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一下啊!你们倒是先说帝尊是谁嘛,我那么一个温柔的女孩,怕什么嘛?”看着逃命似的二人王轲殊好无语,想她王轲殊也是出了名的淑女,居然怕成这样子,她不要面子的吗?

回应她的只有空气,然后王轲殊就如花样枯萎了,直接闭眼睡觉。

王轲殊她不是成熟稳重不怕这些事,她只是觉得自己已经死了,虽说有痛感可能还是活着的 但并没有一个死了的人回来告知世人死后怎么样。

因为她确确实实感知到了生命的流逝,然后轻轻闭上双眼,生命就那样子结束了。

是夜

王轲殊病床前坐着身着一身精致合体的手工西装的男人,一头白发剪了个干净利落的寸头,但却不影响男人的美,加上深邃如血的双眸,高昂的眉骨和鼻子,显得男人一股混色美,却具有一双凤眼给他添加了不少柔气,不是很刚也不是很柔。他宠溺的看着床上的王轲殊。

他身后还站着个高大挺拔的西装男,因为灯光暗的情况下,看不到后面站着的男人的样貌,不过看这身形,不要脸也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嗯,什么时候了,天堂还有晚上啊?”醒了的王轲殊并没有注意到病床旁的一坐一站的两个人,现在天都黑了,病房里黑不溜秋的,什么也看不见,而且她现在对着窗户看。

王轲殊打着哈欠转过身来,看到两个人影被吓得:“啊!你们是谁啊!什么时候进来的。”她边说还边扑腾地要下床。

坐在病床前的男人看着面前这个不听话的小屁孩想下床,急忙起身按住王轲殊道:“小殊儿,别怕,是我。”

你的阿尘哥哥。

这是他自己的心里话,他知道面前的小屁孩不认识自己,可能自己有时候所作所为还会吓到面前这个小屁孩。

不过他有信心会让这个小屁孩不再怕自己。

王轲殊:“那个,等下,能不能开灯啊!你们两个穿的黑不溜秋,再加上病房里黑不溜秋的,有点恐怖。”

听到这话初血墨尘不由地嘴角抽搐,搞得他那有点郁闷的心情都没了。

初血墨尘宠溺道:“好好好,十五,去把灯打开。”

身后叫十五的男子走到开关处打开灯。

听到这十五二字,就想到了初一那个憨憨,双眼放光激动地问道:“你叫十五,那你是不是有一个小弟叫初一啊!”

已经打开灯回来静静站在初血墨尘身后的男子听到王轲殊叫自己,不由地捏了把汗,这王小姐醒来看到主人就说了句话,还是不定性的,因为她那句话也可以是和他说的,这王小姐还真的是一醒来就给他一个下马威。

想到这,他小心翼翼地看向自家帝尊,那阴沉恐怖的气势,十五都想下一秒飞奔出去,但碍于自家帝尊没有发话所以就自己一个人承受了一切。

他家帝尊占有欲多强他可是知道的,他和自家帝尊一起长大,一起修练,可以说他们即是君臣,也是兄弟,他可了解着他家帝尊呢?

王轲殊:“十五,怎么了,干嘛不回答我的问题,这问题不可以问吗?”王轲殊等了会没等到十五的回答就发问道。

十五:“……”王小姐 你就不要和我说话了,我怕死啊!

“她问你你就答。”十五正犯难的时候听到了自家帝尊的话,就看向自家帝尊,看到那眼神就知道要怎么说了。

“王小……”十五还没有说出姐字就被自家帝尊一个危险的嗯字和一眼刀子。

急忙改口道:“帝后,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帝尊的,臣告退了。”说完双手交叉放于胸前90度鞠躬行礼,就飞快地走了。

“你等下啊!我只是想要你的小弟初一给我做小弟,不同意你可以说的啊!干嘛跟看到狼似的跑了。”她没有顾病床前已经犹如冰柜的男人,因为男人有意不对她散发寒意。

这可是他的心尖尖,疼还来不及呢?他的小屁孩他都不知道等多久了,怎么可能伤她分

毫。

“不就是比我死得早吗?横什么嘛!哼,什么死帝尊,烂帝尊嘛!这么久了都没见到过,还一直影响我发挥,哼,真的是讨厌死了。”再好的脾气也让她想爆发了,问谁谁不说,那个可以问问题的初一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因为她不只是醒过一次,只是问初七,他什么也不说,然后初一也不知道去哪里了,那个初七也不让她出门。

初血墨尘听到面前这个小屁孩骂自己不由地嘴角微微上扬,不过这小屁孩是不是忘记了他还在这里呢?居然无视他的存在,然后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听到咳嗽声,王轲殊才想到这还有一个人呢?

