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罩你。

这句话怎么一点都不符合她娇小柔弱的形象啊!

叶崇呆呆地伸出了手,"啊啊,好的,我叫叶崇,很高兴认识你。"

两只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哇,女生的手都这么软的吗,冰冰的,握着好舒服啊。握着沐灵儿柔嫩的小手,叶崇不禁心想。

感受着叶崇手心传来的温度,沐灵儿的脸上也逐渐浮现了一抹红晕。

他的手好温暖啊。

两个人就这么拉着手,谁也没有主动把手抽回来。

刚才站在一旁嘲笑叶崇的那个男生看不下去了,大声说道:"你小子还要握到什么时候,还不赶紧放开灵儿的手!"

叶崇听到后这才触电般的把手抽了回去,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沐灵儿说道:"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沐灵儿害羞的低下头,摆了摆手说道:"没事没事,我也没有注意到。"

随即沐灵儿又扭头对那边的男生说道:"常磊,我们的关系有那么亲密吗,还直接叫起灵儿来了!"

那个叫常磊的男生顿时窘迫了起来,原本脸上的怒火迅速被尴尬取代,说道:"呃,不好意思啊灵儿,我也是一不注意就……"

"嗯?还敢叫我灵儿,我看你是活腻了!"沐灵儿一改之前的小女生形象,霸气地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班长大人。"常磊双手合十,求饶道。

班长大人?叶崇心里震惊道,面前这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小女孩居然是班长!

而且看上去这个叫常磊的在说话时,语气中竟真的带了一丝害怕?

"哼,最好不要有下次,要不然,你就给我当沙包打吧。"沐灵儿朝常磊挥了挥她的小拳头,狠狠地说道。

随后,沐灵儿又望向叶崇,恢复了之前的小女生姿态,露出淡淡的微笑,说:"好了,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要回学校去了,我看你才刚觉醒不久吧,应该还没来得及选学校,如果你要选学校的话,记得选艾琳学院哦,我会在木元素初级班等你!"

说完,沐灵儿又跑过来在叶崇耳边轻声说道:"我能感觉到你的木元素之力没有这么简单,来艾琳学院吧,那里肯定有适合你的修炼方法,加油哦!"

看着沐灵儿对自己和叶崇的态度简直是天差地别,常磊气的直跺脚。

"可恶,同样是男生,为什么待遇差别这么大啊!!!"常磊在一旁咬牙说道。

站在常磊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男生这时飘来一句:

"或许是别人长得比你好看吧。"

"呵呵,李聪,你也找揍是吧,我正愁没地方发泄呢!"常磊死死地盯着李聪,舒展了下筋骨,冷冷地说道。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快走啦,到时候学校关门了我可不管你们。"沐灵儿这时已经跑开了一段路,但还是可以听见她在大声地催促。

等到三人走后,叶崇还木讷的站在原地,身边还残留着沐灵儿靠近他时留下的余香。

啊,这个女孩子,真的好好看啊,我一定要去艾琳学院!叶崇决定回去就找妈妈商量去。

不过,她为什么说我的木元素之力没有这么简单呢?她又是怎么发现的呢?

算了,现在也想不出来,还是先回家跟妈妈说说学校的事吧。

叶崇兴冲冲地跑回了家,看着神采飞扬的儿子,木霓也是惊喜道:"这么高兴,看样子是能释放出藤蔓了?"

叶崇摇摇头,便把木霓离开后他遇到沐灵儿等人的事大致说了一遍,同时顺便也把学校的事提了出来。

木霓狠狠地揉了揉叶崇的头,笑道:"好啊你小子,才多大居然就开始勾搭小女生了。"

叶崇连忙摆手,解释道:"没有没有,我才刚认识她呢。"

木霓以一副过来人的表情看了看叶崇,又笑了笑,没有继续深入这个话题。

"你说你想去艾琳学院,那可是艾斯城最好的学校,想进这所学校,你最起码也要成为初级元素师才行。"木霓双手叉腰,犯难道。

"啊?这怎么办,可我真的好想去这所学校啊。"叶崇听了后顿时跨起了脸,难过地说道。

"要不,我们换一所学校?"木霓试探道。

叶崇一听就不乐意了,抱着木霓撒娇道:"不嘛不嘛,我就要去艾琳学院,妈妈你想想办法嘛。"

"哈哈,臭小子,还敢说不是惦记别人小女孩子?"木霓一脸坏笑的看着叶崇。

"我,我没有……"

叶崇顿时一阵心虚,扪心自问的话他好像确实是想去艾琳学院找沐灵儿来着...

"哼,算你这臭小子走运,刚好艾琳学院的校长是妈妈的朋友,我可以去找她谈谈。"木霓看着叶崇这幅样子,笑嗔道。

叶崇一听这话,脸上顿时阴转晴,高兴地抱着木霓的手臂,说道:"耶,妈妈万岁!!!"

"好了,辛苦了一天,快来吃饭吧。"

"嗯,妈妈最好了!"

