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嘴角上扬,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说着,他伸出手打算摸摸这只小奶猫。

然而,手刚伸出来。

原本趴在林宇怀里的小奶猫像是察觉到了,立马睁眼,伸出了爪子,看准他的手,打算挥爪。

然而,陈亚彬在看到它睁眼的那一刻,就提前警觉了,在小奶猫要挥爪的时候,他立马缩回了手。

随即放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个小东西要挠我!还好我反应快!”

“喵!”小奶猫叫了一声。

林宇笑着揉了揉小猫的脑袋,安抚着它。

它这才乖巧的趴了回去,但是一双眼睛还是警惕的盯着陈亚彬看。

陈亚彬得意的笑了一下,“还好反应速度练上来了,不然又要被挠一下。”

“真是校花的?!”

吴浩和张星文立马跑了过来。

也拿着照片对比了一下。

同样是小虎斑猫,花纹一样,大小也一样。

是一样的!

这就是校花的猫!

“叫什么名来着,我看看......”陈亚彬说着,拿回手机,看了一眼。

校花发在空间,大家转发,他才看到的。

根据描述,校花的所有描述都跟这只小奶猫很像。

比如认人,一般的人根本无法靠近,只要靠近保准被挠。

“叫酱酱,这名字还挺可爱。”

陈亚彬说着,笑着看着那只小奶猫。

只不过小奶猫却竖着毛警惕的看着他。

他叹了口气,“只可惜,这么小,就这么凶。”

“怎么办?要送回去吗?”吴浩问道。

“捡它回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没人要的野猫,既然它是有主人的,当然要送回去。”

林宇说着,低头看着怀里的这只名叫酱酱的小猫,目光柔和,抬手揉了揉它的小脑袋。

酱酱像是感受到了什么,睁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看着林宇,软绵绵的“喵”叫了一声,在林宇的怀里蹭了蹭。

像是在说不要把它送走一样。

“那你联系校花?”陈亚彬问道。

林宇点了点头,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输入校花的联系方式,添加好友。

...

...

此时,同济大学某女生宿舍。

一个女生蜷缩在床上,看着屋内角落空荡荡的猫砂盆和猫窝,心中有些不好受。

她眼眶红红的,脸上也带着疲惫。

看上去应该是晚上没休息好。

她的三个室友看到她这幅样子也很心疼。

张源源无奈的叹了口气,走到床边抬头看着唐雅欣,伸出手摸了摸她的手。

这不摸不要紧,一摸吓了一跳。

明明是夏天,唐雅欣的手出奇的冰冷。

张源源顺着梯子爬上她的床。

靠着她坐下,一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轻轻拍了拍,“雅欣,别担心了,咱们寻猫启事已经发出去了,也给我们提供了信息,就在操场那边的草丛中,现在没看到肯定是被人收留了。”

唐雅欣红着眼眶,眼中还积蓄着泪水没有留下来,她扭头看着张源源,语气中带着哭腔,问道,“可是为什么我们没找到,也没有收养的人发来消息,酱酱不会死了吧。”

“这......”

张源源一时间也有些犯难。

自从寻猫启事发出去之后。

就有很多人发来消息。

有的人没看到猫,加她的好友只是为了搭讪。

这类人,校花直接拉黑。

有的人确实是是看到了,但是因为小奶猫太凶,不敢上前,更不敢收养,只留下一点吃的就走了。

她们也去目击者指定的地点去找过。

但是根本没有酱酱的身影。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养的人添加好友发来消息。

那么他们只能往坏处想了。

那就是这只猫恐怕真的走丢或者死了。

这只猫是唐雅欣刚开学买的,喜欢得不得了。

没想到,这才养了一个月,在出去玩的时候,一不留神就跑丢了,时间已经过去二十四个小时了,到现在酱酱的一根毛都没看到。

张源源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了。

对于这只走丢的小猫她们很心疼,看到唐雅欣哭红的眼就更是心疼了。

没得到张源源的回应,唐雅欣心里一揪,眼泪簌簌落下。

看到唐雅欣的眼泪,张源源顿时就慌了,连忙安慰道,“放心吧,肯定能找到的,一定是收养她的人还没看到消息,我们现在就继续扩散消息,就算酱酱又跑去了其他地方,这么可爱的小猫被人看到了,肯定也会投食给它的。”

时间已经过去一天了,到目前为止,不算故意搭讪的添加的好友人数,估计有一百人了。

但是这一百人中,都只是看到过酱酱,却没有一个是收养的。

看到的地点也比较固定。

但是那个地点她们前前后后找了几个小时都没找到,只有几种可能,就是酱酱要么直接跑出学校了,要么被人抱走了。

假设真的有人抱走了它,那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加唐雅欣的好友?

难不成是想偷偷留下?

唐雅欣贝齿使劲儿咬着红唇,原本红润的嘴唇,已经被她咬的发白。

她也希望真如张源源所说。

“叮——”

这个时候,手机消息提示音响起。

............................................................................

ps:新书起航,求鲜花,求评价票,求一切!!!!!!!

谢谢读者大大们的支持!!!!!!!!!

............................................................................

点击继续阅读本小说更多精彩内容,接着读>

本书来自:wap.。

活动:注册会员赠200点卷,

honghuang.org