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门打开,两道修长挺拔的身影一前一后进来。

正是墨晏温和江水寒。

不可否认,两人的气质和容貌都十分出众。

竟然真的十分符合墨雁风和江玄瑾这两个历史上大名鼎鼎的人物。

明明众人都不曾见过这二人,但这么一瞬间,他们却恍然有种墨雁风和江玄瑾活过来的感觉。

一屋子里的人都愣住了。

“诸位,幸会。”墨晏温上前一步,专门朝着司扶倾微笑颔首,“司小姐。”

司扶倾在墨家的地位不亚于郁夕珩,尤其是她又找到了墨家机关城的解法,这让墨家的实力大增。

墨晏温也得以破解墨雁风留下的重重机关。

江水寒也同样问候了司扶倾。

路导愣了片刻,看着江水寒忽然哆嗦了起来:“等等,你、你不是那个……那个!”

他结巴了半天,都没能完整的说出一句话来。

编剧突然反应了过来,猛地啊了一声:“你是千军盟的……”

“正是在下。”江水寒温文尔雅,“承蒙盟主批了假,得以来帮司小姐的忙。”

千军盟山城暴雨和地震的救援上了新闻,江水寒作为萧文谏和慕青梦在外的代言人也出现在了镜头中。

彼时记者还专门介绍过一句,他是江家唯一幸存至今的一脉。

编剧这么一说,其他人也都想起来了。

司扶倾竟然把江家后人给请来了?!

路导哆嗦得更厉害了,颤颤巍巍地看向墨晏温:“那您是——”

“很荣幸能够帮到司小姐。”墨晏温同样回以笑容,“我姓墨。”

这个姓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路导还没说什么,江水寒便笑着道:“墨兄是墨家现任家主,诸位若是想看暗器表演,找墨兄即可。”

“!”

屋子内寂静一片。

江家后人,墨家家主!

这可是他们平常都接触不到的大人物!

司扶倾一请请了俩!

莫以山捂着心口,呼吸不畅。

每次在他认为他的心脏承受力又高了一些的时候,司扶倾又掏出了两个王炸,不把他炸死不甘心。

路导更是后退几步,跌在了椅子上。

“没事吧,路导?”桑砚清十分关心,“要是有事的话,你把我们倾倾给你的那个药——”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路导立刻拿出瓶子,灌了一粒药下去。

药进胃后,路导的脸还红着。

大发了!

原本他还正愁墨家暗器如何进行拍摄,有墨家现任家主在,还要什么武术指导?

一切真枪实弹得来!

墨家传承至今,肯定还有很多没有公开的史料,他要给墨家加戏份!

路导激动地和副导演抱在一团,开始跳舞。

编剧是个年轻的姑娘,也难以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掏出纸和笔去要签名。

其他人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和墨晏温以及江水寒攀谈了起来。

司扶倾和路导打了一声招呼,离开导演室,坐车再次来到边境区。

边境区和剧组并不远,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郁夕珩知道她会来,专门煮了热茶。

“九哥,我把我的游戏舱放在你们这里可以吗?”司扶倾狐狸眼亮亮,“我有时候会进游戏找一些演戏的灵感。”

他向来没办法抵抗她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她:“嗯,我让人去搬。”

这时,木屋的门被敲了敲,一个欢快的声音响起:“九哥,我闻到了茶香,让我喝一口。”

郁夕珩支着头,神情淡淡:“你鼻子倒是很灵。”

虽然这么说,他还是多拿出了一个茶杯。

司扶倾回头。

那是一个穿着制服的年轻人,看起来还不到二十岁,鼻尖被风雪冻的通红,但身上是青少年才有的意气风发和轻狂。

“九哥!这是司小姐吧?”年轻人也看到了她,神情一振,“司小姐,你好你好,我是九哥的部下,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因为山城的救援事件,他们在见到司扶倾之前,就已经知道她这个人了。

“你好。”司扶倾和他握了握手,“你在这边待了很久吧?”

“我十六岁就来这边了,待了快四年,开始还有些不习惯。”年轻人将茶一饮而尽,呼出一口气,笑,“九哥救过我,我就跟定他了。”

“不打扰你们了。”年轻人摆了摆手,“我就是来九哥这里讨口茶后,再待下去要被揍了。”

司扶倾看着他离开,目光落在男人的身上,一动不动。

他忽然回过头。

她直直地撞上他的视线,交接之处,似乎有什么东西被轻轻地撩起。

郁夕珩眉挑起,笑了下:“怎么了?”