木霓微微一笑,脑海中顿时涌上了无数回忆。

自己也好久没有见到艾琳了呢,这次正好去叙叙旧。

第二天一早,木霓就带着叶崇离开了崇圣镇,前往艾斯城中最好的学院——艾琳学院。

这次叶崇可没有之前那些心思去看周围的眼花缭乱的商品,他一心只想着快点到艾琳学院,早点能和沐灵儿再见上一面。

艾琳学院在艾斯城的中心位置,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艾琳学院前交汇,但却不会有人能打扰到学院内的学生,因为艾琳学院周围布下了一道守护灵罩,既可以为学生提供安全保证,同时也可以吸收外界的杂音,所以学生在学院内能很好的接受教育。

这种大型防御灵罩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布下的,更何况还同时兼顾了吸音功能,这样的大型灵罩,整个艾斯城中也就只有艾琳学院有这种条件,这也是为什么艾琳学院会是城中第一学院的原因之一。

木霓向门口的守卫讲述了自己的来意,守卫听了后让他们在门口稍等片刻,便转身进入学院向上级汇报。

艾琳学院不愧是艾斯城第一学府,保护工作十分谨慎。

不一会儿,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走了出来,问道:"是你们要见艾琳校长?"

"是的,我是她的朋友,这次是想为我的儿子办理入学手续的。"木霓回应道。

"先别说这么多,你的儿子觉醒的是木元素之力吧,那你让他释放一下藤蔓,我要先看看他有没有入学资格。"男人摆了摆手,满不在乎地说道。

艾琳校长的朋友可多了去了,想要混入其中的也不在少数,不过他可不在乎这个,他只关心这个学生是否真正具备入学资格!

"呃,其实他还不能释放出藤蔓,这次来还有一方面也是想让艾琳看一下他的问题。"木霓听到后有些犯难,尴尬地说道。

"什么?还不能释放藤蔓,很抱歉,我们这里是学院不是医院,低级元素师是入学的标准,恕我不能让你们进去。"男人吃惊道。

真是,把艾琳学院当什么了,一个连藤蔓都不能释放的人还想进艾琳学院?

被男人一口回绝后,木霓的表情也显得十分无奈,是啊,藤蔓是最基本的功法,连这个都不能释放的话,想进艾琳学院这种高等学府确实有点痴人说梦了。

"拜托您先让我进去吧,艾琳是我朋友,她肯定有办法的。"木霓再次请求道。

"你是想借艾琳校长的关系进入学院吗?呵,想都别想!"男人显然不想在一个元素学徒上浪费太多时间,便准备转身离去。

"李洋,她是我的朋友,让他们进去吧。"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木霓身后响起。

众人回头一看,只见一个穿着一身碧绿长裙的女子走了过来,她的皮肤白如冬雪,却又透着些红润,显得充满生气,只看脸的话活像是一个冰雪公主,头发如瀑布一般洒在背后,就如同那冰雪消融后悬下的清泉,尽管长裙把女子的下半身都遮住了,但看到如此美丽的女子,还是会让人不禁猜测裙内藏着的究竟是一双怎样修长的美腿。

"霓姐,你来了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女子轻声说道。

"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艾琳,几年不见,你更漂亮了呢。"木霓称赞道。

两大美女高兴的拥抱在一起,那香艳的场面,引得街上不少男人都忍不住往这边多看了几眼。

"好了,我们进去说吧,话说霓姐,你这什么时候有的孩子,而且还长这么大了,我怎么都不知道。"艾琳疑惑道。

木霓有了孩子,她这个好闺蜜居然都不知道!

"呃,这个之后再慢慢跟你说,我们还是先进去吧。"木霓小声说道。

"好,接下来就没你什么事了,李洋,你先回去吧。"艾琳吩咐道。

"好的,艾琳校长,那我先告辞了。"李洋尊敬地说道。

艾琳带着木霓与叶崇来到了她的房间,平时她没有教学任务的时候,就会和朋友来这里坐坐。

"事情我大概清楚了,叶崇小朋友,你再尝试一下释放藤蔓,我来看看是什么问题。"艾琳对叶崇说道。

"好的,艾琳姐姐。"叶崇甜甜地叫道。

叶崇向艾琳展示了他已经反复练习了很多次的藤蔓释放。

还是和往常一样,叶崇在木元素聚集这方面做的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比一般人做的更好,可一但到释放的时候,出来的却只有空气。

"嗯?这是?"艾琳看出了一丝端倪。

"再来一次。"艾琳说道。

于是叶崇又重复了一次与刚才一模一样的过程。

艾琳沉思了片刻,缓缓开口道:"如果我没猜错,这并不是你的问题,应该是你本身的元素之力具有问题,它不是纯粹的木元素,所以才无法凝聚出藤蔓这种纯木之力,他的木元素中还占有很大比例的另一种元素,但我也不敢肯定这种元素是什么。"艾琳分析道。

"这样吧,看在霓姐的份上,我可以让你先进学院学习,但根据学院要求,你只能先做旁听生,只有当你能用出初阶功法时,才能正式成为艾琳学院的学生。"艾琳想了想,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