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别说是殷家,就是其他进化者家族,也绝对不会养这么多普通人。

“不错。”大长老目光灼灼,“如此看来我们也不必动手了,他们根本回不了殷家,就算回去,也不可能威胁到你。”

殷云汐笑了笑,她目光一瞥,看到了一个身姿挺拔的少年从餐厅门口进去,讶异道:“爷爷,那是不是尧年叔叔的儿子?”

大长老看过去。

年以安刚从图书馆回来,他放下书包,走到桌子前:“妈,四九城那边的店址已经选好了,就在大学城里,等姐姐拍完戏,我们就搬过去,刚好郁叔叔也住那边。”

叶枕眠抬起头:“你叫郁先生什么?”

“啊?”年以安愣了下,“我和郁棠一样大,她叫九叔,我就跟着叫了。”

有什么不对吗?

叶枕眠叹气,推了他一把:“乱叫什么,你要跟倾倾一起叫,才不会乱了辈分。”

年以安:“……”

叫郁夕珩哥哥,他还真有些叫不出口。

倾倾姐叫九哥,那是情趣。

他叫估计会被一个眼神杀了。

“妈,你怎么起鸡皮疙瘩了?”年以安注意到叶枕眠的异常,“很冷吗?我去把空调关了。”

“不是。”叶枕眠拧眉,“我感觉到有进化者在附近,来意不善,一个a级,一个s级,就在一百米之内,但是具体位置我不知道。”

“我刚发信息让你爸爸回来了,要是真出事,我们先跑,你爸说在逃跑上你很有天赋,谁都追不上。”

她还挺担心年以安那双翅膀在高速飞行中会不会折了断了。

“噗——”年以安被水呛到了,他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叶枕眠,“妈,你这样也太……”

“变态”两个字还是没说出来。

叶枕眠体内确实有着隐形的进化基因,但她现在仍然是一个普通人,竟然能够如此准确无误觉察到其他进化者的存在。

毕竟连他都没感觉到什么。

“好。”年以安点点头,“妈,你放心,逃跑这种事我确实十分拿手。”

外面,大长老还不知道他已经被发现了,仍在观察着庭安餐厅内部。

他的眼睛眯了起来,不断地在年以安身上扫视着。

有进化者能量的波动,但十分不明显。

而像a级以上的高级进化者,力量都会外溢。

即便有进化者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力量,但也不可能低到几乎觉察不到。

果然,即便是s级进化者,和普通人结合所诞下的后代也不会出现任何血统上的奇迹。

大长老也没有心情再待下去了,淡淡地说:“我们走吧。”

殷云汐点了点头,正要跟着大长老离开,脚步却突然顿住了,仿佛陷入了什么屏障之中。

同时,两人周围的空气变得稀薄了起来。

殷云汐只感觉呼吸都困难了起来,她艰难发声:“爷爷……”

大长老也感受到了,神色狂变:“是殷尧年!”

等级一样,却能够在血统上压制殷云汐,这个时候会出现在这里只有殷尧年了!

大长老猛地抬头。

这是他时隔二十多年再一次见到殷尧年。

古铜色的皮肤,肌肉线条流畅,暗藏着极其庞大的力量。

仿佛一座巍巍高山不可逾越。

也是这个时候,殷尧年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视线并没有对上。

但只是隔空看了一眼,大长老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二十多年过去,殷尧年竟然更强了!

s级进化者修炼可比其他进化者难多了,殷尧年在外这二十多年一定不好过,否则也不会沦落到娶一个普通人。

没有资源,没有前人指导,殷尧年不退反进!

大长老在进化者界这么多年了,还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就在殷云汐控制不住要跪倒在地的时候,殷尧年终于收回了视线。

空气也重新流通。

殷云汐猛地咳嗽了起来:“咳咳咳!”

来安城的路上她就已经从大长老口中听说殷北辰和殷尧年如何的强,如何让殷家稳立于三大进化者家族第一的位置。

起初她还在想大长老一定是夸大了。

现在她才知道,原来s级和s级之间也有着区别。

她虽然是s级,可却没有什么战斗力,格斗技巧只是比普通人强。

“云汐,我们走。”大长老语气急速,“他发现我们了,不能再待下去了。”

两人立刻离开,直到十公里开外后,才停了下来。

殷云汐已经恢复了正常:“爷爷,我去《镇国女将》剧组一趟。”

“好,你去。”大长老说,“我先回殷家。”

这边,庭安餐厅里。

“枕眠。”殷尧年握住叶枕眠的肩膀,“没遇到什么危险吧?”

