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视频正是当时体育协会的中年人一并给司扶倾的。

完整地拍摄到了牧野在更衣室内,将刀片放进谢誉舞蹈服的那一段。

每个练习生的衣服都有特定的编号,很容易辨认。

谢誉是17。

牧野很明显是有目的般动的手脚,根本解释不了他的行为。

这条视频一出,谢誉的粉丝们都气疯了。

【艹,气死我了,要是阿誉真的穿上了这件舞蹈服,这得进医院吧?那之后的比赛还怎么办?】

【为了阻碍谢誉出道去,牧野你真够阴险的。】

【垃圾垃圾垃圾!故意伤人罪,有证据,谢誉,告他!】

【天乐传媒还好意思质问司老师?先给我们一个交代!】

谢誉粉丝早都不佛系了,战斗力强悍。

直接冲了天乐传媒下的水军。

再加上天乐传媒可以针对司扶倾,慕司军团们也群体出动了。

打得公关部晕头转向,毫无还手之力。

而这时,司扶倾又有了新的动态。

只不过她没有发新的微博,而是在发视频的那条微博下发了一条评论。

【@司扶倾V:对,公报私仇,怎么着?】

嚣张气息几乎冲破屏幕。

粉丝们瞬间斗志昂扬。

【司姐,刚!就正面刚!我们是你的后盾。】

【用这种阴险手段害人,我们倾宝可是光明正大。】

【笑死了,怎么《山鬼谣》被路厌买了版权?只能他唱司司不能唱?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废物找什么借口呢,好好趴着!】

但总有人关注细微,重点也不一样。

【等等!这是不是说明,那件舞蹈服是司老师备好的?我还是要大声说,那就是月绣!】

可现在也没有人去关注这些,粉丝们冲了天乐传媒的官方微博。

等公关部反应过来的时候,事态已经控制不住了。

公关部经理只能上报罗经理。

罗经理看完,震怒万分:“你不是说司扶倾要道歉吗?她这是在干什么?!”

分明是往天乐传媒的脸上在打!

公关部经理只感觉冤枉至极:“我们是接到节目组那边的电话,电话说司扶倾同意发微博,谁知道她发的是这样的微博?”

“文字游戏!”罗经理气笑了,“她答应发微博就一定是道歉微博吗?你们这群蠢货!”

这样一来,先前他们抓的那个点就没用了。

司扶倾保护学员,给谢誉撑腰,反而收获了粉丝的支持。

现在还能怎么办?

“行了,这件事情没办法了。”罗经理深吸了一口气,“让牧野现在道歉,退圈!”

公关部经理连声应下:“是是是,我这就去联系他经纪人。”

**

这个时候,牧野正在收拾行李,准备离开训练基地。

手机铃声在这时响了起来,牧野急忙接起:“喂,宁姐。”

“牧野,胆子真大,你干的好事!”宁姐怒气冲冲,“你竟然敢往谢誉的舞蹈服里放刀片,你这是蓄意杀人你知不知道?啊?!”

牧野的脑子嗡了一下,脸上的血色瞬间失去,他声音颤抖:“宁、宁姐,你在说什么?”

“我说什么?你动手就算了,你还让司扶倾拿到了监控!”宁姐怒极反笑,“你有脑子吗?公司没法救你了。”

牧野只感觉头部传来一阵阵眩晕:“司、司扶倾?”

“还想安安静静退圈?”宁姐冷笑了一声,“你看你现在还能安安静静吗?真是猪脑子!准备准备向全网道歉吧!”

牧野这下彻底慌了:“宁姐!那不是我本意啊,那是厌哥要我做的,是路厌!”

“路厌?”宁姐有些吃惊,但旋即她摇头,“看来你还是不懂,路厌是公司要捧的,我就直接把话放在这里了,如果今天被爆出来的是路厌,到时候需要出来背责任的也是你,明白了?”

牧野只觉得浑身一冷:“也是我?”

“好了,这就是娱乐圈的规则。”宁姐也没功夫再和他说别的,“公司的人已经过去了,赶紧好好录个道歉视频,收拾收拾回家吧。”

“嘟嘟嘟。”

通话结束。

牧野像是被抽空了力气,瘫在了地上。

他身子颤抖着,脸色也惨白惨白的。

天乐传媒的动作很快,三十分钟后就有工作人员来到了节目组。

立刻压着牧野拍了道歉视频。

牧野从头到尾都没有挣扎,直到路厌出来。

他的眼神一下就变了。

“路厌!”牧野声嘶力竭,“路厌凭什么你什么事都没有?分明是你让我干的!我告诉你,你这个阴险小人,你绝对拿不到C位!我呸!”

他重重地朝着路厌的脸上吐了一口口水。

路厌的目光瞬间阴冷。

他拿出纸巾擦掉脸上的口水,声音从牙缝里挤出来:“把他的嘴给我堵严实了!”

是他让牧野放的刀片没错。

可没人有证据。

他和路厌的交流处,可是个监控死角,后面他更是什么事都没有干。

“路厌,你等着。”牧野彻底撕破了脸皮,“我会台下看着你从上面摔下来!你这辈子都比不过谢誉!”

路厌也气得要命:“快带走!别让他在网上胡乱说什么。”

工作人员将牧野和他的行李箱一并带走。

路厌气得锤了一下墙:“这个狗东西!”

