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导演也确实不知道司扶倾画的是什么。

但他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爆点。

娱乐圈有些人就是黑红体质,但凡是有一点声息,黑粉和红粉都会闻讯赶来。

要是真的没有黑粉,反而说明没有人气。

舞蹈室内有很多摄像头,司扶倾正前方的摄像头也降了下来。

清楚地拍到了她的手和画板上的画。

导演也好奇地凑了过去。

画板上一共是两套男式舞蹈服。

其中一套已经画完了基础线图,另一套是寥寥几笔的草稿。

舞蹈服两旁,还有耳钉和项链。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字,但没人认出来是什么。

这镜头一拍,先前那些嘲讽司扶倾立画画人设的弹幕瞬间没声了。

截图的粉丝们紧忙回来,占领了弹幕大军。

【哇哦,老婆,画的真棒!】

【这是服装设计吧是吧是吧?】

【绝了,这个跳舞服好好看啊,可恶,如果谢哥穿上,我一定要把他的衣服扒下来。】

【这个风格好像有点熟悉,嘶……说不上来的熟悉,我要回去翻翻资料!】

终于,司扶倾觉察到了。

她不紧不慢地将画板盖在地上,而后抬起了头。

一只手支着头,直视着镜头,没有半点胆怯,声音扬起:“都看什么呢,嗯?”

女孩的笑慵懒又散漫,天生贵气却不减。

她这么一笑,周围的光瞬间都暗淡了下去,只有一双摄魂的狐狸眼明丽动人。

抬眸敛眉间,自有风华流动。

弹幕静止了十几秒。

【扑通,爸爸,我错了!】

【老、老婆,你别这么笑,好看是好看,但是我怕啊,瑟瑟发抖。】

【情敌们快退,司大魔王她觉醒了!】

【嘘嘘嘘,别提大魔王这个称呼,不要给我们倾倾招黑。】

追星人更新换代很快,云澜离开这个圈子也四年多了,但她的名气却不减反增,粉丝团更是雄厚。

不知大夏,西大陆和东桑也有很多人是云澜的影迷。

而这些年,但凡是碰瓷过云澜的明星艺人,都逃不过人设崩塌的下场。

久而久之,也没人再敢把自己的名字和云澜放在一起。

司扶倾才刚刚起步,加上黑粉又多,粉丝们都很慎重。

【所以倾包这画的是什么?】

“哦,你们说这个啊。”司扶倾并没有将画板全部展示出来,她慢悠悠,“最近因为生活贫困,所以正在学服装设计,如果学会了,能投稿挣个钱。”

“还没画完,成品更是早,等出来了让你们老公传给你们看。”

导演又急忙让摄影师给谢誉了一个镜头。

谢誉正好脱了外衣,里面是一件短袖。

年轻人的肌肉线条流畅,暗藏着青春澎湃的热情活力。

正是女生们喜欢的那种少年感。

【呜呜呜,老婆你真是太辛苦了。天乐传媒,你不是人!】

【行,我承认,司扶倾这画可圈可点,可司扶倾没有学历是事实吧?我真是不能理解了,凭什么一个初中学历的能进娱乐圈捞钱?娱乐圈门槛就这么低?什么时候才能像其他行业一样设立门槛考核!】

【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滚出娱乐圈!】

【轻颜好歹是正规大学毕业的哦,谁才是真有能力的,都不用说吧?】

【唉,风气真是每况愈下,有一张脸就可以抵消一切了。】

后台,监控着屏幕的导演看得直摇头。

娱乐圈学历低的人的确不在少数。

现在更是有一些公司为了博人眼球,开始压榨未成年。

尤其是天乐传媒。

司扶倾舞蹈导师这个位置是天乐传媒争取到的不假,可当时他们签的那个霸王条款,导演也看了。

司扶倾这三个多月的节目录下来,手上能拿到三四万都算不错的了,这还不算她每天都要承受很大的谩骂和网络暴力。

其他明星被骂,好歹能拿到钱。

司扶倾什么都没得到。

导演对司扶倾也有些怜悯和同情了。

他决定,只要上面没有发话,他就在他尽可能的职务范围之内,帮一帮她。

“主屏切刀1号舞蹈室那边。”导演吩咐,“一会儿再切回来。”

林轻颜那边确实没什么爆点,无论黑红。

哪怕是为了节目效果,导演也不想多给林轻颜镜头。

但面子上总是要过去的。

没了镜头,司扶倾重新靠到墙上。

她将画板收好,打开了电脑。

【NINE】:四九城季家,听过没?

姬行知回复得很快,秒回。

【姬】:季家?妈的,为什么跟我的姓一个音?声调不同也不行!