司扶倾托着下巴:“你对你的部下很好,他们都很喜欢你。”

“事必躬亲,方可知民生疾苦。”郁夕珩语气淡凉,“我也是人,没什么分别。”

这句话一出,司扶倾眸色深了几分,眼神中带着几分深究。

他问:“下午还要回剧组?”

“嗯。”司扶倾仍盯着他,“晚上过来。”

“好。”郁夕珩微笑,“我去接你。”

**

下午五点,今天的拍摄结束,路导安排明天的拍戏进程。

因为没有戏份,司扶倾这几天都很空,也负责给演员说戏。

“这是你明年的行程。”桑砚清拿出一张计划表,“综艺我们还是要接的,你的综艺感很强,刚好第二期大夏宝藏是明年开始录制,我们依然和秦导的团队合作,这部综艺我想你会喜欢。”

司扶倾接过《大夏宝藏》的简介概述。

《大夏宝藏》一共十二期,每期都会选择一位历史人物进行对话,节目组会邀请一些戏骨来饰演这些历史人物。

而她作为常驻嘉宾主持,则承担着和这些历史人物对话的职责。

不仅需要扎实的台词功底,演技也是少不了的。

能做到这一点,青年演员中,也只有司扶倾能挑起这个打量。

司扶倾看完这一季所确定的十二名历史人物,有些遗憾:“没有胤皇啊。”

桑砚清摇了摇头:“你也不想想谁能演得出来胤皇。”

司扶倾摸着下巴:“我觉得我家大金主就可以!”

桑砚清:“……”

好像还真的有些贴切。

“行,就接这个综艺了。”司扶倾跃跃欲试,“这些历史人物都是胤皇之后出现的,我应该也能碰见他们。”

桑砚清接受程度又高又快:“行,等着你通灵,你想好见谁了吗?“

“诗绝温长易吧。”司扶倾算了算,“他好像是夏历700年间的人物,还有不少诗失落了呢。”

桑砚清:“……你要是把他失落的诗找出来,我怕高中生会打死你。”

莫以山和几个配角演员对视了一眼。

瞧瞧,通灵这种事情说接受就接受了。

看来还是他们的接受能力太低了,要跟桑砚清这位大夏第一经纪人学一学。

**

两天后,叶君瓷和叶枕眠告别,启程回叶家。

叶管家提前一天回去的,已经给叶玉真和叶老夫人通风报信了,并且把这半个月他所遭遇的不公全部添油加醋地讲了一遍。

“玉真小姐,君瓷小姐一定是被迷了眼。”叶管家低声,“您可要警惕点。”

“怕什么。”叶玉真不置可否,“她虽然是a级,但血统不稳,有时候连我都不如,镇定剂在老夫人手上,还怕她能翻出天去?”

除非叶君瓷不想活了。

叶管家这才舒了一口气。

有叶玉真撑腰,他又有了底气。

下午的时候,叶君瓷带着叶鹿闻回来。

叶玉真笑着上前迎接:“妹妹回来了,刚好,老夫人正在找你呢。

叶君瓷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进到佛堂里。

叶老夫人坐在椅子上:“回来了。”

叶君瓷淡淡地应了一声,没有任何表情。

“君瓷,我们叶家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当然,枕眠是我们叶家人,她肯定要回来。”叶老夫人转着手中的佛珠,“她的丈夫和儿子也能留下,但和我们叶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那个侄女如果想留在叶家,就必须要同意两件事。”

叶君瓷皱了下眉:“什么?”

“第一件事,她要嫁到沈家去,缓和我们两家的关系,我把她的照片送到沈家去了,沈家没嫌弃她是个普通人。”叶老夫人说,“第二件事,进了沈家就不能抛头露面了,你去和她说一声,娱乐圈必须要退了。”

“沈家的评级也快到b了,少不了吃喝,娱乐圈太乱,沈家并不希望她和其他异性传出绯闻来。”

司扶倾除了长得好看,也没有任何优势了。

不早早嫁人,在家相夫教子,还能干什么?

------题外话------

感谢宝贝们的支持,明天加更见~~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