竟然在这个时候还想反咬他。

可惜,有公司在,牧野也不可能把他吐出去。

路厌松了口气。

他一转身,腿却在瞬间软了。

路厌结结巴巴:“司、司老师。”

司扶倾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狐狸眼弯着,目光却很冷淡:“他的话还是挺有道理的,你多听听。”

路厌脸色白了白:“司老师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司老师,一会儿还要录节目,我先去准备了。”

他慌慌张张地站起来,完全不敢多留,拔腿就跑。

这场闹剧并没有影响到其他人。

七点半,在导演的通知下,所有的练习生都在一楼会场集合。

晋级的人选已经定了下来。

这会儿要宣布第一次公演的淘汰人选,一共有四十五练习生要彻底离开这个舞台。

因为下一期节目是录播剪辑,所以现在就开始了录制,跟正式舞台没有什么分别。

练习生们穿戴完毕,都很紧张。

“第一次淘汰,大家肯定都很担心。”主持人走上来,“也没必要太担心,至少大家都努力过了。”

练习生们鼓掌。

“点赞票是场外场外加起来的,第一名是谁我们都很清楚啊。”主持人拿着手卡,“来,谢誉同学,你会在第二次公演的时候有一次特权,特权是什么,我们暂时保密。”

“谢哥,快去领你的号码牌。”许昔云很兴奋,“第一诶,你这次终于压过路厌了,看他还怎么得意!”

谢誉倒是一脸淡定,不怎么在意的样子。

他长腿一迈,走到前面拿到了数字“1”。

其他练习生们也开始鼓掌。

但到底是不是真心恭喜,也只有自己知道。

路厌却无法接受,他拳头捏紧,死死地盯着谢誉的背影。

公司那边明明说了会帮他压制谢誉的票数,怎么第一最后还是被谢誉拿走了?

主持人接着宣布名次:“路厌,第二名,叶清佑,第三名……”

直到第二十三名的时候,他暂停了一下,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

许昔云的喉咙滚了滚,更紧张了。

“这位练习生的名次实在是让我们所有人都很意外,但他的努力我们也都看在眼里。“主持人顿了下,“他的进步十分的大,恭喜,许昔云!”

许昔云跳了起来,激动得一蹦老高:“谢谢谢谢。”

他跑过去,拿到号码牌,脸都红了。

“你无愧于你的努力。”主持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

“我要感谢司老师,如果不是司老师,我肯定一轮就被淘汰了。”许昔云神情认真,“司老师,你真的很负责!”

司扶倾懒懒抬眼:“夸我也没有用,有时间多跑步。”

原本十分感动的许昔云:“……”

这就是反矫情达人第一名吗?

随着一个个名字被念出,剩下的练习生们也越来越紧张。

严原泽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严原泽,五十五。”主持人终于念出了最后一个名字,将号码牌递到他手上,“严原泽同学的运气十分好啊,跟第五十六名就差了一票。”

严原泽的手一抖,急忙鞠躬:“谢谢。”

许昔云冷哼了一声:“这家伙居然没被淘汰,还瞧不起司老师,他以为他自己有多牛逼呢。”

谢誉眼眯了眯,淡淡:“那也撑不过几轮。”

“首先,恭喜留下来的练习生,你们拿到了下一次公演的入场券。”黎景晨神情冷淡地开口,“但在这里,我要再一次提醒你们,这是比赛,不是游戏的地方,你们每个人来这里是为了出道,不是玩。”

“有些人这一次运气好,下一次就不一定了。”

他瞥了严原泽一眼,这才走出去。

司扶倾伸了个懒腰,也慢腾腾起身:“谢誉,许昔云,时屿你们过来,新的训练计划开始了。”

许昔云一怂,立刻跟了上去。

排名公布完毕,被淘汰的练习生需要收拾东西离开训练基地,剩下的练习生开始填选二次心愿导师。

严原泽从会场出来回到宿舍后,背脊都冒了一层冷汗。

他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几乎要跳出胸膛。

好半天,他才平静下来。

还好,就差一点,他就被淘汰了。

他在公司挤掉那么多练习生才拿到了《青春少年》的名额,绝对不能就止步这里。

宿舍内,练习生们开始商讨心愿填选。

“哎,你们这次都选谁啊?”一个练习生开口,“我还是跟着黎老师好了。”

“我肯定还是声乐组。”另一个练习生说,“我跳舞基础太薄弱了,去舞蹈组只会吃力不讨好,虽然我还挺想去司老师那边的。”

“说起来许昔云根本没有舞蹈基础啊。”又有人出声,“可你看他昨天舞台上的表演,说他练了五年也没人反对吧?“

这句话一出,练习生们都沉默了下来。

司扶倾昨天唱了《山鬼谣》,他们也都听在耳朵里。

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

几个专门学过声乐的练习生也都能听出来,司扶倾绝对进行过发音方面后的练习。

可他们的确没有见过司扶倾跳舞。

到底是不敢还是藏拙?

第一次选了林轻颜的练习生们都犹豫了起来。

严原泽这一次果断地在心愿导师一栏填上了司扶倾:“给,你们帮我交一下,我出去一下。“

和他关系好的练习生叫他:“哎,原泽,你去哪儿啊?”

严原泽没理,径直来到了2号舞蹈室。

许昔云跳了起来:“你来干什么?”

“司老师。”严原泽没理他,他看向司扶倾,脸上堆满笑,“我这一次填的心愿导师是您,明天重新分班,我想着反正今天明天都一样,所以直接过来上课了。”

------题外话------

我两章比别的作者六章多是正常的啊,毕竟一章就四五千,别的是一章一千。按字数收费都一样,因为章节名真的很难想QAQ

我这么勤劳宝贝们真的不来一张月票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