司扶倾:“……”

她拳头硬了。

但姬行知显然摸准了她的脾气和忍耐度,不出三秒内又回复了。

【姬】:听倒是听过,不过没什么接触,开玩笑,老子是谁想见就能见的吗?

【姬】:想见老子的人那要先焚香沐浴三天,再行三叩九跪之礼,才能初步获得资格!再之后,还要让老子看他长得好不好看,没过老子审美观的,那也一律统统不见。

【NINE】:?

【姬】:当然大哥你随时可以!

【姬】:大哥你长得哪怕是牛头马面,我也跪着迎接你!

司扶倾:“……”

她拳头又硬了。

司扶倾眼睫垂下,沉思两秒,敲字。

【NINE】:我先前给你说,我猜测我的气运不止左家拿了,你回来的时候帮我看看,还有多少人。

【姬】:唉,我也正愁呢,主要是时间过得太久了,我估计这气运转移阵地至少已经过了十五年了吧?这痕迹都没了,就算是我家老爷子亲自出手,也只能追查到最近的那些用你气运的。

司扶倾眸色深了深。

姬家是阴阳师世家,虽然避世不出,外界不知其真正底蕴。

可能培养出姬行知这么年轻的阴阳师来,可见姬老爷子的实力有多么强悍了。

虽然不能称得上是大夏第一阴阳师,但也差不到哪儿去。

司扶倾摸着下巴。

几年前她貌似还和姬家的几个长老交过手,不知道这几个老家伙还活着没有。

还挺想再气一气他们。

【姬】:而且最重要的是,收气运也只能倒着收,否则破坏了顺序,有损的是你自己。

司扶倾挑挑眉。

她最近能够明显感觉到,她的运气好了不少。

不会再像她苏醒之前,和左宗河争执一下都能不小心被割腕进医院。

她现在信了,三师兄以前给她说低气运的人喝口水都会呛死是真的。

【NINE】:你的符不错,我的气运已经开始回来了。

【姬】:很好!等咱俩面基,强强联手,就两个字,干他!那什么左家,先废了!

【姬】:敢欺负我大哥,我姬行知第一个不同意!

司扶倾冷漠。

她怕她见到姬行知的第一面,就想再暴打他一顿,先把他废了。

不打不老实。

“司老师!”许昔云在这时喊了她一声,很兴奋,“一会儿吃什么啊?工作人员让我们现在订餐,他们一会儿做好送上来。”

司扶倾懒懒地比了个手势:“炸鸡,可乐,再来一份毛血旺。”

而因为林轻颜那边实在是没什么可以看的,导演又把主屏直播切到了2号直播室这边。

【好家伙,碳水炸弹!倾倾你胖胖!】

【不说了,我也点一份,饿了饿了。】

许昔云全部报给了外面等候的工作人员,又幽怨至极:“司老师,你为什么就吃不胖呢?”

司扶倾理了理发丝,笑得张扬:“因为我是仙女,而你是臭男人。”

许昔云:“……”

弹幕一片“哈哈哈”。

“小谢。”司扶倾直起腰,朝着谢誉勾了勾手,“过来下。”

谢誉顿了下,很听话地走了过去:“司老师,怎么了?”

下一秒他听到司扶倾问他:“你有没有觉得,我变好看了一点?”

谢誉:“……”

许昔云嘴角一抽:“司老师,您已经是好看的天花板了。”

谢誉细细地打量了一下:“确实要好看了一点。”

“很好。”司扶倾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样我就放心了。”

把她的气运收回来,颜值还能再提高,她很欣慰。

【hhhh明明谢哥比司老师大,司老师看谢哥一脸爸爸看儿子的表情。】

【导师和学员的互动也太有爱了吧!这才是正确地相处方式,刚才林轻颜那边太假太假了,看都看不下去。】

【说实话,司扶倾这样的美人往一百个男学员里面一放,真的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吗?都是荷尔蒙冲动期,啧啧……】

【会,她会他们都变成爸爸的好大儿。】

观众们:“……”

又有一条弹幕飘了过去。

【不是,只有我觉得谢哥和司老师站在一起,很像一家人吗?!】

【是有点,父慈子孝一家人。】

早上的花絮直播完全不负导演所望,司扶倾一个人就提供了很多爆点和梗。

他让剪辑组开始剪辑,也提醒了一句不要再像之前一样恶意去剪司扶倾的黑点。

2号舞蹈室内,司扶倾终于开始了她的教导:“七点公演开始,下午你们不要再训练了,做做拉伸什么的,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上场不要怯场,明白了。”

六个练习生异口同声:“明白。”

“啊,对了,刚才我画的那两套服装的确是给你们穿的。”司扶倾偏偏头,“是你们最后一期节目穿的。”

这句话一出,几个人都是一愣。

“我去吃炸鸡了。”司扶倾套上外衣,“你们谁敢沾一点高热量的食物,别怪我动手。”

练习生们:“……”

司扶倾离开后,时屿还愣愣的。

几秒后,他转头:“阿誉,我们也都能出道?能走到最后?”

