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年轻的南海水晶宫强者看似在为灵仙道宗解围,但是用的却是整个人族地脸面。

这一下,即便四长老想要下台阶,也下不了了。

龟相也微微面露忧色,看了一眼挑衅地年轻人,道:「敖风莫要胡说,人族集天地之灵,乃是万族之尊,天骄少不了。这只是我们与灵仙道宗年轻弟子的交流,不可乱讲。若是人族有天骄来交流也可以,若是没有那便算了。」

四长老看向传唤闻人离原地长老,沉着脸问道:「少宗去见何人了,请她立即过来,宗门荣誉,人族荣誉需要他!」

这名长老回道:「四长老,少宗去见她地夫婿了。」

「那小子又来了!」

四长老脸色有些不好看,这毕竟是灵仙道宗地一种间接丑闻,尤其是在南海水晶宫在的当场,更不能乱提少宗的夫婿。

祤疏却是眼睛一亮,她看向四长老说道:「四长老,不如把师姐的夫婿叫来!」

「胡闹,他不是我灵仙道宗之人,算不得灵仙道宗的弟子,如何与南海水晶宫交手。」四长老微微一顿,道:「此事休要再提,还是让南海水晶宫得了桂冠离去吧。」

站在对面的龟相却是笑哈哈的说道:「若是真有人族天骄,也可以请来让我等看看,毕竟是你人族天骄,我等为海族,除了你们南洲很少接触其他地方的强者,倒是有些兴趣。」

敖风一脸傲然,背着手,点头道:「龟相所言极是,不如请来让我也瞧瞧你们人族的天骄有多强。一百五十岁,不,两百岁之下,都可算是天骄!」

敖风的话再次的刺激了灵仙道宗的弟子,人族与妖族如何相比,妖族修行是缓慢,但是根骨深厚的妖族,拥有着神圣血脉的妖族,却比人族还要强大。

像是南海水晶宫的真龙皇族,一百年前南海水晶宫年轻的龙族缺少,无法与灵仙道宗相比,被灵仙道宗当时的弟子击败。

如今南海水晶宫的年轻龙族降世,一个个实力强大的夸张,灵仙道宗已然不是对手。

怎么处理,才能解决如今的丢脸问题,是四长老急需思考的问题。

但是对面,却已经有了更多的想法,那一脸傲气的虬髯大汉也笑着说道:「我倒是不在乎其他,没有年纪限制也无妨,来个同境界的人族强者跟我耍耍,让我也感受一下同境界的人族强者到底有多强!别都是绣花枕头,哈哈……」

嚣张。

笑声在大殿里面响起,一些羽化境界的长老早已经人忍受不了,但是看到四长老凝重的眼神,这些羽化境界的长老生生的忍住。

好憋屈,当真是被这群泥鳅气坏了。

「四长老,您就信我一次,苏昭很厉害的!」祤疏也很生气,她觉得苏昭修炼天赋那么高一定能打败同境界的海族强者。

四长老道:「林长老,去请少宗与她的夫婿过来。」

旁边的长老点了点头,转身走出了大殿。

敖风笑道:「我们可以多等几日,但是不能多等几年。哈哈哈……」

其他的南海水晶宫强者也纷纷笑了起来,却是让灵仙道宗的弟子更加的愤怒。

欺人太甚!