“没有。”叶枕眠笑,“我会保护自己的,还有以安在呢,我们娘俩可以跑,是殷家人吗?”

“嗯。”殷尧年淡淡,“这一天迟早会来的。”

二十多年了,他终于要回殷家了。

“你不用担心我,你回殷家也方便找大哥大嫂。”叶枕眠替他整理着衣襟,轻声道,“以安在四九城读书,我陪着他。”

殷尧年紧绷着的身子也放松下来:“好。”

**

下午,《镇国女将》剧组。

殷云汐没想到会有人选在地形这么崎岖的地方拍戏,连车子都无法抵达,还需要走一段距离。

“您好。”殷云汐颔首,“请问司小姐在吗?”

路导疑惑地看着她:“您是?”

殷云汐笑容不变,出示了证件:“我是司小姐国际联考时候的考官,有些事情要交代她。”

她的语气很温和,和字里行间和用词都透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居高临下。

路导有些不舒服,但听到“国际联考”这四个字,也知道事情的轻重,

他让工作人员先去找司扶倾,得到了许可之后,这才带着殷云汐进去。

司扶倾刚拍完戏。

“司小姐,又见面了。”殷云汐微微颔首,“原来你说你喜欢演戏,不只是说说。”

大夏帝国七月的天气十分炎热。

可司扶倾却披着二三十公斤重的盔甲站在大太阳底下拍戏,一站就是七八个小时。

但凡是体质差一点的进化者,都承受不了这样的煎熬。

司扶倾将头盔摘下,坐下来,灌了一瓶水:“有事?”

殷云汐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女孩,缓缓开口:“司小姐应该已经知道殷家了吧?”

如果殷家当年没有发生那样的惨案,司扶倾和年以安才是殷家真正的大小姐和大少爷。

可惜了。

“嗯。”司扶倾从月见手里接过毛巾擦汗,“还有事?”

“没有了。”殷云汐站起来,“司小姐既然要回殷家了,演员的工作我建议你还是推了比较好。”

司扶倾哦了声,手举起打了个响指:“路导,无关人士带出去。”

路导问都没问,立刻让工作人员把殷云汐“请”了出去。

殷云汐笑容一滞,怎么都没想到司扶倾居然连一点面子都不给她。

“大小姐,别跟小地方的人一般计较。”护卫笑,“她根本不清楚您对于进化者界的意义,您的医术可仅次于鬼手天医呢。”

殷云汐自然知道鬼手天医的名号。

有人怀疑鬼手天医是进化者,还有人怀疑ta是阴阳师。

否则怎可能拥有这么高的医术?

被鬼手天医救过的人倒也不算是屈指可数。

只是这些人都是重伤垂死是被救,根本没见过鬼手天医的人,更不知晓ta用的是什么医治手段。

殷云汐收回了视线:“我们走。”

**

与此同时,殷家。

殷老夫人为殷尧年一家和司扶倾的归来做足了一切铺垫工作。

殷平生,殷家太上长老,如今已经年近百岁了,但身体仍然如四十多岁的中年人一样强壮。

进化者突变的基因可以为进化者带来多方面的好处。

如体力、耐力、寿命……都会比普通人强。

这也是很大一部分进化者自傲的原因。

“婉言,我知道你这些年都不好过。”殷平生说,“但你要知道,其他人也不好过,他们也有亲人死在了那场惨案里。”

殷老夫人沉默不语。

她都知道。

即便殷北辰和殷尧年也是无辜的,可人的感情太复杂了,又怎么可能会不迁怒?

“我和几位老祖宗商量了一下,殷尧年可以回来,家族也可以给他申请他应有的资源,恢复他的身份。”殷平生开口,“他也可以带着殷北辰的女儿以及他的家人一同回殷家。”

殷尧年是殷家举世难出的s级天才,当年杀上殷家的那些人这么多年都没有动静,殷平生也想着赌一把,把殷尧年接回来,发展殷家。

毕竟殷云汐的进化者能力再独一无二,现在也都没有进化到可以改变分子、原子结构的地步。

有殷尧年坐镇殷家,殷家也不会被洛特巴尔家族和朽木家族打压了。

这样一来,在自由州,殷家的地位也能够更上一层。

殷老夫人有些惊讶于太上长老竟然如此轻而易举就同意了:“您——”

“老夫的话还没有说完。”殷平生打断了殷老夫人的话,“那三个人回来是可以回来,但我先把话放在这里了,你孙女和孙子的地位,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越过云汐。”

------题外话------

早上好~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