谢誉低笑了一声:”有她在,会的。”

他走出去,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里,拿出电话:“喂?”

那边恭敬:“少爷。”

“嗯,家里有澜的核心设计手稿么?”谢誉想了想,“给我寄过来一份。”

“有几张夫人当时高价购买回来的。”那边说,“少爷这是?”

“突然有了兴趣,看一看。”谢誉又补充了一句,“别给谢女士说了,估计她也想不起来,要是真想起来,你就说丢了。”

那边:“……”

啊,少爷和夫人还真是母慈子孝的一天呢。

**

中午。

林轻颜出来吃饭。

她摘下口罩,拿出镜子照了照,皮肤上的红点已经淡了不少。

经纪人坐下来,将饭盒打开:“公演的时候你可要注意,口罩别掉了,到时候下面会有我们安排好的观众提问,你到时候卖个惨,虐虐粉。”

林轻颜并不痛快,她淡淡的:“我知道了。”

她拿起筷子捏了捏,最终还是气不过,“啪”的一下拍在了桌子上。

经纪人皱眉:“怎么了?”

”你说节目组是什么意思?”林轻颜深吸了一口气,“今天花絮直播,竟然只给我了五分钟的镜头,五分钟再一剪辑,还剩多长时间?”

经纪人一愣:“那节目组拍谁?以前镜头不都给你?”

“还能给谁?”林轻颜冷笑,“当然是司扶倾了,她可真是好命啊,卸个妆热度就盖过节目组所有人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经纪人摇头,“她可是新晋大夏神颜,拼颜值拼不过的,你只能想别的办法,她总不能什么都会吧?”

“你总有能超过她的地方,扬长避短,这才聪明。”

林轻颜捏紧筷子,神情晦暗不清,她低低地应了一声:“我知道了。”

吃完饭后,林轻颜去医院看牧野。

那次争夺主题曲的体育比赛之后,牧野就一直在病床上躺着,腿部的石膏都还没有撤掉。

除了他的经纪人宁姐来了一趟后,根本没有人来看他。

牧野知道,他恐怕是被放弃了。

“林老师!”

见到林轻颜进来,牧野挣扎着要坐起来,却被她按住:“你一跤摔得可不轻,现在又没好,别动了。”

“你这个样子,晚上公演你肯定没办法参加了。”林轻颜叹了一口气,“而且你们的对手是谢誉他们组,还是直接齐全吧。”

牧野也完全没有想到,他会从一开始稳占出道位,到现在不得不面临退赛的局面。

他十分的不甘心,但又没有办法。

“你好好休息吧。”林轻颜站起来,“司扶倾太过咄咄逼人,我也没办法帮你,不过我会帮你争取一个在舞台上告别的机会。”

牧野抿着唇:“谢谢林老师了。”

林轻颜笑了笑,推门离开。

牧野眼神阴鸷,恨司扶倾到牙痒痒。

更让他恨的是,司扶倾卸妆之后,真容杀到了一大批粉丝,已经不是最开始那个连他都可以任意践踏的小人物了。

牧野泄气。

他现在想刚司扶倾都没有办法。

手机铃声在这时响了起来,是他的经纪人。

牧野急忙接起:“宁姐,我——”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那头语气冰冷而公式化:“你的情况,公司已经知道了,公司对你只有一个要求,将利益最大化。”

牧野一愣:“什么意思?”

“晚上是你们第一次公演。”那头说,“也是第一次淘汰,只有五十五人能够晋级,在你退赛之前,你要向司扶倾提出battle,让她登台表演。”

“她是导师,我是学员。”牧野激动了起来,“她不接受怎么办?”

“不管接不接受,都无所谓。”那头很轻蔑地笑了笑,“这可是直播公演,她如果不登台,那就说明她根本不会。”

“她要是登台,那最好不过了,她会唱会跳吗?不会的话,连带着她班里的学员人气也会受损,选秀粉丝看重的还是实力,你以为真的凭一张脸就能打天下了?”

顿了顿,那头又补充了句:“我们也和冯佩芝商量过了,她同意,这件事情只能由你来办,你要退赛了,也影响不到什么。”

牧野捏紧了手机,沉声:“好,不用宁姐开口,我也会这么做的。”

司扶倾不会唱不会跳,怎么表演?

------题外话------

司扶倾:你确定?

来张月票下午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