一副无精打采地看着初血墨尘埃道:“那个你还在这里干嘛啊!你不怕你们那个所谓的帝尊了,我要睡觉了,你出去吧!”说完直接一头猛地往后靠下去,但她忘记了刚刚被初血墨尘按坐直时位置已经因此调整,按她现在的样子一定是要被撞到头。

劫在她要撞到头的时候,初血墨尘起身伸手托住王轲殊的小脑袋,顿时他们俩人就距离拉近。

他们俩个的姿势极其暧昧,一上一下,只要有一个人从门边进来,就会误以为初血墨尘在亲王轲殊。

“没事吧!以后小心点,知道吗?”初血墨尘宠溺轻笑地说着。

王轲殊看着面前放大的美男脸,还有男人的呼吸的气息轻撒在自己的脸上,热热痒痒的,还有男人身上的冷香闻着好舒服,这是她在所以认识的男生中闻到最舒服的香气了。

再看向男人的红唇 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面前这个男人还真的是秀色可餐。

想到自己对面前这个男人的欲望,脸就刷的红如一个红苹果。

初血墨尘看着身下小屁孩的样子就轻轻地刮了刮小屁孩的鼻子,然后给他家小屁孩整理好位置,轻轻地盖好被子,宠溺轻柔地说道:“嗯,好,睡吧!我在这里陪着你。乖。”

王轲殊享受着初血墨尘对自己的温柔,这样子温柔的男子谁不爱啊!

躺在床上双手抓着被子的王轲殊眨巴着一双黑亮黑亮圆圆的眼睛看着初血墨尘道:“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王轲殊,你呢?还有你不怕那个帝尊吗?除了初一,那个初七都不和我说话的,搞得我好无聊啊!还有这里是哪里啊!我死了没有啊!你都可以告诉我吗?”

“我叫初血墨尘,我不怕他,他没我厉害,以后无聊你和初七说,让他去找我,我来陪你,傻丫头,想什么呢?你没死,你还活得好好的呢?你还在地球呢?”初血墨尘一脸宠溺的伸手摸了下面前这个小屁孩的小脑袋,捏了下她肉嘟嘟的脸。

“真的吗?我真的还在地球吗?还有啊!表占我便宜。”看着初血墨尘捏自己的脸就故作凶巴巴地对着初血墨尘道。

“好好好,以后不摸了,真的,你还在地球,要不先吃点东西再睡,初七说你今天都没有吃东西。”初血墨尘还是一脸宠溺地看着王轲殊道。

看着初血墨尘一直都是一脸宠溺地看着自己,传过身去嘀咕道:“这初血墨尘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一直一脸宠溺地看我,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吧!”

虽说王轲殊声音小,但是初血墨尘还是听到了,眼里闪过一股悲伤,他的小屁孩啊!看来他要加油让小屁孩对他起兴趣了,然后轻笑而过,他有这个自信。

王轲殊像是看懂了这个男人的悲伤似的。

撒娇道:“那我们去吃东西吧!我想吃烧烤,火锅,还是麻辣烫,还有螺丝粉,还有还有好多好多。”

“不行,现在不能吃太油腻的,吃清淡点,过几天带你去吃正宗的火锅好不好。”初血墨尘抚额道,看来她脸上的肉肉没一快是清白的,都是靠火锅,烧烤出来的。

“那好吧?那我要你陪我吃。”王轲殊没吃到自己想吃的就把初血墨尘拉下水了。

“好好,我陪你,十五,去准备一些吃食,备两份。”初血墨尘叫着候在外面的十五。

十五并没有走,只是在门外候着,他家帝尊还在里面呢?他可不敢。

“是”应道,十五并下去了,其实也不用准备,吃食一直都备着,只是王轲殊不叫而已。

不一会,十五就带着两碗瘦肉粥和一碗鸡蛋羹和两碗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