,大喊,“谁看见加奈枝了?”

听到这声喊的众人面面相觑。

朽木加奈枝向来喜欢玩,经常夜不归宿,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中年人急得满头大汗,立刻让管家去找。

“先、先生。”几分钟后,管家去而复返,战战兢兢地出声,“六小姐的资料信息,信息库里已经没有了!”

进化者联盟的信息数据库是出自洲际研究院的科技,最大的优点就是及时更新。

一旦一个进化者的资料从信息数据库里消失,就代表着这个进化者死了。

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

那就是有人的电脑技术已经高过了洲际研究院,可以直接入侵信息数据库任意更改和删除数据。

但进化者联盟这么多年来,还没有能做到这一点的人。

中年人神色一变,声音厉然:“你说什么?!”

管家“扑通”一声跪了下来,身子不断地颤抖:“先生,是真的,已经查不到小姐的信息了!”

中年人忍不住后退了几步,倒吸了一口气:“谁干的?!”

朽木加奈枝的血统固然不是进化者界最顶级的,但也是a级,更有“朽木”这个高贵的姓,竟然还有人敢对她动手?

“加奈枝最近和谁有接触?”中年人目光森然,“快说!”

管家的头埋得更低:“小、小姐说她最近找到了一个好的结合对象,血统在a级以上,只不过没有任何家族背景,还在在娱乐圈里当明星,会不会是……”

“明星?”中年人重重地拍了下桌子,冷笑了一声,“就算他是格莱恩影帝也没用!”

哪个血统纯贵的进化者,会自降身份跑到娱乐圈去?

“这个谢誉在什么地方?”中年人敲着桌子,“他在拍戏?剧组又在什么地方?”

就算加奈枝不是谢誉杀的,也绝对跟他脱不了干系。

他要为他的女儿出了这口恶气。

“不,不仅是他,还有他的家人。”中年人又开口,声音森冷,“都要一并处理了!”

没势力,就得任人宰割!

------题外话------

早上好~

可恶!没有比西安疫情更准时的东西了呜呜呜呜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