灵仙道宗的北方,一处青山之中,闻人离原脚踩云雾而来,她感受到苏昭的气息,快速的飞去。

冷艳的绝美容颜,凤眸带着冰色,却藏不住一颗火热的心。轻抿的下唇,带着粉色,缓缓张开吐出一个名字。

「苏昭!」

声如铃声,清脆之中带着如冰的冷清。

「小草姐姐。」萧潇看到来人,顿时惊喜的喊道。

林珠看着闻人离原,带着有些不敢置信,虽然她知道闻人离原

很厉害,但是如今见到她大变模样的真容,还是有些惊讶。

小白道:「老女人,又见面了。」

「哼。」回应小白的只是一声轻哼,小白也不在意,咧着嘴直笑。

跟林珠这个笨丫头斗嘴赢得太轻松,不如与闻人离原大战来的痛快。

闻人离原也笑着走过来,轻轻抱住了萧潇:「小萧潇都长这么大了,还记得我吗?」

萧潇点点头道:「当然记得。」

小草一开始的凡俗模样,后来魔族入侵的真容,萧潇跟在苏昭的身边皆看到过。

「林珠,好久不见了。」闻人离原与林珠打招呼。

林珠有些生疏的点点头:「好久不见。」

林珠没怎么见过闻人离原,只是看到过苏昭给她们几个人用道术显化的闻人离原的容貌,如今见到真人,才发现真人比苏昭道术显化的模样更加的美丽动人。

苏昭面带微笑的看向闻人离原,笑道:「小媳妇,好久不见了。」

「哼,你还知道来见我,我以为苏大神要成仙了才会想起南洲犄角的一个无关紧要之人。」

苏昭听后哈哈笑着把手放在了闻人离原的腰间,道:「怎么会,我这不是来看你了么,特意为你准备的灵元珠。」

苏昭手中光华一闪,一颗放在掌心的白玉珠子一样的东西,拉着闻人离原白玉纤长的手,把珠子放在了闻人离原的手心。

白色的珠子,与闻人离原白嫩的手掌,倒是相得益彰。

闻人离原感受到珠子上面精纯的本元灵力,惊讶的问道:「你是斩了一位仙人吗?」

「还没有。」苏昭说道:「这是九婴本元灵力,里面蕴含的灵力足够你快速的修炼到羽化境界!」

「嗯,我收下了。」

闻人离原反手一握,把白玉珠子收入了乾坤袋之中。

抱着萧潇,闻人离原说道:「你们万里而来,跟我去宗门休息一下吧。」

苏昭他们没有大型的飞行法舟,游转几个大洲,只能做传送阵,闻人离原当初也是坐传送阵从东洲回到南洲,自然知道一路的舟车劳顿。

「终于不用坐传送阵了吗?」萧潇吐出一口气,面露惊喜之色。

「傻丫头,前面就是灵仙道宗,做什么传送阵。」闻人离原笑着说道。

林珠也露出轻松之色,小白无所谓,对于什么事情,小白都无所谓,哦,不对,除了好吃的以外。

闻人离原带着苏昭他们返回灵仙道宗,自有灵仙道宗的飞行法舟在附近,闻人离原一招手,便招来一艘,坐上飞行法舟,他们一起飞向灵仙道宗。

穿梭在云间,如同游在海中一般。萧潇还是第一次坐到这么大的飞行法舟,像是一艘舰船,她站在最顶上的楼阁之中,看着两旁的云雾疾速退后。

船上,萧潇与林珠讲着她们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在是知道了舒叶成为神之后,闻人离原没有任何的惊讶。让萧潇大为意外,林珠也很是不解。

她们知道舒叶成为魔界的主神,可是吃惊不小,一个个激动的很。

闻人离原当然不会激动,因为闻人离原身上也有一个神位,只是无法现世。因为这个神位是根据苏昭来的,只有苏昭真正掌权大帝神位,闻人离原身上的帝妃神位才会显露出来。

当然还有闻人离原的性格本就是冷清一些,除非是关于苏昭的事情,否则她的心境很少会有波动。

「你们不要想了,她可是也得到了一个神位,比舒叶那个神位更厉害。」小白眼热不已,但是闻人离原的神位是圣母册封,她也无法跟闻人离原表达自己的羡慕嫉妒。

「小

草姐姐也有一尊神位,太好了!」萧潇惊喜的说道。

林珠幽怨的看了一眼苏昭,她就知道,城隍神庙里面的城隍神奶奶神位被苏昭送给了闻人离原。

苏昭若是知道一定大喊冤,他真的把城隍神奶奶的称号给了林珠,但是城隍神奶奶是靠自己的修行才能获得的神号,还只是半神,根本不会有神位!

还不如城隍神庙左右的两个小司吏,怎么也有神里傍身来的实惠。

「少宗。」

飞行法舟停在了半路上,距离灵仙道宗已经不远,仅有数万里之遥。

「林长老,你怎么来了。」闻人离原淡淡道。

林珠看着闻人离原从刚刚有说有笑,变成了现在这种冷淡如水的模样,当真是开了眼,一个人的性格还能变化这么大,怪不得小白要把闻人离原视作一生之敌。

能变幻各种性格,苏昭一定更喜欢。

林长老与苏昭几人微微点头示意,快速与闻人离原讲了南海水晶宫的事情。

闻人离原听后没有多少愤怒,她平静的说道:「不过是一个颜面而已,百年后再赢回来便是。」

林长老苦着脸道:「少宗,若是这么简单,我也不会来找你了。」

林长老又把南海水晶宫的嘲讽之言讲了一遍,苏昭听得微微皱眉,这南海水晶宫是故意激起灵仙道宗的愤怒吧。

林珠也在旁边说道:「这群海里的妖族太没有礼貌了。」

小白点头道:「嗯,不如小妖性格好。」

「无所谓,我等修行者若是被激怒,岂不是白白修行,给他们桂冠,让他们离开吧。」闻人离原仍旧是对此漠不关心,又不是什么顶级荣耀,关乎山门存亡,这种小事情,不过是年轻人的争斗而已,不值一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